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美國>美國旅遊攻略>美國旅遊攻略>史上最嘮叨的美國華盛頓紐約7日遊(文字+照片)版---紐約篇(2)

史上最嘮叨的美國華盛頓紐約7日遊(文字+照片)版---紐約篇(2)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第7天:

美國只剩這最後一天上午了,下晝就要搭乘回北京的班機了。時光真是飛速啊。一大早七點多我一小我就從酒店動身了,連早飯都是促吃一個小零食和一杯房間裏現做的星巴克解決的,究竟時光有限啊。假如我連自由女神還沒有接近,怎麽能說來過紐約啊。固然俗點兒,但這第一次是確定要看的。

 
旅行書上說夏日的最早一班Ferry是8點30的,我7點30來到酒店大堂,先找了個前台男的(記得也是個黑人,平日黑人智商都不是很高,但很熱忱)。我問他去比來的地鐵站怎麽走,他告我出大門左邊走2,3條街就到了。再問問想他ferry的情形吧,不問白不問,不想他本身也不是很清晰,盡管如斯,他很helpful的幫我用前台電腦查,成果他照樣告我最早的一班應當是9點半,(其實解釋上寫了Ferry從美國什麽紀念日開端就應當是天天淩晨8:30發船了。但這個黑同誌居然不知道美國什麽紀念日是幾號,後來他用電腦幫我查說是似乎5月份今後才是),於是他確定地告知我是9點半第一班。我想這還找什麽急啊,我們的車必定要在11點分開酒店,因為還要去皇後區那裏帶上一小我再一路去機場的,假如9點半第一班船我很可能就搭不上車和跟他們一路去機場了(飛機是下晝4點50騰飛)。
 
我已經抱著本身坐地鐵去機場的盤算了。於是我又問黑年老,從炮台公園怎麽去機場阿,黑年老照樣很耐煩,但果真不出我料想,他照樣不知道,持續幫我查電腦,他的搜刮才能照樣不錯的,讓我想到國外人都頭腦裏不裝器械,只要會搜刮現查就OK了。成果他賣力地幫我找到了好幾條去肯尼迪機場的辦法,而且重點幫我查了一下地鐵的線路,而且打出了具體的地圖而且在什麽處所換乘都用熒光筆幫我畫出來,好在坐地鐵去機場照樣不是很龐雜,只需搞對乘坐偏向和地鐵的終點就成,紐約的地鐵分叉許多,所以必定要搞清晰你坐上的是去哪個終點的火車,沒準兒還有時光我能換乘到紐約中心車站看一眼,那也是個我一向想看的景區。跟黑哥研討了半個小時,其時還總有別的一個男辦事員跑過來一直的跟我稱贊這個黑哥,說他人NICE辦事好,我再想我是不是要付他小費呢?然則沒機遇了,當我預備謝他告其余時刻,又有幾個問路的把他團團圍住了,於是我簡短的跟他道了個體就分開了。
 
依照指導,我出了門向左走,果真看到地鐵站,我就順著窄窄的小樓梯下去了,這個站果真小,只有一個買票機,今天應用果真隨手很多多少,然則又碰到狀態了,我身上沒有零錢了,最小的也是20美元面值,售票機最多能找6刀,所以說我既不克不及買2刀的單次卡,也無法買10刀的儲值卡,而只能買最高面值的20刀卡,哎,買就買吧。成果買完卡,才發明這個是藍線,而我去炮台公園應當做紅線,這站的紅線就在不遠的什麽處所,這兩站欠亨的,活該,大清晨地鐵裏一個問路的人都抓不到,只有一個白人哥哥跟我一樣拿著地圖正渺茫這呢,沖他無奈的笑笑,我就應機立斷跑上地面了,也許有什麽人可以問路。成果我照樣抓不到一小我毛兒,情急之下,一個決議“打車”不克不及延誤找車站玩了,時光在一分一秒的pass。
 
後來證實我這個決議又是準確的,我真是越來越精了。打車到炮台公園才6 刀,給了小費,我直接進公園了。正如我的揣摸,淩晨列隊坐船的人果真很少,真是early的bird有蟲吃啊。訊問了一下Citypass是否可以直接登船,謎底yes。我就直接跑進了安檢大廳,也許是911後,美國各大旅行景區博物館安檢都異常嚴厲,皮帶都要脫下來,包裏器械都要檢討一遍。我很懂得他們究竟也是為了我們的平安負義務嘛。經由過程安檢的時刻,我聽見警員還笑著跟前面一個白人小姑娘@!word!@開打趣@!word!@說須要脫鞋,小姑娘真要脫的時刻,他立時又說不消不消了,真夠有閑情逸致的,固然排場嚴正,人照樣都很輕松的。我找個工作人員問他最早的一班船是什麽時刻動身,他說就這班就是8點半的。哇賽,我又賺到了。果真照樣我料想的8點半,感謝你們的勤奮使我可以在島上多逗留些時光。想起還有個問題,我又抓一個工作人員問,Ferry距離多長時光一班,因為我知道船走的路線是紐約-自由女神島-埃裏斯島-紐約,所認為了準確盤算時光照樣問問得好。他告知我每隔30分鐘就有一趟。然後又不寧神的告知我,最晚的一班船5點15回來,之後就沒船了,萬萬別錯過。嗬嗬,他認為我要在島上勾留一成天呢,我也想啊。
 
