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美國>美國旅遊攻略>美國旅遊攻略>過客(北美自由行 第十一天 2011年9月16日)

過客(北美自由行 第十一天 2011年9月16日)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此刻正坐在BUFFALO一個叫做DEPEWDE的小站的候車室裏等待轉車。很難想象,一個邊疆轉搭車站竟然如斯之小,小到還不如北京的一個地鐵站。由此,我開端都很疑惑是否本身下錯了站或是還須要轉到別的什麽處所候車,是以問了售票廳裏的老工作人員今後還不寧神,直到看到售票櫃台後列著本身要搭乘列車的名字才紮實下來。

 

在這個周圍幾乎看不到什麽建築的小站候車,感到似乎什麽片子裏的場景。一個荒僻罕見小鎮的蕩子,滿心等待的在鎮上的車站候車,向往著走出身養之地後的出色,既高興又若幹有些忐忑。本身雖不是如許的蕩子,但此刻的心境倒若幹有些類似。立時就要跨出美國,走入一個加倍未知的國家,心中天然不免思路萬千。

 

與心理的漣漪相反,這小站的安靜讓人認為非分特別舒服,讓人不由得想坐下來想點什麽或幹點什麽,以不辜負這份情致。當然,對我來說,首選的照樣碼字了。

 

從昨天到如今的閱歷真的是典範的背包客情節。

 

先是和在青旅熟悉的中國粹生逛了另一半芝加哥。這麽說固然有點誇大,但量力而行的說,24小時,本身已經把芝加哥大部門市中間走到了。除了紐約洛杉磯美國大部門城市的中間區都是很小的,至多相當於浦東陸家嘴之類的感到。作為一個愛好暴走的半驢來說,步行遊城不是什麽太難的事。和學生配合說話不多,但就旅行談旅行,邊走邊玩,眾人也還過的比擬高興。正午在芝加哥河畔的一個小餐廳吃的午餐,美景加美食,若幹讓人想起了威尼斯。信任這頓午餐,會作為一個經典,留在本身的記憶中。因為學生要搭的火車比我的早,所以我較早的就趕到了火車站。貌似美國大城市的中心火車站都叫結合車站,並且都在較市中間的地位,後一個特點今朝看是世界性的。

 

在火車站壯實了一對老伉儷。其實老師長教師的原話是,這位女生是他的女同夥。不知道他們是預備去加入女方孫子的婚禮照樣男方的,橫豎是要去尼亞加拉大瀑布邊上的一個小鎮加入孫子的婚禮,然後再到尼亞加拉大瀑布美加兩側分離逛逛。他們在伊利諾伊州經營著一個農場,栽種玉米,養轉基因的肉牛,以前還養奶牛,如今不養了。他們奚弄的說,如今中國人是美國的老板。我知道他說的是國債問題。我也奚弄的答復了,中國人本身都不擁有中國,所以別提什麽作美國的老板了,那只是我們各自老板們的工作。呵呵。他們似乎很輕易就懂得了我的說明。接下來,他又問我,是不是美國出口到中國的玉米都是用來餵豬。好在之前看過《英國時報》的文章,所以告知他們我不懂得,但據說是。他們認為很詫異,因為在美國,似乎玉米更多的是給人吃、做酒或汽油。因為常識有限,簡略說兩句也就作而已。爾後話題又轉移到轉基因的牛肉上了。他給看了他養的牛的照片。估量是預備拿去婚禮給親友看的。似乎他也是近期才養,感到轉基因的牛產值很高,並且他以為吃起來也沒什麽。這是個全世界都在爭辯的問題,並且涉及太多科技英語,我除了點頷首外,既欠好也不知說些什麽。余下就開端拉家常了。顯著感到,這對伉儷很樸素。他們見我穿的少,提示我多穿。我說有預備還不可,非要我拿出來看。見我確切預備厚外衣,老太婆才說,好,別怪我煩瑣,我可是母親啊。說的我心裏好暖啊。自從老媽走了,竟在他鄉忽然有了老媽的感到。高興。呵呵。自作多情了。

 

依照美國的規矩,白叟和孩子是先上車的。所以檢票時,老伉儷先上車了。說來也巧,眾人竟然被支配在統一節車廂。要知道美國火車是檢票時才支配車廂,然後或指定或自由選位的。車廂很滿,剛巧又在老伉儷過道另一邊有個位子,這緣分來了,真是擋不住。

 

就在我看到老伉儷和座位的同時,我發明臨坐的東方女孩正作苦楚裝。細看一下不得了,她的手正在流血。趕緊拿出濕紙巾協助,血流的很猛,很快就透了。好在她備了創口貼,用新的濕紙巾擦凈後貼上創口貼,總算沒大事了。

 

