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美西行(蒙大拿州Montana)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蒙大拿州Montana州名源自西班牙語,意為“山地”。處於美國西部落基山區,北與加拿大交界,東界南、北達科他州,西接愛達荷州,南鄰懷俄明州。原為蘇族、切廷內族等部族印第安人棲身地。天然資本豐碩,擁有銅,金,銀,鉛等礦藏,別稱“財富之州”Treasure State

冰川公園Glacier National Park處於美國蒙大拿州Montana北部的冰川國度公園加拿大的沃特頓公家公園Waterton Lakes National Park在地輿地位上是相連的,兩個國度公園都被結合國教科文組織宣告為生物圈掩護區,並結合成為一處世界天然遺產!1932年成為冰川國際和平公園,也是世界上第一個國際和平公園落基山脈從北到南貫串公園中間。公園占地41萬公頃,原是布萊福特部族的印第安保存地的一部門,1910年辟為國度公園。因這裏有50余條冰川,得名冰川國度公園冰川是由下降在高山的大批積雪在重力感化下凝為沿地面活動的偉大冰體形成。在冰川國度公園中以布萊福特冰川最大,占地約4.8平方公裏,處於海拔2440傑克遜山和布萊福特山北坡。哈裏森冰川和龐普裏冰川籠罩在南坡,這裏也以其美如畫卷的山嶽著名。公園北部3000多米高的克利夫蘭山為最岑嶺,園中跨越3000的還有金特拉峰、西耶山和斯廷森峰等。冰川國度公園北美特有物種的大觀園,有一千多種樹木花卉。在比擬幹燥的東部山坡上,恩氏雲杉、亞高山冷杉、小幹松、花旗松和大枝松蒼勁挺立。在氣象較暖、比擬潮濕的西部山坡上,落葉松、冷杉、雲杉茂密蔥郁。冰川公園裏動物種類也許多,有大角山羊、美洲豹、山狗、山貓、駝鹿、美洲大角鹿、黑熊、灰熊、白尾鹿等等。

遊覽區域:

美國境內重要包含三大景點:貫串器械公園Going-to-the-sun Road朝陽大道景點、 Many Glacier景點和 Two Medicine 雙藥景點。個中 Going-to-the-sun Road 朝陽大道景點的 St. Mary 聖瑪麗、Rising Sun旭日、Avalanche  Creek雪崩河、Lake  Mcdonald麥當勞湖、Spague Creek普拉格河、Fish Creek魚溪等景區都異常有名;而旅客廣泛認同冰川的精髓大多散布在Many Glacier 景點。

·GTTSGoing-to-the-Sun公路) 西段,Lake McDonald:從West Glacier公園進口經 Apgar Village Lake McDonaldAvalanche Creek鄰近。這一段相當平展,幾乎沒有彎路。這鄰近有兩個值得一試的步道:
Apgar Lookout
起點在Apgar Village,單程3.3英裏,爬高1850英尺,不算輕松的步道,有很好的瞻望,看Lake McDonald很美。因在湖的西邊,合適下晝去。
Avalanche Lake
:步道起點在Avalanche Creek,單程2英裏,爬高500英尺,中等難度,耗時約三小時。從照片看是個相當英俊的處所,湖面臨著高山,山上有幾條融雪形成的小溪流進湖裏。

·GTTS中段,Logan PassGTTS開端一路爬升,路變得急彎急陡。到了能看到Heaven's Peak視野變得異常坦蕩,在公路上開端能看到令人贊嘆的景致,路上無數的小瀑布讓人驚喜。到了Weeping Wall雖看不到瀑布,但流水像幕簾一般傾註到公路上,成為特別景觀。再就到了這個地域的重頭戲Logan PassLogan Pass是最輕易看到野活潑物的處所,看到不少的山羊Mountain Goats、山地鼠Marmot,地松鼠Ground Squirrels…..
Logan Pass
地域最出名的步道是Hidden Lake,步道起點在旅客中間後面。假如只走到俯瞰點單程1.5英裏,爬高460尺,走到湖邊單程3英裏,回程要走上坡路。走到俯瞰點不算太艱苦,但七月雪還沒融盡,中央有一段頗有難度的斜坡,完整被冰雪覆蓋,要小心。
Highline Trail
:步道起點在旅客中間對面,過GTTS公路。這條步道很長,沿著Garden WallGTTS公路平行,翻過山脊後與其他步道銜接,能到Many Glacier與更深的腹地,景致絢麗,這一帶有最多機遇看到山羊,在冰河國度公園以外的處所極罕有。

