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日本>北海道>小樽市>小樽市旅遊景點>小樽市景點介紹>小樽音樂盒堂

小樽音樂盒堂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小樽音樂盒堂 小樽音樂盒堂地址 小樽音樂盒堂交通 小樽音樂盒堂開放時間 小樽小樽音樂盒堂

遊玩時間:建議1-2小時

聯絡電話:+81 134-22-1108

地  址:小樽市住吉町4-1

開放時間:9:00-18:00,夏季的周五、周六、節假日前一天...

門票信息:免費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交通
  • 遊友點評
小樽音樂盒堂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小樽音樂盒堂不僅是北海道極具人氣的紀念品商店,也是一個八音盒博物館,目前有多個分館。音樂盒堂裏有來自世界各地的3000多種音樂盒,其中包括收藏價值很高的洋娃娃音樂盒及自動演奏的音樂盒等,還有很多目前市面上幾乎看不到的傳統音樂盒,非常具有觀賞性。音樂盒是小樽的名產之一,喜歡的話可以買一個作紀念。

從外觀上看,音樂盒堂主館本身就很有特色,是小樽少見的歐式磚造建築,裏面則是木架構造。主館前有一座5.5米高的蒸汽座鐘,每隔15分鐘就會利用蒸汽演奏一段旋律,是人氣很高的合影點。

走進音樂盒堂,寬敞典雅的空間裏擺放著各種音樂盒,有用小樽特產玻璃制造的,也有木質的、陶瓷的、金屬的等等;造型也十分多樣化,如招財貓、Hello Kitty、壽司、摩天輪、旋轉木馬等,實在招人喜歡。在悅耳的八音盒聲中隨意逛逛,令人陶醉。

除了主館外,小樽音樂盒堂還有2號館(古董博物館)、堺町店、遊工房等分館及衍生店鋪,都離的很近,可以免費順道遊玩。推薦到2號館去看看,裏面收藏並展示著有百年以上歷史的伊奧利亞管風琴等古董八音盒,十分珍貴。這架管風琴可以自動演奏,10:00-12:00、14:00-16:00每隔1小時演奏20分鐘。

如果光看還覺得不夠過癮,可以到不遠處的遊工房來體驗一把八音盒DIY,自己動手用不同零件組合成一個獨一無二的音樂盒。

小樽音樂盒堂銷售的或是自己DIY的音樂盒都有不同的價位,你可以挑選一個適合自己的。購買商品的含稅價格超過10800日元時可以辦理免稅(目前日本消費稅為8%),詳情可以咨詢店員。

小樽音樂盒堂交通
 交通:

搭乘JR函館本線或快速Airport號至南小樽站,再步行約5分鐘即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0人想去

  • 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