女孩來自韓國,是個大學生,也是一小我旅遊。酬酢了一陣,見她在看意大利的照片,又一路聊了聊歐洲。她是去紐約。聽上去,屬於哪有同夥去哪玩的。其實本身還紛歧樣。看來全世界的背包客,套路是差不多的。

 

一覺悟來就到了BUFFALO。臨下車,白叟自動給了我地點和手機,願望我有空去他的農場玩。說心裏話,還真想。估量在那住上一個月,英語程度確定突飛大進。不外也就是想想,此次其實排不出時光了。老伉儷男的七十四,女的七七。沒其余,祝她們健康吧。和女孩也做簡略離別。東方人就是含蓄,一向不愛好這點。想想今後估量難有再會機遇,也就廢棄了換接洽方法的念頭。如果她能在北京那必需換了,一向想找個韓國人學韓語呢。這學說話在網上學太難操作,所以也就算了。

 

背包客的感到就是如斯,天天都邑見到別致的工作,經由生疏的處所,結識各色的過客。其實說人家是過客,想想應當是本身才對。做一個過客挺好,不消有曩昔的累贅,也不需想太多將來的許諾。在一路高興就好,在一路真摯就好。不是說沒有曩昔,也不是沒有將來,而是更珍愛當下。珍愛當下,就是對曩昔最好的拋棄,對將來最好的積奠。在固有的氣氛裏,我們往往疏忽當下,不是想太多曩昔,就是想太多將來,成果每一個當下都落空了滋味,慢慢的,曩昔越來越汙濁,將來越來越渺茫。就像如今的人,吃的越來越精,口胃缺越來越差,越來越重。所以,照樣做好一個過客,一個珍愛當下、盡百分百把當下活的出色的過客吧。至少可以縱情享受當下,可以拋卻曩昔和將來帶給我們的懊惱,也可認為曩昔和將來從新著上亮色。想著,頓覺生存一片安詳,就像窗外的天空,高遠而通亮。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舊金山唐人街,是體驗家鄉風味的首選
来紐約唐人街,邂逅金融高富帥!
2015美國10大萬聖夜節慶活動
2015全美萬聖節主題party推薦
2015美國易付卡4g上網盡享無限流量
美國無限流量上網4g電話卡資費超好康
美國30天無限通話手機卡使用及撥打方法
美國30天無限通話手機卡使用及撥打方法
2015美國手機預付卡省錢購買攻略
無線上網4g電話卡Ultra美國30天無限流量
  • 美國門票
  • 美國美食
  • 美國通訊
  • 美國線路
  • 美國租車
  • 美國套票
更多
帝國大廈86層觀景台門票
市場價:NT$ 93
NT$ 852
休斯敦城市景點通票(電子票)
NT$ 1030
波利尼西亞文化中心門票(電子票)
NT$ 1675
美國夏威夷古蘭尼牧場門票
NT$ 2643
紐約市探險旅遊卡
NT$ 2113
紐約巡航船自助晚餐(電子票)
市場價:NT$ 6390
NT$ 4260
奧蘭多迪士尼樂園米奇廚師餐廳自助晚餐
NT$ 2985
華盛頓特區日落自助晚餐巡航之旅
NT$ 3720
波士頓晚餐巡航,美酒美食等著你
NT$ 4222
華盛頓巡航遊船自助午餐(電子票)
NT$ 1220
美國30天無限流量上網4G/3G電話卡(Lycamobile)
市場價:NT$ 1132
NT$ 1015
美國30天無限流量上網4G/3G電話卡(Ultramobile)
NT$ 933
美國30天無限通話4G電話卡(AT&T)
NT$ 983
紐約直升機之旅
市場價:NT$ 583
NT$ 4855
紐約經典體驗,乘私人馬車在中央公園兜風
NT$ 4972
在莫洛基尼浮潛,世界最佳的潛水勝地之一
NT$ 3250
舊金山經典美食之旅一日遊(電子票)
NT$ 2113
卡胡盧伊岸上遊覽: 哈萊阿卡拉火山口探險之旅
NT$ 1944
機場小巴-考艾島國際機場共乘至考艾島酒店<接機>服務
市場價:NT$ 41
NT$ 338
專車-紐約住宅直達機場<送機>服務
NT$ 2582
專車-安克拉治(Anchorage)國際機場直達酒店快捷<接機>服務
NT$ 3153
舊金山機場往返BART換乘,快速、方便、低成本
NT$ 675
專車-拉斯維加斯機場直達酒店,豪華加長轎車<接機>服務
NT$ 6531
洛杉磯旅遊卡,適合每一個來此旅遊的人
市場價:NT$ 254
NT$ 2113
聖地亞哥旅遊卡,50個景點任你遊
NT$ 2515
檀香山旅遊卡,省錢省時的旅遊利器
NT$ 1346
通行無阻-拉斯維加斯夜總會套票(包括泳池派對)
NT$ 2684
新奧爾良旅遊卡,花更少的錢遊更多的地方
NT$ 1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