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日本>北海道>小樽市>小樽市旅遊景點>小樽市景點介紹>小樽市綜合博物館

小樽市綜合博物館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小樽市綜合博物館 小樽市綜合博物館地址 小樽市綜合博物館交通 小樽市綜合博物館開放時間 小樽小樽市綜合博物館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81 134-33-2523

地  址:小樽市手宮1-3-6

開放時間:9:30-17:00

門票信息:本館400日元,本館和運河館通票500日元。...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交通
  • 遊友點評
小樽市綜合博物館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小樽市綜合博物館是進行北海道的歷史、科學、交通等展示的博物館,特別是鐵路方面的展示相當充實。館內展示了曾活躍於明治時代的蒸汽火車SL靜號、全景立體模型等,還有天象館、科學展示室等。室外展示也很多,古老的鐵路車輛、磚造的機車庫等,還可以體驗乘坐1909年制造的機車Iron Horse號。

在不遠處的小樽運河沿岸有博物館分館運河館。運河館利用了1893年建造的舊小樽倉庫的一部分,展示了小樽市的歷史和自然。館內有2個展示室,第1展示室解說小樽的歷史,第2展示室解說小樽的自然。第1展示室以實物大小再現了小樽最繁華時期明治時代末到大正時代的街景,可以親身感受當時的繁華。

小樽市綜合博物館交通
 交通:
主館:從JR小樽站搭乘巴士10分鐘;運河館:從JR小樽站步行10分鐘。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0人想去

  • 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