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日本>廣島縣>廣島市>廣島市旅遊景點>廣島市景點介紹>原子彈爆破遺址

原子彈爆破遺址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原子彈爆破遺址 原子彈爆破遺址地址 原子彈爆破遺址交通 原子彈爆破遺址開放時間 廣島市原子彈爆破遺址

遊玩時間:建議1-2小時

聯絡電話:+81 82-242-7831 ‎

地  址:1-10 Otemachi, Naka Ward, Hiroshima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交通
  • 遊友點評
原子彈爆破遺址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廣島和平紀念碑(原子彈爆炸圓頂屋),位於日本本州島南部的廣島市中心。1996年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將廣島和平紀念碑(原子彈爆炸圓頂屋)作為文化遺產,列入《世界遺產名錄》。
  廣島是本州西部最大的城市和政治、經濟、文化中心,二戰之前曾是日本第七大城市。1945年8月6日,美國的一顆原子彈在廣島上空爆炸。頃刻之間,這座位於瀨戶內海沿岸的工業重鎮化為一片瓦礫,近10萬人瞬間喪命,這場悲劇使廣島的名字傳遍了世界各個角落。
  1949年起,廣島得到徹底重建,現在已成為一座擁有100萬人口的繁華城市。這座位於爆炸中心的被燒焦、破殘的大樓依然矗立在一片廢墟中央,這是廣島原子彈爆炸之後保存下來的惟一遺址。
  為了讓人們牢記戰爭的殘酷,廣島市議會決定永久保留這座被原子彈毀壞的圓頂屋,並以其為中心修建了一座和平公園。公園中除了眾多的塑像與紀念碑外,還建有和平紀念博物館,日本各界的和平團體每年都在這裏舉行紀念活動,呼籲消滅核武器,爭取實現永久的世界和平。

原子彈爆破遺址交通
 交通: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0人想去

  • 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