· GTTS東段,Saint Mary LakeGTTS公路過了Logan Pass之後開端下坡,這段路先經由Jackson Glacier觀景區,然後經由Saint Mary Lake北岸,從Saint Mary出公園。對於時光有限只能沿GTTS穿過公園看景致的旅客, Jackson Glacier Overlook是獨一可以或許清晰看到冰河的處所。而Saint Mary Lake沿線,尤其是Wild Goose Island,是最常上照片的景點,也是冰河國度公園最出名的處所之一。 Saint Mary旅客中間前面有個魚鷹Osprey巢)
Many Glacier
:處於公園東邊,GTTS的北邊,是冰河國度公園的精髓。最出名、最英俊的步道要數 Grinnell Glacier Iceberg Lake

Grinnell Glacier:步道起點在公路上,可以坐船穿越Swiftcurrent LakeLake Josephine,往返節儉約3.4英裏旅程。假如乘船單程3.8英裏,爬升1600尺,比擬輕松的支配是去程從Many Glacier Hotel8:30AM的船,回程從Lake Josephine3:40PM4:10PM的船回Many Glacier Hotel
Iceberg Lake
:冰河湖,能看到冰河與湖上的浮冰。這條步道後半段因有熊出沒而封閉。

Fishercap Lake / Redrock Lake / Swiftcurrent Pass:這條步道也因有熊而封閉,只能走到Fishercap Lake湖邊。從泊車場到Fishercap Lake距離很短,有很大的機遇看到麋鹿Moose,為看麋鹿不妨多前去幾回。
Two Medicine
:處於公園東邊,GTTS的南方。Scenic Point這條步道很英俊,單程3.1英裏,爬升2350英尺,有點辛勞的一段路。

·以下兩個地域比擬偏遠,旅客比擬少:
Goat Haunt
:接近加拿大邊疆,沒有路能到,要在Waterton Village坐船穿過Waterton Lake,或是沿湖邊hiking才到得了。
Goat Haunt Overlook
步道ranger station的步道起點動身單程只有一英裏,爬高800英尺,不算太艱苦,有最佳的俯瞰風景。
North Fork
:在公園西北邊,從Apgar VillageCamas RoadInside North Fork Road。這一帶有好幾個湖與露營地,旅客相當少。

 

加拿大境內,Waterton地域最出名的三個步道分別是Crypt Lake Akamina Ridge Carthew-Alderson

·Waterton Lakes:在加拿大境內,須要帶護照,非美國國民還須要簽證。這裏有一些長步道,有相當英俊的景致。不盤算hiking的也可以選取在Waterton Village裏歇息,這裏就像個渡假村,湖邊景致不錯,然則不hiking看不到多特別的器械。
旅客中間後面的Bear's Hump步道,單程0.9英裏,爬高656英尺,相當陡,不花太多時間然則很累人。爬到山頂能俯瞰全部Waterton Village以及湖,異常英俊。

Crypt Lake Trail須要從鎮上坐船到步道起點,往返17公裏,爬高2215英尺,算是挺艱苦的步道。沿路經由三個瀑布,最後到山頂俯瞰Crypt Lake。這條步道數十年來一向被評選為加拿大最棒的步道之一,異常吸惹人。

遊覽方法:

