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美國>美國旅遊攻略>美國旅遊攻略>美國旅行之——美國離境有驚無險記

美國旅行之——美國離境有驚無險記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64號到710號,我去美國做了37天的旅遊,趣事、見聞多多。回深後,因為公司遷址,忙了個七葷八素,時差都沒時光倒,終於都安置的差不多了,該回到我熟習的地場吹吹法螺啦!想跟眾人分享的太多太多啦,容我抽時光慢慢道來,先分享一件分開美國之前的有驚無險的趣事兒。

79號一早,把房卡放進酒店老板事先指定的處所,分開住了7個晚上的舊金山一家酒店,出發回國,37天的美國之行即將停止。

出酒店先乘坐19路車,緊盯著指導燈不要坐過站(這幾天好幾回坐過站,因為那些英語站名都長得差不多),還算順遂達到BART捷運地鐵鄰近公交站。只不外剛拎下去兩個大包,返回來拎兩個大箱子時,司機關門了。我匆忙大呼,一位乘客也許也在告知司機我還有兩個大箱子。等拎下去一個箱子,那位乘客已經幫我把箱子拎到門口。說明一下:有個箱子是我紐約同窗托我帶回國的。

氣喘籲籲下到地鐵裏,買票時,一個有色人看我東張西望想找人協助的樣子,自動過來表現要幫我。他把一張卡片(我感到貌似車票)插進售票機的一個槽裏,屏幕顯示10.25,他比劃著意思是我給他現金,他幫我刷卡購票。騙誰呢?小樣!我連連搖頭NO NO!!又等一會兒,看到一位華人模樣的大姐,立時問她懂華語不?因為許多亞洲人面貌一問就搖頭,本來或是韓國日本等國度的,或是美國長大的數典忘宗那種。幸好這大姐懂華語。我請她幫我一下,她問清我要去機場,立時找到價錢8.65,我跟她說適才有小我想騙我,打出10.25的價錢。她說萬萬別受騙,他拿到現金就會走掉,你那麽多行李哪能追的上他。我找出8塊紙幣和325分的硬幣,她幫我塞入售票機,吐出一張與適才那家夥騙我是信譽卡的一模一樣的卡片,果真拿車票騙我!

謝過那位大姐,刷票進站,卻又發明扶梯不開!天吶!四件行李(托運時才知道兩個大箱子一共40多公斤,80多斤啊!兩個大包也有十幾斤)若何提下去?!轉了一會兒眸子,找到一個黑人檢票員比劃了一下,她立時嘰裏咕嚕比劃著讓我出檢票口到對面有起落梯。方才進站又出站?看看對面墻上確切有直梯的圖案,我只能信她一次。出閘口走進對面過道,拐右一個彎看到了電梯門,松了一口吻:此次沒上當!按一下感到電梯上來了,門一開,一個黑人推輛單車出來了,看來沒錯!估量是員工通道,沒有其他乘客。關門,按最下面一個按鈕(不識英語,3個按鈕),估量不會錯。電梯裏刺鼻的尿騷味兒,可能流落漢晚上偷著進來撒尿(昨晚來確認路線時發明路邊好幾撥流落漢)。

進了站台,兩條線路。問一個老外airport(飛機場)?老外告知我右邊這條,剛站定就來了一輛車。那老外又跑過來連喊帶比劃,本來只有指導牌亮起SFO舊金山國際機場)紅燈時能力乘坐。果真又來了3輛車,問airport?都答復NO。終於亮起SFO,再問下車的人airport?答復yes。不到半個鐘,車廂裏只剩下一對老伉儷和我。老太婆看著像華人,老師長教師是地道的西方人。

又到一站,跟前面那些站一樣燈光暗淡、蒼老陳腐,看著不像機場的地鐵站,但想到適才已經看到窗外有飛機,照樣問一下吧。一問,老太婆居然聽不懂,老師長教師卻聽懂了。我問的是China(中國)。老師長教師問我international(國際)?我聽懂了,連連頷首:yesyes!快下!老師長教師居然說了句不太尺度的華語。

我返歸去驚慌失措拎行李拖箱子,車門已經漸漸關上。老伉儷也急了,一邊一個使勁拉住車門,催我快點!我先把兩個大包扔出去,又回來拖箱子,車門咣當咣當一直地關,我一個趔趄把一個箱子把都壓彎了,終於把兩個大箱子拖出車門。最後一個箱子其實已經被車門擠住了,硬拽出來的。

