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泰國>蘇梅島>蘇梅島旅遊攻略>蘇梅島旅遊攻略>15天泰國背包自由行流水賬遊記(曼谷-蘇梅島-清邁)曼谷Bangkok三

15天泰國背包自由行流水賬遊記(曼谷-蘇梅島-清邁)曼谷Bangkok三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15天泰國背包自由行流水賬紀行(曼谷-蘇梅島-清邁曼谷Bangkok三

15天兩個女仔背包自由行窮遊泰國-曼谷、蘇梅島清邁!與螞蟻同床,和流落狗分享全雞翅!尋找紋身師傅的技巧之樂!與挪威王子分別之別!被遺失在清邁~!......在路上!請存眷新浪菲薄“mini-瑩瑩”  

第7天曼谷Bangkok

#15天兩個女仔背包自由行窮遊泰國#D7:12個小時的車程醒了睡,睡了醒!還做了許多夢!5am 到曼谷Bangkok考山Khao San Road路鄰近的亨衢上,許多同夥第一次來不熟悉路會打突突車,突突兜上一個大圈叫價很高;其實就在500m不遠的地位;這個時光考山路依然燈火光輝,就是這種不眠夜的感到。我們正好碰上拍片子的!

#15天兩個女仔背包自由行窮遊泰國#:考山路很長,酒店越裏面越廉價越寧靜,6am入住foursons旅店雙床房,算一天價錢賺到了!4樓樓梯房,房間很大有窗和陽台,冷熱水,空調電視!次天12am退房650B=145RMB,4pm退房多加140B=32RMB!必定要選帶空調的房間,曼谷很熱。建議選有陽台的房間,在陽台往下看別有風味。

我們吃了點器械看了日出就睡覺了

#15天兩個女仔背包自由行窮遊泰國#DAY7:1pm在酒店樓下預定明天去清邁Chiang Mai的車票!300B人,6pm動身次日5am到。有點不敢信任這個價錢,如斯遠的距離!有許多大巴公司,我們預定的是廉價那種!旅遊社還有水上市場Floating Market一日遊,騎大象之類的旅遊團。

#15天個女仔背包自由行窮遊泰國#D7:午餐炒飯40B,鮮榨橙汁15B;經常和juno牽手走著,被許多本地人誤以為我們是Lesbian還被邀請加入同性戀派對!我暈~juno說除了中國女孩是如許牽手外許多國度女孩牽手就視為同性戀。湄南河Chaophraya River輪渡3B=0.7RMB,旁晚還可以遊船看夜色;

#15天兩個女仔背包自由行窮遊泰國#DAY7:大皇宮Grand Palace門票350B=78RMB,記得穿長衫長褲。大皇宮從考山路步行一公裏就能到,無需搭的士。本地的士很愛好論價不打咪表;大皇宮門口有許多鴿子,記得帶上面包餵它們便會飛向你!碰到個本地通俗泰國人要乞降我握手攝影,他不懂英文我們認為是善意的,很無奈便搪塞下,預備走時他問你拿錢!juno說想賺錢都換套有泰國風情的衣服。

 

#15天兩個女仔背包自由行窮遊泰國#晚餐回味無限!咖喱蟹240 B +雜菜110 B +白飯20 B+果汁40B;

路邊massage,100b30min,200b1hur。沒有之前在普吉島的massage有感到,此次是一排椅子面向街道~!在回酒店的路上碰見一位行動藝術的人。下次我們也穿諾麗塔賺錢哈~

第8天
#15天兩個女仔背包自由行窮遊泰國#DAY8:12am退房吃飯去!在鄰近瞎轉一下,曼谷氣象太熱不想動彈,最後找了間咖啡廳坐下來玩撲克~!每次贏完juno我就不玩了,哇哈哈~但每次她都讓著我~ ps:酒店最好延續半天,否則在外面瞎轉也很累!

#15天兩個女仔背包自由行窮遊泰國#DAY8:6pm有人來酒店接我們,步行1000m上下到考山路鄰近的亨衢上了雙層vip bus!這個時光點曼谷很塞車~!足足塞了45min才出市區~脖子上的是爽身粉,泰國當地的牌子120B!

#15天兩個女仔背包自由行窮遊泰國#DAY8:下雨了。

#15天兩個女仔背包自由行窮遊泰國#DAY8:11pm到了歇息站,也許逗留15min。有3間小餐館、小型方便店、還有特產店。但都不太吸引,蚊子巨多。洗手間是免費的~!大巴裏面也有洗手間,坐式馬桶,挺清潔可異味比擬重~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蘇梅島遊記
蘇梅島潛水攻略!蘇梅島可以無證深潛也可以學潛水啦!
蘇梅島網紅下午茶大盤點|蘇梅島網紅酒店下午茶
泰國帕岸島Full Moon Party滿月派對廝混全攻略
泰國帕岸島Full Moon Party滿月派對
2019帕岸島滿月派對時間表
蘇梅島安通國家海洋公園重新開放啦!安通國家海洋公園開島時間?
帕岸島滿月派對2017時間表
濤島學潛水好去處
蘇梅島交通全攻略2014
  • 泰國通訊
  • 蘇梅島線路
  • 蘇梅島租車
更多
泰國DTAC HAPPY電話卡(8天2.5GB高速4G+無限3G流量)
市場價:NT$ 297
NT$ 141
【包郵2個裝】泰國 HAPPY 8天2.5GB高速4G流量+無限3G流量手機卡(限香港地區)
NT$ 274
泰國Truemove電話卡(7天無限流量上網)
NT$ 145
泰國AIS旅行者8天2.5GB高速4G流量+無限3G流量電話卡(AIS Tourist)
NT$ 101
泰國AIS旅行者8天2.5GB高速4G流量+無限3G流量電話卡2個裝(AIS Tourist)
NT$ 245
蘇梅島安通國家海洋公園浮潛一日遊(可加皮划艇)
市場價:NT$ 2647
NT$ 1765
泰國蘇梅島潛水牌OW考證(中/英文教練)
NT$ 17533
泰國蘇梅島濤島體驗式潛水(無需證照+中文教練)
NT$ 7330
蘇美島獨木舟跳島一日遊(含酒店接送)
NT$ 1350
泰國蘇梅島濤島有證潛水一日遊(中文講解)
NT$ 5390
蘇梅島國際機場24小時接機服務
市場價:NT$ 1011
NT$ 674
蘇梅島酒店-納通碼頭(Nathon)接送服務
NT$ 595
蘇梅島內包車環島遊(可選3/4/5/6/8小時)
NT$ 1639
蘇梅島班拉克碼頭接送服務
NT$ 778
蘇梅島國際機場24小時送機服務
NT$ 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