冰川國度公園,占地 410 平方公裏,園內有許多高山、湖泊和冰川。駕車可以或許直接抵達的景區並不多,走步道、看冰川、賞美景是遊覽冰川國度公園的重要特色。

公園內多條精心補葺的小道連成一張網,便於旅客遊覽遍地的草地、湖泊和溪流 這些步道在官網http://www.hikinginglacier.com/上有具體介紹,包含若何走、距離和爬升數據、難度系數、以及風景特色等等。個中精品步道多集中在 Many Glacier 景點, Grinnell Glacier trail 是精品中的首選,其次就是 Iceberg Lake trail

Bus Tour

紅色加長車在冰河國度公園規模內供給旅行辦事,挺有汗青傳統,讓不開車的旅客也能暢遊公園各地。冰川國度公園和一般國度公園很紛歧樣的一點是:遊客可以搭飛機到Kaslispell,或搭火車到East Glacier Park,經由shuttle接駁直接到公園旁旅店入住,然後搭Red Bus遊覽公園各地。

坐船遊湖

Glacier Park Boat Company 坐船遊湖網頁

最值得留意的是Many Glacier的路線,搭兩程船,分別穿越Swiftcurrent LakeLake Josephine,能贊助走Grinnell Glacier步道的人節儉幾乎兩小時步行時光(3英裏),讓異常辛勞的這段路輕松很多。最幻想的班次是8:30 AM動身,專為hiking所開的船。炎天最好先訂好船位。
Waterton Lakes
遊湖船網頁Waterton Tour Boats

最有效的是到Goat HauntCrypt Lake Hike的船,有誌到Goat HauntCrypt Lake 的可以多加應用。

 

1.  Hidden Lake Overlook Trail 依據冰川公園官方數據,該步道往返 2.7mi4.4 公裏)、爬升 540ft165 )、難度系數只有 3.78,算是一個比擬輕易的一條步道。步道右邊的克萊門茨山Clements Mountain、前面湖邊的熊帽山Bearhat Mountain和左邊的雷諾Raynolds Mountain都是典範的冰川角峰,即由冰川侵蝕而成的山嶽。冰川侵蝕山腰,形成了高聳的金字塔形山嶽。步道不難走。從 Logan Pass 的泊車場往山上走,先是一段木板步道。這一段,地面上都是化開的雪水,須要在木板上走。再往前就是一段高山積雪路段,走在山坡積雪上,固然坡度很小,然則很滑,照樣須要很當心的。持續往前走就是慢坡的土道了,走不遠就是 Hidden  LakeOverlook  Trail 折返點的點觀景台了。在觀景台上可以看到Hidden Lake 的全貌。步道可以持續向前,下到山下 Hidden Lake湖邊的。走到湖邊的步道叫 Hidden  Lake  Trail,官網上無該步道的數據。

景區地輿地位:N48°41'44.72", W113°43'2.31"  (景區泊車場)  N48°41'13.99", W113°44'29.98"觀景台

2.   Going-to-the-sun Road朝陽大道:從 Hidden Lake Overlook Trail 出來沿 Going-to-the-sun  Road向東,簡略遊覽後返回營地。

先在 Baring  Falls 鄰近簡略看看,爾後到 Sun  Point Wild Goose Island 兩個處所踩點,預備第二天早上拍日出。

景區地輿地位:N48°41'38.51", W113°32'20.99"  Wild Goose Island

3.  Iceberg Lake Trail 冰山湖步道:是冰川國度公園浩瀚步道中最幽美、最經典的步道之一。官方標稱的往返距離是 9.7mi15.6 公裏),爬升與降低高度 1275ft389 ),難度系數是12.25,屬於中等難度的步道。

Iceberg Lake Trail 冰山湖步道的起點在 Swiftcurrent Motor Inn 西側,把車停在 Swiftcurrent Motor Inn 的泊車場,順著路標指導往裏走。步道開端的進口有兩個(谷歌地圖上可以看到) ,較近一條上山路坡度略微有點大。這個起點標註的是 Iceberg - Ptarmigan Trail 的起點,現實它同時是 Iceberg Lake Trail冰山湖步道和 Ptarmigan Trail雷鳥步道兩條步道的起點。

