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美國>美國旅遊攻略>美國旅遊攻略>[夏威夷旅遊]想去美國夏威夷!你有簽證沒---美國簽證科普大法

[夏威夷旅遊]想去美國夏威夷!你有簽證沒---美國簽證科普大法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假如你選取去那美妙俏麗美好的美國旅行,又不肯意落入跟團遊這麽俗套的生存方法,那麽,你面臨的最終選取就是自由行了。想要在美利堅的地盤上撒歡,咱們起步必定要步步為營,能力一路順遂哦。這就幫你普及一下美國個簽的常識,把簽證預備完善,打個英俊的頭仗!

 

美國小我簽證:假如是以簡略的自由行目標前去美國旅行,須要解決的是B1/B2簽證,也就是所謂的短期簽證

 

B1簽證發表給赴美從事短期商務運動的申請人, 運動包含協商簽署合同、加入展覽或會議、短期培訓或與供給商或客戶洽商營業等。B2簽證發表給赴美旅行的申請人,包含旅行、投親訪友及醫療治病等。B1和B2簽證的持有者不克不及在美國就業

 

對於旅行者而言,我們針對的等於B2簽證,然而在網上填寫DS-160簽證申請表的時刻,可以選取B1/B2這一欄,也可以直接選取B2一欄,最後湧現的成果都是一樣的(都是給短期簽證)。

 

B1/B2簽證的時效:有用期從簽發日算起為1年,在有用期內可多次進出美國。持有此類簽證,我們可以自由制訂旅遊籌劃,零丁或者追隨隨意率性團隊前去。

具體步調:
1、
付出申請費
2、預約簽證面談時光
3、預備一張相符請求的照片
4、在線填寫DS-160簽證申請表(在線申請表填寫請猛戳
5、預備簽證申請所需資料
6、來使館或領館進行簽證面談,經由過程中國郵政解決簽證/護照返還手續。

 

如今就具體說說每一步吧:
一、 付出申請費:B1/B2簽證費用為160美元(合約國民幣1024元);
付出方法:在中國申請美國簽證,費用的交付都是由中信銀行作為中介治理。也就是說,我們須要去本身所處城市的中信銀行支行解決美國簽證的付出營業。

中信銀行支行地點查詢:http://www.ecitic.com/bank/personal/chuguo/50.htm
在此以上海申請美簽舉例,美國駐上海領事館處於上海市南京西路1038號梅龍鎮廣場8樓。而中信銀行的支行地點,就處於梅龍鎮廣場的馬路對面,這對於申請人來說,解決營業是比擬便捷的。

(圖為美國駐上海總領事館的方位以及內部結構圖)

[夏威夷旅行]想去美國夏威夷!你有簽證沒---美國簽證科普大法

:必定要妥當保管好簽證費用的收條原件。因為在網上填寫完畢DS-160表格之後,須要把收條用膠水黏貼在打印出切實其實認單之上。

 

二、預約簽證面談時光:
美國簽證須要申請人親自前去簽證中間和簽證官進行面談,由簽證官的就地評定是否賜與簽證。若是相符如下前提,則可以經由過程“中信銀行代遞簽”、旅遊社代遞營業解決或者其他申請人代為遞交資料解決,無需本身前去。

1.申請人上一次赴美簽證過時時光不跨越48個月,此次申請的簽證類型與前次雷同,有過時的美國簽證頁地點的舊護照(如舊護照為因公護照,需包括清楚的收支境四個章),您必需在之前的簽證面試時供給過十指指紋,未被美領館行政審核過,且未被拒簽過。以上前提必需同時知足。
2.未滿14周歲的申請人,怙恃任何一方持有用的美國非移民簽證或相符上述代傳遞資歷請求,申請簽證類型與父(母)雷同,且申請人比來一次簽證申請未被拒簽過。
3.80周歲以上(含80周歲)的白叟假如申請非移民簽證,而且以前從未被拒簽過。

 

以上是特例,對於大多半想要去美國旅行的人而言,我們依舊是須要走正常流程。當你在中信銀行付出了簽證費用之後,這就應當開端預約面簽時光了。

 

你可以在中信銀行購置預先付費的加密手機卡或上岸簽證信息辦事中間的網站購置通話暗碼,費用為通話卡12分鐘/54元國民幣或通話卡8分鐘/36元國民幣。

 

預約手機:中國國內的致電者請**4008-872-333;或,中國國內及海外的致電者均可**86-21-3881-4611(上海當地號碼)。

工作時光:人工接聽手機的客戶辦事代表工作時光為周一到周五早上7點到晚上7點,周六早上8點到下晝5點,節沐日除外。辦事說話有3種選取,粵語、通俗話以及英語。

面談時光:周一至周五的7:45-16:30是大使館、領事館的簽證面談時光,節沐日以及美國節沐日歇息。

 

和工作人員肯定好了具體的遞簽面談時光後,我們就可以正式的著手預備簽證照片,而且在網上填寫DS-160簽證表了。

 