出了安檢大廳,就看到等我們的船了,登船之際找個遊人給我和船照一張相片。船上人居然許多了,一層還有個坐的處所,我就找個地位趕緊坐下了,後來發明我其時應當去三層平台上站著,可以看更多的景致。船踏著浪也許就走了10多分鐘,我們達到了第一個目標地,自由女神島,我呆子了,在船快到的時刻我又不早不晚跑到船的二層看景致,成果這個毛病直接導致我等了半世界不了船,這個船裝了足有200,300人,我的時光在期待下船中又消耗了不少。
 
史上最絮聒的美國華盛頓紐約7日遊(文字+照片)版---紐約篇(2)
 
這個島是我們能接近自由女神比來的處所了,在和一個島上碰見的也獨自旅行的日本女孩互相攝影後,但確不是合影的最好處所,懂得了這個事實後,我沒做太多勾留(沒進自由女神裏面)就逛了逛紀念品市肆,什麽都沒買。又回到船埠去做另一班到埃裏斯島的ferry.船很快來了,此次我直接跑到船船面上去,找了幾個遊人幫我拍了幾張不錯的照片。也就5分鐘不到,船就駛進了埃裏斯島,移民博物館從外部看很英俊,未作勾留就進館了。坐船進入博物館是不收費的,我直接走到information處找個工作人員告知她,我的時光有限,應當從哪裏看起,她說二層,我就直接走樓梯上了2樓,有一些照片介紹第一批移民的情形,假如我是美國人,可能更能看得懂。2層誰人移民大廳異常悅目,是原址從新修葺的。拍照走人,這是已經快10點半了,我照樣決議趕公司的車,如許不消奔走了,因為我的腳還疼。到此為止,充分的紐約1日半就接近尾聲了。寧神吧,我會再回來的,因為我有太多的器械沒看,太多的器械沒看夠。
 
史上最絮聒的美國華盛頓紐約7日遊(文字+照片)版---紐約篇(2)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舊金山唐人街,是體驗家鄉風味的首選
来紐約唐人街,邂逅金融高富帥!
2015美國10大萬聖夜節慶活動
2015全美萬聖節主題party推薦
2015美國易付卡4g上網盡享無限流量
美國無限流量上網4g電話卡資費超好康
美國30天無限通話手機卡使用及撥打方法
美國30天無限通話手機卡使用及撥打方法
2015美國手機預付卡省錢購買攻略
無線上網4g電話卡Ultra美國30天無限流量
  • 美國門票
  • 美國美食
  • 美國通訊
  • 美國線路
  • 美國租車
  • 美國套票
更多
帝國大廈86層觀景台門票
市場價:NT$ 93
NT$ 852
休斯敦城市景點通票(電子票)
NT$ 1030
波利尼西亞文化中心門票(電子票)
NT$ 1675
美國夏威夷古蘭尼牧場門票
NT$ 2643
紐約市探險旅遊卡
NT$ 2113
紐約巡航船自助晚餐(電子票)
市場價:NT$ 6390
NT$ 4260
奧蘭多迪士尼樂園米奇廚師餐廳自助晚餐
NT$ 2985
華盛頓特區日落自助晚餐巡航之旅
NT$ 3720
波士頓晚餐巡航,美酒美食等著你
NT$ 4222
華盛頓巡航遊船自助午餐(電子票)
NT$ 1220
美國30天無限流量上網4G/3G電話卡(Lycamobile)
市場價:NT$ 1132
NT$ 1015
美國30天無限流量上網4G/3G電話卡(Ultramobile)
NT$ 933
美國30天無限通話4G電話卡(AT&T)
NT$ 983
紐約直升機之旅
市場價:NT$ 583
NT$ 4855
紐約經典體驗,乘私人馬車在中央公園兜風
NT$ 4972
在莫洛基尼浮潛,世界最佳的潛水勝地之一
NT$ 3250
舊金山經典美食之旅一日遊(電子票)
NT$ 2113
卡胡盧伊岸上遊覽: 哈萊阿卡拉火山口探險之旅
NT$ 1944
機場小巴-考艾島國際機場共乘至考艾島酒店<接機>服務
市場價:NT$ 41
NT$ 338
專車-紐約住宅直達機場<送機>服務
NT$ 2582
專車-安克拉治(Anchorage)國際機場直達酒店快捷<接機>服務
NT$ 3153
舊金山機場往返BART換乘,快速、方便、低成本
NT$ 675
專車-拉斯維加斯機場直達酒店,豪華加長轎車<接機>服務
NT$ 6531
洛杉磯旅遊卡,適合每一個來此旅遊的人
市場價:NT$ 254
NT$ 2113
聖地亞哥旅遊卡,50個景點任你遊
NT$ 2515
檀香山旅遊卡,省錢省時的旅遊利器
NT$ 1346
通行無阻-拉斯維加斯夜總會套票(包括泳池派對)
NT$ 2684
新奧爾良旅遊卡,花更少的錢遊更多的地方
NT$ 1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