短暫的爬坡之後,就是步道前三分之一袒露在半山坡上相對平緩的小道。在夏日高原上,強烈的陽光照耀在漢高山Mt. Henkel南坡上。沒有樹木遮擋、沒有任何風景。須要做的就是不時發出一些聲響,通知遠處可能湧現的熊兄,避免相遇。 走出快到單向三分之一的旅程,到了 Crowfeet Mountain 魚尾紋山南坡,前面開端進入樹林,馬上涼快許多。

大約單向一半旅程的處所有個小橋橫跨 Ptarmigan Creek 雷鳥溪,在小橋邊、樹蔭下的大石頭上許多人在此歇息、彌補能量。持續往前走不遠,就是 Iceberg Lake Trail冰山湖步道和 Ptarmigan Trail雷鳥步道的岔路口。路口有顯著標註,左邊直行的是 Iceberg Lake Trail冰山湖步道,向右邊轉彎的是 Ptarmigan Trail雷鳥步道。Iceberg Lake Trail冰山湖步道經常會有熊出沒,帶上防熊噴霧。從兩個步道的岔路口持續向前走,不遠處再次走出樹林,小道又一次裸露在高原的陽光下。步道從西向轉到西南向之後, Iceberg Peak 冰山嶽就像一堵大墻一樣橫在面前。越是接近,面前的大墻給人的榨取感越強。就在步道從西南向轉到南向的處所,路邊盛開的野花為死板的步道增加了一絲朝氣。走過 Iceberg  Creek 上的木板“小橋”,前面有一個無名小湖。湖邊盛開的黃花也十分璀璨。持續向前,山坡下、大墻根一泓蔚藍托著浩瀚巨細冰山,像是一個微縮的極地。傳說中的冰山湖終於到了。 從訪客中間和後來的 Many Glacier Hotel 看到的比較圖,如今在冰山嶽上的冰川已經比前幾十年少許多了。有幾處冰川依然留在山坡上,更多的冰川已經掉到湖中,正在熔化。湖水清亮、冰冷刺骨,在陽光照耀下湖水會泛出蔚藍的顏色。Iceberg Lake 冰山湖最優點近 800 ,最寬處有 560 wikipedia)。

往返總計行程 16.6 公裏,爬升與降低各373 ;往返兩次半途歇息加上湖邊午餐及歇息,總計用時 6 小時 40 分鐘。

4. Grinnell Glacier Trail格林內爾冰川步道: Many Glacier Hotel 的樓下就是 Grinnell Glacier Trail 起點的船埠。網上許多同夥介紹,假如在冰川國度公園只能走一條步道,那必定得走 Grinnell Glacier Trail。假如說 Iceberg Lake Trail 冰山湖步道的美是經由了艱難跋涉看到的 Iceberg Lake 冰山湖那種驚艷之美的話,Grinnell  Glacier  Trail格林內爾冰川步道則是全部徒步行程中都是在 Grinnell  Lake格林內爾湖的碧湖艷麗之美陪同下,最終領會 Grinnell  Glacier格林內爾冰川的壯美。Grinnell  Glacier  Trail格林內爾冰川步道官方http://www.hikinginglacier.com/標稱的往返距離是 7.6mi12.2公裏,含兩湖轉乘船埠間的步道距離),爬升與降低高度 1840ft560 ),難度系數是 11.28。也屬於中等難度的步道。比 Iceberg Lake Trail(冰山湖步道)難度略遜一點,距離略短,然則爬升的高度要略高些。

這種標稱的 Grinnell  Glacier  Trail格林內爾冰川步道走法是在Many Glacier Hotel 樓下@!word!@碼頭乘船渡過@!word!@ Swiftcurrent Lake 走一小段路後再轉乘渡船度過 Lake  Josephine 約瑟芬湖。達到 Lake Josephine 約瑟芬湖南端的船埠後下船持續走步道的重要部門。