在此,小編特殊提醒的是,眾人的出行預備必定要越早開端越好,面談時光可不是你想幾時有,就幾時有的。並且面談後出簽的周期為3個禮拜上下,20多天能力比及寶貴的小簽證,真真是一場持久戰啊。是以建議,假如你想在9月去美國,那從5月份就可以行為起來了,5月末打手機預約,信任可以訂到9月的時光吧。

 

三、預備一張相符請求的照片:
美國的簽證照是個很另類的種群,它不是慣例的2寸照片,而是2英寸x2英寸(51毫米x51毫米)正方形白色配景的彩色正面照,照片必需是近6個月所拍的哦。這照片,咱們得多拍幾張,然後問攝影師拿個電子版(數碼相片最小尺寸不得小於600像素(寬)*600像素(高),最大尺寸不得跨越1200像素(寬)*1200像素(高)。

 

假如是掃描出來的照片,該打印照片必需大於51mm*51mm。)。因為你須要把照片上傳到網上的DS-160電子表內,並且還得帶1張照片用透明膠帶黏貼在護照封皮後頭,在面簽當天作為資料交與簽證官。

 

心細如塵的小編建議,固然人家只要你一張照片,但預備工作咱們要妥當做好呀,咱們就帶2張去,作為備用哦。

 

因為要上傳電子版照片,所以對於照片像素、人物姿勢等請求又是特殊熬煎人耐煩和精神的。如下供給的是美國簽證對於照片的官方請求,小編再次以為,把這請求打印出來,帶給專業的拍照叔叔看,比擬妥當哦。官方請求請戳

四、在線填寫DS-160簽證申請表
(在線申請表填寫請戳>> https://ceac.state.gov/GENNIV/Default.aspx

 

填寫前的留意事項:
在表格開端的第一頁,請在右上角的說話窗口選取“中文”。如許,當你將鼠標逗留在英文表格的每項問題時,表格會主動顯示響應的中文譯文。如圖所示。

[夏威夷旅行]想去美國夏威夷!你有簽證沒---美國簽證科普大法
 

點擊“開端申請”鍵進入下一頁時,選取申請地。假如是在北京面談,則選取“Beijing,China”。如圖所示。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舊金山唐人街,是體驗家鄉風味的首選
来紐約唐人街,邂逅金融高富帥!
2015美國10大萬聖夜節慶活動
2015全美萬聖節主題party推薦
2015美國易付卡4g上網盡享無限流量
美國無限流量上網4g電話卡資費超好康
美國30天無限通話手機卡使用及撥打方法
美國30天無限通話手機卡使用及撥打方法
2015美國手機預付卡省錢購買攻略
無線上網4g電話卡Ultra美國30天無限流量
  • 美國門票
  • 美國美食
  • 美國通訊
  • 美國線路
  • 美國租車
  • 美國套票
更多
帝國大廈86層觀景台門票
市場價:NT$ 93
NT$ 852
休斯敦城市景點通票(電子票)
NT$ 1030
波利尼西亞文化中心門票(電子票)
NT$ 1675
美國夏威夷古蘭尼牧場門票
NT$ 2643
紐約市探險旅遊卡
NT$ 2113
紐約巡航船自助晚餐(電子票)
市場價:NT$ 6390
NT$ 4260
奧蘭多迪士尼樂園米奇廚師餐廳自助晚餐
NT$ 2985
華盛頓特區日落自助晚餐巡航之旅
NT$ 3720
波士頓晚餐巡航,美酒美食等著你
NT$ 4222
華盛頓巡航遊船自助午餐(電子票)
NT$ 1220
美國30天無限流量上網4G/3G電話卡(Lycamobile)
市場價:NT$ 1132
NT$ 1015
美國30天無限流量上網4G/3G電話卡(Ultramobile)
NT$ 933
美國30天無限通話4G電話卡(AT&T)
NT$ 983
紐約直升機之旅
市場價:NT$ 583
NT$ 4855
紐約經典體驗,乘私人馬車在中央公園兜風
NT$ 4972
在莫洛基尼浮潛,世界最佳的潛水勝地之一
NT$ 3250
舊金山經典美食之旅一日遊(電子票)
NT$ 2113
卡胡盧伊岸上遊覽: 哈萊阿卡拉火山口探險之旅
NT$ 1944
機場小巴-考艾島國際機場共乘至考艾島酒店<接機>服務
市場價:NT$ 41
NT$ 338
專車-紐約住宅直達機場<送機>服務
NT$ 2582
專車-安克拉治(Anchorage)國際機場直達酒店快捷<接機>服務
NT$ 3153
舊金山機場往返BART換乘,快速、方便、低成本
NT$ 675
專車-拉斯維加斯機場直達酒店,豪華加長轎車<接機>服務
NT$ 6531
洛杉磯旅遊卡,適合每一個來此旅遊的人
市場價:NT$ 254
NT$ 2113
聖地亞哥旅遊卡,50個景點任你遊
NT$ 2515
檀香山旅遊卡,省錢省時的旅遊利器
NT$ 1346
通行無阻-拉斯維加斯夜總會套票(包括泳池派對)
NT$ 2684
新奧爾良旅遊卡,花更少的錢遊更多的地方
NT$ 1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