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遼陽市廣佑寺怎麽去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遼陽市廣佑寺

遼陽市廣佑寺

NT$ 197
遼陽市廣佑寺的N大理由:
  • 理由1廣佑寺是佛教傳入中國後最早出現的寺院之一
  • 理由2廣佑寺內共有五個世界之最

前往遼陽市廣佑寺的交通信息:

乘車指示:遼陽市火車站前有車直達,廣佑寺距離火車站比較近,建議步行前往。 自駕指示: 1. 從遼陽站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100米,直行進入中華大街 2. 沿中華大街行駛460米,過右側的中華會堂(遼陽)約170米後,直行進入環島 3. 沿環島行駛160米,在第4個出口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交通指南:航空遼陽沒有民航機場,若要乘坐飛機,須趕往沈陽桃仙機場。遼陽距離沈陽約80公裏,乘坐長途大巴或者出租車均能很快抵達,往來十分方便。鐵路遼溪、沈大鐵路交叉匯集,貫通了遼陽的鐵路客運,大大縮短了遼陽距離北京的距離。遼陽火車站位於市區的勝利路,目前有57條火車運營線路經過。線路不但覆蓋了省內的沈陽、大連、鞍山、本溪、錦州等大部分城市,也囊括了省外的上海、深圳、齊齊哈爾等國內大中城市,鐵路客運發達。市區乘坐1、2、3、4、5、6、7、8、14、15、17、19等路公交車均可抵達。公路沈大高速公路縱貫遼陽南北,提高了當地的長途客運量,公路交通快捷、舒適。遼陽長途客運站位於火車站斜對面,每日均有發往省內沈陽、鞍山、大連、丹東等地的長途班次,亦有發往北京、石家莊等外省城市的客運班次。市內乘坐前往火車站的公交車即可到達。公交車遼陽城區不大,開辟有近30條公交線路,能夠抵達市內各個重要景點。

遼陽市廣佑寺地圖:

遼陽市廣佑寺簡介:

遊玩景點廣佑寺

遼陽廣佑寺,是佛教傳入中國後最早出現的寺院之一。金、元、明、清時幾經修復,鼎盛時期占地9萬平方米,廟宇達200多間,梵剎興隆,禪眾雲集,為東北地區最大的佛教道場。廣佑寺占地面積6萬平方米,建築面積2萬平方米。在寺院中軸線上由南向北依次設計建造牌樓、山門、天王殿、大雄寶殿、萬佛閣、甘露戒台、三寶樓,在東西兩側建有鐘樓、鼓樓、碑廊、東西配殿,寺院西部建有別院圓通禪院。廣佑寺整體建築群布局嚴整,寶殿崇閣,氣勢恢弘,以遼代風格為基調,融合明清建築之精華,為我國傳統建築的傑出代表。廣佑寺,這座關東古剎歷經千百年的歲月風雨、興衰榮辱,正以其強大的智慧張力、深邃的文化內涵和磅礴的建築氣勢而成為著名的佛教聖地和旅遊景區。

廣佑寺
廣佑寺
遊玩景點廣佑寺

廣佑寺,內共有五個世界之最;   一、世界上最大的青石牌坊,高16.9米,長34米,由95塊巨石雕刻組成;    二、世界最大的青銅香爐,長12米,高1.2米,寬2.9米;    三、世界最大的大雄寶殿,建築面積11400多平方米;    四、世界上最大的殿內木質貼金坐佛;    五、世界上最大的宮燈,高4米,重1噸。觀音殿內供奉2顆佛祖真身舍利。   

廣佑寺
廣佑寺
遊玩景點廣佑寺

 十 大 看 點 一、全國最典型的遼代風格建築群 廣佑寺建築群以遼代建築風格為主基調,配以莊重的彩繪,屬遼代風格的典型代表。二、世界最大的殿內樟木鎏金坐佛 遼陽廣佑寺大佛,也是目前世界上殿內佛身最高,體積最大的木質釋迦牟尼佛坐像。三、世界最大的大雄寶殿 大雄寶殿:廣佑寺主體建築大雄寶殿建築面積11,472平方米,通高41.7米,面闊13開間73.78米,進深7開間49.8米, 為歇山抱廈重檐式建築,其體量是目前世界廟宇之最。四、世界最大的青石牌坊 青石牌坊,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青石牌坊,高16.9米,長34米,由95塊山東嘉祥縣的青石雕刻後組合而成。五、遼陽白塔 遼陽白塔是全國六大高塔之一,屬國家級文物保護單位。 六、體現滄桑歷史的廣佑寺遺跡。 七、工藝精湛的海島觀音群塑 八、普賢菩薩歷經“三劫” 鎮寺之寶 神秘古佛 九、稀世珍寶佛骨舍利 十、獨具特色的“遼陽詠古”書畫堂

廣佑寺
廣佑寺

廣佑寺溫馨提示

  • 建議遊客出遊前查看購票須知,方便快樂出遊!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遼陽市門票
  • 遼寧酒店
  • 中國通訊
  • 遼寧線路
更多
遼陽弓長嶺假日溫泉
市場價:NT$ 584
NT$ 544
廣佑寺
NT$ 197
王宮溫泉水城
NT$ 264
遼寧碧湖溫泉
NT$ 272
沈陽藍天旅行社
市場價:NT$ 600
NT$ 342
大連三星大廈酒店公寓
NT$ 643
大連泰達美爵酒店
NT$ 2109
大連邁典酒店式公寓
NT$ 784
大連情香閣客舍
NT$ 402
台灣Pocket Wifi租借(台灣機場取件低租低押金)
市場價:NT$ 245
NT$ 205
台灣大哥大10日4G無限上網電話卡(台灣機場取卡)
NT$ 482
台灣遠傳電訊4GWifi蛋租借(各大機場及指定地址取件)
NT$ 249
台灣遠傳無限流量3G上網卡(桃園機場、高雄捷運站取件)
NT$ 442
澳門CTM上網手機電話卡(面值50)-BEST預付卡
NT$ 141
【魅力大連2日遊】 感受將浪漫沙灘、海洋、綠地融為一體的北方香港
市場價:NT$ 5121
NT$ 3414
【魅力大連5日遊】感受黃海邊的浪漫花園城市
NT$ 5943
【魅力大連3日遊】亞洲最大的老虎灘海洋主題公園
NT$ 5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