Grinnell  Glacier  Trail格林內爾冰川步道別的還有兩種走法,一種是在 Swiftcurrent Motor Inn Many Glacier Hotel 之間, Many Glacier Road 上的一個小泊車場開端,走到 Swiftcurrent Lake 南端的轉乘船埠鄰近,先與轉乘船埠間的步道會合,再繞 Lake Josephine 約瑟芬湖西北邊,最後與標稱的 Grinnell Glacier Trail會合。後一種走法,據說往返距離是 11mi17.6 公裏),然則沒有官方數據。別的一種是從 Many  Glacier  Hotel 動身,先沿Continental  Divide  trail 走過 Swiftcurrent  Lake 湖邊 Lake Josephine 湖邊,在終點船埠鄰近右轉到 Grinnell Glacier Trail。這種走法距離更遠,具體數字不詳。(在谷歌地圖裏,選取衛星視圖並調劑老範制造線路的比例尺,可以看到這些走法的路線。 )依照標稱的走法,癥結受限於往返的渡船。渡船在每年四月至九月之間開放。去程天天的 8:30 9:00 11:00 13:00 14:00 15:0016:30 各有一班。早上第一班 8:30 的船有一個 Ranger-Naturalist Led Hike,一般這班船票都邑提前預定滿。我們 19 號早上到現場時就已經沒票了,排在 Waiting List,最後也沒有機遇,只好預定第二天的。在終點下船時,可以領取通俗的黃色回程票,也可以領取綠色的指定票。綠色回程票,會有專門一班 4:10 的船來接,不消列隊直接上船。通俗回程船的時光是 9:45, 11:45, 1:45, 2:45, 3:45 5:45,憑黃色船票上船(綠色船票當然也可以,但 4:10分的船  會包管有座。

8:30 的渡船分開 Many Glacier Hotel 的樓下的船埠,十來分鐘就抵達轉乘船埠。下船後走幾分鐘就到了 Lake Josephine 約瑟芬湖邊上。 Lake Josephine 約瑟芬湖兩岸樹木稠密,湖水清亮沉寂。Swiftcurrent  Lake 那裏海浪中已經看不到倒影了,Lake  Josephine 這邊湖面寧靜的如同鏡面一般。兩湖之間直線距離大約不外 300 多米罷了。從終點船埠下來,沿步道向前走 100 上下有一個岔路口。左邊的一條是通往 Grinnell Lake的,往返大約 2.8 公裏,這是一個近處看 Grinnell  Lake格林內爾湖的步道(滿是平路,往返時光在一個小時上下);右邊的一條才是 Grinnell Glacier Trail  ,它須要上山,往返走 12 公裏

從高處看 Grinnell  Lake,要比近處看 Grinnell  Lake 英俊上百倍。Grinnell Glacier Trail  不難走。經由最初的一段爬坡,很快就看到山窪裏茶青森林中藍色的 Grinnell Lake。此後的全部 trail進程差不多就是從高處的分歧角度觀賞這塊藍寶石般湖泊。 步道途中不僅有藍寶石般 Grinnell Lake 一向陪同,沿途更是不時有遍地 野花 的高空草原美景給碧湖絕美的陪襯。就在快走到與Grinnell Lake 並行一半的距離時,可以看到格林內爾溪Grinnell Creek半是瀑布半是急流地從山坡快速飛瀉下來、直入湖中,在鎮靜的 Grinnell Lake 裏沖出一條白色的“尾巴”。