老師長教師說我們幫你拖吧!老太太拖一個箱子老師長教師拎一個大包,我拖一個拎一個,按老師長教師指導往international偏向走。路上老師長教師很艱苦地告知我,老太太是廣東人不會講通俗話,他本身會講一點點華語。我試著用蹩腳的粵語與老太太交換,老太太照樣聽不懂,她講的話我也聽不懂,估量老太太是潮州人。

在老師長教師的贊助下,我順遂進入值機區,他們就在旁邊解決去紐約的機票。我無以答謝,只能一直地thank you thank you verymunch

歷險記結尾相符中國人傳統思維——喜慶結束!

過安檢前,先由一個白人師長教師預檢一下。那師長教師拿一把小毛刷給我兩只手心都刷一下,然後說:你不消開包檢討也不消脫鞋了。我慣性地答復:好!卻忽然回過神來,咦!這師長教師不是華人卻說一口地道的華語!我扶了扶眼鏡回頭確認一下,他又反復一遍。還真是這個老外說的!我不由地翹起大拇指:你華語講的比我還地道啊!那師長教師連說感謝!

順遂經由過程安檢後,看到那些人提著褲子、光著腳板跑來跑去,有的還要拉開包包,我不由地捂著嘴笑了。

美國旅遊之——美國離境有驚無險記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舊金山唐人街,是體驗家鄉風味的首選
来紐約唐人街,邂逅金融高富帥!
2015美國10大萬聖夜節慶活動
2015全美萬聖節主題party推薦
2015美國易付卡4g上網盡享無限流量
美國無限流量上網4g電話卡資費超好康
美國30天無限通話手機卡使用及撥打方法
美國30天無限通話手機卡使用及撥打方法
2015美國手機預付卡省錢購買攻略
無線上網4g電話卡Ultra美國30天無限流量
  • 美國門票
  • 美國美食
  • 美國通訊
  • 美國線路
  • 美國租車
  • 美國套票
更多
帝國大廈86層觀景台門票
市場價:NT$ 93
NT$ 852
休斯敦城市景點通票(電子票)
NT$ 1030
波利尼西亞文化中心門票(電子票)
NT$ 1675
美國夏威夷古蘭尼牧場門票
NT$ 2643
紐約市探險旅遊卡
NT$ 2113
紐約巡航船自助晚餐(電子票)
市場價:NT$ 6390
NT$ 4260
奧蘭多迪士尼樂園米奇廚師餐廳自助晚餐
NT$ 2985
華盛頓特區日落自助晚餐巡航之旅
NT$ 3720
波士頓晚餐巡航,美酒美食等著你
NT$ 4222
華盛頓巡航遊船自助午餐(電子票)
NT$ 1220
美國30天無限流量上網4G/3G電話卡(Lycamobile)
市場價:NT$ 1132
NT$ 1015
美國30天無限流量上網4G/3G電話卡(Ultramobile)
NT$ 933
美國30天無限通話4G電話卡(AT&T)
NT$ 983
紐約直升機之旅
市場價:NT$ 583
NT$ 4855
紐約經典體驗,乘私人馬車在中央公園兜風
NT$ 4972
在莫洛基尼浮潛,世界最佳的潛水勝地之一
NT$ 3250
舊金山經典美食之旅一日遊(電子票)
NT$ 2113
卡胡盧伊岸上遊覽: 哈萊阿卡拉火山口探險之旅
NT$ 1944
機場小巴-考艾島國際機場共乘至考艾島酒店<接機>服務
市場價:NT$ 41
NT$ 338
專車-紐約住宅直達機場<送機>服務
NT$ 2582
專車-安克拉治(Anchorage)國際機場直達酒店快捷<接機>服務
NT$ 3153
舊金山機場往返BART換乘,快速、方便、低成本
NT$ 675
專車-拉斯維加斯機場直達酒店,豪華加長轎車<接機>服務
NT$ 6531
洛杉磯旅遊卡,適合每一個來此旅遊的人
市場價:NT$ 254
NT$ 2113
聖地亞哥旅遊卡,50個景點任你遊
NT$ 2515
檀香山旅遊卡,省錢省時的旅遊利器
NT$ 1346
通行無阻-拉斯維加斯夜總會套票(包括泳池派對)
NT$ 2684
新奧爾良旅遊卡,花更少的錢遊更多的地方
NT$ 1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