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美國>美國旅遊攻略>美國旅遊攻略>告別...,開始...(北美自由行 第四十四天 2011年10月19日)

告別...,開始...(北美自由行 第四十四天 2011年10月19日)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離別...,開端...(北美自由行 第四十四天 2011年10月19日)

 

此刻,正坐在從洛杉磯北京的CA988航班上。四周的人多半都在睡覺。假如依照加州時光,如今是下晝五點一刻;假如依照北京時光,如今是早上八點一刻。無論依照哪個時光,如今睡覺似乎都是不適合的;更況且斟酌到將來幾天倒時差的身分,所以我決議保持不睡。

 

本意是要在此次路程中想一些工作,決議一些工作的。但似乎老是在回避。本身一貫就如斯,龐雜的、欠好決議的,就用一種回避的方法處置。惋惜,回避畢竟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該面臨的遲早照樣要面臨。其實,平日情形下,自我麻木似的回避倒不如快刀斬亂麻來的簡略利落,尤其是可以最大水平的削減對其他人的損害。

 

飛機越接近北京,似乎本身的心境越龐雜。也許是因為思惟空下來了,許多工作就會不由自立的湧上來;也許是因為越逼近路程的終點,本身回避的空間也就越小。總之,許多工作,即就是沒真的想明確,也若幹是要有個小結的時刻了。

 

相較而言,工作上的工作是想的最明確的。那就是少說廢話虛話,專一苦幹。無論是年紀照樣機會都到了最後一戰的田地了,所以,只有橫下一條心,拼!這一點,在加拿大的同夥們就是本身的榜樣。

 

其次就說到放下。當然這裏說的放下不止是工作上的好高騖遠,也有一些其他的。說放下其實若幹有些自欺欺人。但放下應是我必需做出的選取。命裏無時莫強求。也許,我這輩子對一份情結的渴求就是一種虛妄,是上天在我人生修行中設置的最大的一個劫。我只有識破它,度過它,能力夠柳暗花明,能力夠修行美滿。想想,本身已為此支付了十二年的時間。十二年,本身過得何其苦,何其難。本身真的累了,倦了,也沒有時間歲月可認為之浪費了。既然既然,那麽那麽。也許這就是一種典範的人到中年的心路過程,只是本身從沒經由,也從未知曉,所以當它臨到本身頭上時,有些七手八腳,有些失魂崎嶇潦倒。事已至此,多說無益。余下的,是本身@!word!@順其天然@!word!@,求一份無欲無求、無情無我的寧靖清凈。

 

四十四天的旅遊就要停止了。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出行的目標其實多半都是實現了的。最主要的是本身的心思定了許多,設法主意也更成型了。當然也還有些未盡之處。此次多走了加拿大,再加上又多去了美國許多處所,人生的經歷自是增了許多。要說個中最大的收成,就是面臨逆順、貧富,本身看的更務實,處置也更理性。不克不及說都識破,也不克不及說淡泊,但絕對是更明確了。只是不知回到誰人大醬缸是否又會重復,但人生最大的修行就在於此。識破塵凡不難,笑面塵凡才是真正的境界。本身須要穿越的也恰是於此。

 

總之,四十四天的行程,本身嚴厲的講算是完成了人生的一次穿越。於當下就是一路向前,做實,做好,直到跨過所有的魔劫,進入寧靖清凈,如許才算不虛此行、好事美滿。

 

最後,感激一路上賜與本身的贊助的同夥,特殊是糖糖在本身很艱苦的處境下給我很大的贊助;感激重逢的同事故交給我帶來的美妙回想和向往,也感激那些生疏的路人,讓我的獨自流浪不會無助、不會孤獨;更感激健二伉儷,讓我的行程省了許多的心,讓我在他鄉有個家的氣氛,當然最後還要祝願他們喜得貴子,祝小寶寶健康茁壯。

 

北京,我回來了。將來,我已做好預備,不管有如何的風雨,我都邑笑面,我都邑盡力!

 

離別曾經......,開端當下......。意興衰退,卻又壯懷不已。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舊金山唐人街,是體驗家鄉風味的首選
来紐約唐人街,邂逅金融高富帥!
2015美國10大萬聖夜節慶活動
2015全美萬聖節主題party推薦
2015美國易付卡4g上網盡享無限流量
美國無限流量上網4g電話卡資費超好康
美國30天無限通話手機卡使用及撥打方法
美國30天無限通話手機卡使用及撥打方法
2015美國手機預付卡省錢購買攻略
無線上網4g電話卡Ultra美國30天無限流量
  • 美國門票
  • 美國美食
  • 美國通訊
  • 美國線路
  • 美國租車
  • 美國套票
更多
帝國大廈86層觀景台門票
市場價:NT$ 93
NT$ 852
休斯敦城市景點通票(電子票)
NT$ 1030
波利尼西亞文化中心門票(電子票)
NT$ 1675
美國夏威夷古蘭尼牧場門票
NT$ 2643
紐約市探險旅遊卡
NT$ 2113
紐約巡航船自助晚餐(電子票)
市場價:NT$ 6390
NT$ 4260
奧蘭多迪士尼樂園米奇廚師餐廳自助晚餐
NT$ 2985
華盛頓特區日落自助晚餐巡航之旅
NT$ 3720
波士頓晚餐巡航,美酒美食等著你
NT$ 4222
華盛頓巡航遊船自助午餐(電子票)
NT$ 1220
美國30天無限流量上網4G/3G電話卡(Lycamobile)
市場價:NT$ 1132
NT$ 1015
美國30天無限流量上網4G/3G電話卡(Ultramobile)
NT$ 933
美國30天無限通話4G電話卡(AT&T)
NT$ 983
紐約直升機之旅
市場價:NT$ 583
NT$ 4855
紐約經典體驗,乘私人馬車在中央公園兜風
NT$ 4972
在莫洛基尼浮潛,世界最佳的潛水勝地之一
NT$ 3250
舊金山經典美食之旅一日遊(電子票)
NT$ 2113
卡胡盧伊岸上遊覽: 哈萊阿卡拉火山口探險之旅
NT$ 1944
機場小巴-考艾島國際機場共乘至考艾島酒店<接機>服務
市場價:NT$ 41
NT$ 338
專車-紐約住宅直達機場<送機>服務
NT$ 2582
專車-安克拉治(Anchorage)國際機場直達酒店快捷<接機>服務
NT$ 3153
舊金山機場往返BART換乘,快速、方便、低成本
NT$ 675
專車-拉斯維加斯機場直達酒店,豪華加長轎車<接機>服務
NT$ 6531
洛杉磯旅遊卡,適合每一個來此旅遊的人
市場價:NT$ 254
NT$ 2113
聖地亞哥旅遊卡,50個景點任你遊
NT$ 2515
檀香山旅遊卡,省錢省時的旅遊利器
NT$ 1346
通行無阻-拉斯維加斯夜總會套票(包括泳池派對)
NT$ 2684
新奧爾良旅遊卡,花更少的錢遊更多的地方
NT$ 1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