格林內爾冰川步道Grinnell Glacier Trail之所以成為冰川國度公園裏公認首選的步道,是因為可以全程觀賞格林內爾湖Grinnell  Glacier  Lake極美的的湖光山色,蔚藍的藍天、朵朵白雲下,寶藍鑲嵌於翠綠,再輔以巖石與冰雪做配景陪襯。Grinnell  Lake 是絕對的美景主角,藍天、白雲、高山冰川、密林、湖泊合在一路組成最完善的畫面。再往前,走過一個慢坡的高空草原,前邊就是一段 Grinnell Glacier Trail 稍微難走一些的路段。有在絕壁上開出的途徑、有在陡坡上的曲折小路、也有積雪籠罩的山路等等。雖不算異常難走,可也照樣顯得挺險峻的。走過這些險峻的路段後,回頭遠望遠方,由遠及近是Swiftcurrent Lake 激流湖、 Lake Josephine 約瑟芬湖和 Grinnell Lake格林內爾湖,三個碧湖像是串在一路的藍寶石項鏈掛在阿倫山Allen  Mountain項下。三湖連影往前是一段爬坡的碎石山路。爬上這段山路,面前就是一大片冰川和積雪籠罩的上格林內爾湖Upper Grinnell Lake。除了少量湖面裸露在外面,若幹湖面和部門陸地都被大面積的冰川和積雪掩飾著。在花圃墻The Garden Wall下面大面積的冰川和長年積雪給人極其巨大、壯觀、震動的感到。可能是因為裸露的水面少、可能是冰雪直接蓋在碎石陸地上、可能是其他原因,這裏的冰川沒有冰山湖Iceberg Lake驚艷。相反,這裏的冰川和上格林內爾湖Upper Grinnell Lake顯得有點臟兮兮的。 上格林內爾湖Upper Grinnell Lake湖邊也不像冰山湖Iceberg Lake湖邊那樣合適歇息。

TIPS

Many Glacier Hotel 日出:Many  Glacier  Hotel 後面, Swiftcurrent  Lake 湖邊有一處拍攝威爾伯山Mountain  Wilbur日出的最佳所在(http://goo.gl/maps/Hel2SSwiftcurrent Lake 湖不是很寬,嵬峨的威爾伯山Mountain Wilbur離得很近,這裏拍攝最好應用 18mm以下的廣角鏡頭。拍攝湖水中“金山”的倒影,既要有晴朗的天空、還有有河清海晏的情況。

景區地輿地位: N48°47'44.12", W113°39'27.89"  日出拍攝點

時光支配:
GTTS
整段至少須要一天,Many Glacier至少須要一至二天,取決於要走若幹步道。Waterton Lakes至少要有兩個晚上才足夠去走長的步道。Two Medicine至少要一兩天, Goat Haunt假如不露營可以當天往返,但在Waterton Village須要住一個晚上。North Fork不盤算走長的步道,也許半天到一天。
假如只有一天建議全花在GTTS上,不要浪費時光去其他地域,GTTS上有好幾個中等距離的步道值得花上一天。假如有兩三天,可以加上Many Glacier。假如再多一兩天,可以斟酌去Two Medicine或是Waterton Lakes GTTS以外的處所好步道都很長,一般人也許很難持續三四天天天都走跨越六七英裏的長步道,支配行程時最好錯開。

住宿
冰河國度公園異常大,分歧地域之間開車要花許多時光,假如有選取,住宿所在最好盡量接近要去區域。

別的要留意的是冰河國度公園東邊和西邊是兩個完整分歧的世界,公園西邊十多分鐘車程就有小鎮和旅館,三十分鐘外的WhitefishKalispell都是中等規模的市鎮,旅店餐館超市都很輕易找到。然則公園東邊完整分歧,不要說旅店,連找加油站都很艱苦,只有在Saint MaryEast Glacier Park有,旅店的選取也異常少。
國度公園裏GTTS沿線ApgarLake McDonaldRising Sun以及Many Glacier有旅店。公園西邊在Columbia FallsWhitefishKalispell這些小鎮上有不少旅店,但開到West Glacier也許要三四十分鐘的車程。公園東邊出口外的Saint Mary有旅館,北邊一點也有一家小旅店Glacier Trailhead Cabin,這兩家是住在公園外面想要去Many Glacier或是GTTS東段最好的選取。Glacier Trailhead Cabin舉措措施極儉樸但夠便利,到Many Glacier Hotel也許只要三十分鐘。東南方East Glacier Park也有旅館,然則到Saint Mary相當花時光,到Many Glacier就更遠了。
以便利性來說,各地域合適的旅店如下:
GTTS
西段:Apgar Lake McDonaldWest GlacierColumbia FallsWhitefish Kalispell
GTTS
中段:Apgar Lake McDonaldRising Sun Saint Mary
GTTS
東段:Rising SunSaint MaryMany Glacier East Glacier Park
Many Glacier
Many GlacierSaint MaryRising Sun
Two Medicine
East Glacier ParkSaint MaryRising Sun
Waterton Lakes
Waterton Village
Goat Haunt
Waterton Village
North Fork
Apgar Village Lake McDonaldWest GlacierColumbia Falls WhitefishKalispell
這些旅店裏頭Many Glacier Hotel不只所在最佳、風景最佳,建築自己也異常有特點,須要預訂才有機遇入住;Waterton LakesPrince of Wales Hotel也有相似的特點; Lake McDonald Lodge固然也是同時代的汗青建築, 但比起Many Glacier HotelPrince of Wales Hotel差了一截。

