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長白山風景區怎麽去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長白山風景區

長白山風景區

NT$ 1599
長白山風景區的N大理由:
  • 理由1長白山其主峰多白色浮石與積雪而得名,素有“千年積雪萬年松,直上人間第一峰”的美譽。
  • 理由2長白山是一座休眠火山,歷史有過數次噴發。因此形成的獨特的地貌景觀神奇秀麗、巍峨壯觀。

前往長白山風景區的交通信息:

北坡

到長白山北坡必先到白河鎮,201國道、202省道經過白河鎮。從敦化走201國道、從延吉走202省道、從通化走201國道都可到白河,另外,長白山風景區隸屬安圖縣,從安圖也有車可到。延吉市客運南站每天有巴士直達長白山天池景區;還有班車到二道白河,從二道白河可包車前往長白山。吉林長春等地也有客運可以到達,十分方便。

自駕路線

A:白城、松原、長春、吉林方向→G12琿烏高速(G302)→敦化,→G201→大蒲柴河→東清→永慶→松江→二道白河鎮

B:北京、秦皇島、錦州方向G1京哈高速高速→,沈陽外環高速→,G1212沈吉高速→撫順→南雜木→清原→梅河口→輝南縣或磐石→S26撫長高速→靖宇縣,→S302→撫松,→G201→二道白河鎮。

C:大連方向G11鶴大高速(G201)→丹東→寬甸→桓仁→通化→白山→撫松→二道白河鎮。

D:呼倫貝爾、齊齊哈爾、大慶方向G10綏滿高速(G301),→哈爾濱外環高速→G1211吉黑高速→五常→山河S205→舒蘭, →S204→蛟河,→ G12琿烏高速(G302)→敦化G201→大蒲柴河→東清→永慶→松江→二道白河鎮

E:1圖們、琿春、延吉方向G12琿烏高速(G302)→安圖→S203→新合→萬寶→東清→ G201永慶→松江→二道白河鎮

      2圖們、琿春方向G12琿烏高速(G302)→延吉,→S202→龍井→和龍→松江鎮→二道白河鎮

F:牡丹江、鏡泊湖方向G11鶴大高速(G201)→敦化→大蒲柴河→東清→永慶→松江→二道白河鎮

西坡、南坡

若想由西坡或南坡進入景區可由撫松縣→松江河鎮→西坡山門(南坡山門),也可經由二道白河鎮直達西坡山門(南坡山門)。

長白山風景區地圖:

長白山風景區簡介:

遊玩景點長白山

長白山位於吉林省東南部延邊朝鮮族自治州安圖縣和白山市撫松縣境內,綿延約1000公裏,總面積8000余平方公裏 ,亦作白頭山,號稱“東北屋脊”,是中朝兩國的界山、中華十大名山之一、國家5A級風景區,1980年列入聯合國國際生物圈保護區,1986年被國務院批準為國家級自然保護區。因其主峰多 白色浮石與積雪而得名,素有“千年積雪萬年松,直上人間第一峰”的美譽。中國境內的白雲峰海拔高度2691米,是東北第一高峰,而長白山最高峰是位於朝鮮境內的將軍峰。

遊玩景點長白山

以長白山天池為代表,集瀑布、溫泉、峽谷、地下森林、火山熔巖林、高山大花園、地下河、原始森林、雲霧、冰 雪等旅遊景觀為一體,構成了一道亮麗迷人的風景線,使之成為集生態遊、風光遊、邊境遊、民俗遊四位一體的旅遊勝地。

遊玩景點長白山

長白山是一座休眠火山,歷史有過數次噴發。因此形成的獨特的地貌景觀神奇秀麗、巍峨壯觀。著名的長白山天池 位於長白山主峰火山錐體的頂部,周圍被16座山峰所包圍,是我國最大的、世界海拔最高的火山湖,是松花江、圖們江、鴨綠江的三江之源,中朝兩國的界湖。像一塊瑰麗的碧玉鑲嵌在雄偉 壯麗的長白山群峰之中。從天池傾瀉而下的長白飛瀑,落差68米,是世界落差最大的火山湖瀑布。此外長白山集奇峰、怪石、幽谷、秀水、古樹、珍草為一體,溝壑險峻狹長,溪水淙淙清幽 。

遊玩景點長白山

長白山溫泉屬於高熱溫泉,多數泉水溫度在攝氏60℃以上,最熱泉眼可達82℃,放入雞蛋,頃刻即熟。長白溫泉有 “神水之稱”,可舒筋活血,驅寒祛病,特別對醫治關節炎,皮膚病等療效十分顯著。這裏設有溫泉浴池,供遊人洗浴,池水溫度可以調節,出浴之後,倍感輕松。

遊玩景點長白山

長白山是朝鮮族的聚集地,除此之外亦是滿族的發祥地,滿族人民對其的崇仰登峰造極,清康熙、乾隆、嘉慶都親 自來東北祭禮。1983年夏,鄧小平同誌登上長白山極頂,題寫"長白山"、"天池"橫幅,並發出贊嘆:"人生不上長白山,實為一大憾事!

長白山溫馨提示

  • 請註意自身安全,愛護景區環境。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長白山門票
  • 中國通訊
更多
長白山風景區
市場價:NT$ 1816
NT$ 1599
長白山火山遺址風景區
NT$ 423
長白山(北坡)景區套票
NT$ 1507
凈宇溫泉
NT$ 1008
長白山自然博物館
NT$ 149
台灣Pocket Wifi租借(台灣機場取件低租低押金)
市場價:NT$ 245
NT$ 205
台灣大哥大10日4G無限上網電話卡(台灣機場取卡)
NT$ 482
台灣遠傳電訊4GWifi蛋租借(各大機場及指定地址取件)
NT$ 249
台灣遠傳無限流量3G上網卡(桃園機場、高雄捷運站取件)
NT$ 442
澳門CTM上網手機電話卡(面值50)-BEST預付卡
NT$ 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