露營:

ST. MARY CAMPGROUND:地點site A47loopA  $23    Many Glacier$21 弗成預訂、先到先得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舊金山唐人街,是體驗家鄉風味的首選
来紐約唐人街,邂逅金融高富帥!
2015美國10大萬聖夜節慶活動
2015全美萬聖節主題party推薦
2015美國易付卡4g上網盡享無限流量
美國無限流量上網4g電話卡資費超好康
美國30天無限通話手機卡使用及撥打方法
美國30天無限通話手機卡使用及撥打方法
2015美國手機預付卡省錢購買攻略
無線上網4g電話卡Ultra美國30天無限流量
  • 美國門票
  • 美國美食
  • 美國通訊
  • 美國線路
  • 美國租車
  • 美國套票
更多
帝國大廈86層觀景台門票
市場價:NT$ 93
NT$ 852
休斯敦城市景點通票(電子票)
NT$ 1030
波利尼西亞文化中心門票(電子票)
NT$ 1675
美國夏威夷古蘭尼牧場門票
NT$ 2643
紐約市探險旅遊卡
NT$ 2113
紐約巡航船自助晚餐(電子票)
市場價:NT$ 6390
NT$ 4260
奧蘭多迪士尼樂園米奇廚師餐廳自助晚餐
NT$ 2985
華盛頓特區日落自助晚餐巡航之旅
NT$ 3720
波士頓晚餐巡航,美酒美食等著你
NT$ 4222
華盛頓巡航遊船自助午餐(電子票)
NT$ 1220
美國30天無限流量上網4G/3G電話卡(Lycamobile)
市場價:NT$ 1132
NT$ 1015
美國30天無限流量上網4G/3G電話卡(Ultramobile)
NT$ 933
美國30天無限通話4G電話卡(AT&T)
NT$ 983
紐約直升機之旅
市場價:NT$ 583
NT$ 4855
紐約經典體驗,乘私人馬車在中央公園兜風
NT$ 4972
在莫洛基尼浮潛,世界最佳的潛水勝地之一
NT$ 3250
舊金山經典美食之旅一日遊(電子票)
NT$ 2113
卡胡盧伊岸上遊覽: 哈萊阿卡拉火山口探險之旅
NT$ 1944
機場小巴-考艾島國際機場共乘至考艾島酒店<接機>服務
市場價:NT$ 41
NT$ 338
專車-紐約住宅直達機場<送機>服務
NT$ 2582
專車-安克拉治(Anchorage)國際機場直達酒店快捷<接機>服務
NT$ 3153
舊金山機場往返BART換乘,快速、方便、低成本
NT$ 675
專車-拉斯維加斯機場直達酒店,豪華加長轎車<接機>服務
NT$ 6531
洛杉磯旅遊卡,適合每一個來此旅遊的人
市場價:NT$ 254
NT$ 2113
聖地亞哥旅遊卡,50個景點任你遊
NT$ 2515
檀香山旅遊卡,省錢省時的旅遊利器
NT$ 1346
通行無阻-拉斯維加斯夜總會套票(包括泳池派對)
NT$ 2684
新奧爾良旅遊卡,花更少的錢遊更多的地方
NT$ 1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