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美國>美國旅遊攻略>美國旅遊攻略>美國之行(八)星光照耀好萊塢

美國之行(八)星光照耀好萊塢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洛杉磯的著名度很大一部門起源於好萊塢。以前只知道好萊塢在洛杉磯,但它畢竟是是一條街照樣一個地域,抑或是一個片子制造組織,不是很清晰。今天親自來到好萊塢看看,懂得了一二。好萊塢既是一條街,又是一座城市,更是一個在星光照射下的世界影視業的中間。

    好萊塢(Hollywood),是全球最有名的影視娛樂和旅行熱點所在,處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市市區西北郊,是大洛杉磯市的一部門。好萊塢又是一條街,是好萊塢市的一條主要繁榮街道,個中一段,因為人行道上面有2000多顆鑲有好萊塢商會追敬名人姓名的星形獎章,被稱為好萊塢星光大道
    好萊塢的有名景區重要有,好萊塢象征之一的白色大字招牌“HOLLYWOOD”被建立在好萊塢後的山坡上。這個招牌一個字的高度就達13.7米,是洛杉磯著名的建築物,經常可以在片子電視上看到它的身影。本來這是為成長好萊塢地域而建築的。1960年,當 Hollywood Land變為Hollywood時,這個標記就成了好萊塢的象征。不得不提的是,1932年一個新女演員因經受不起失敗的襲擊,曾在這個標記的"D"字上墜崖自殺。這個招牌今天受到商標掩護,沒有好萊塢商會的贊成,無人許可應用它。站在柯達劇院的樓上可以遠眺這個標記。
    星光大道(Walk of Fame)無疑也是好萊塢的重要景觀和出色的亮點。星光大道沿著好萊塢大道自東邊的高爾街(Gower Street)延長至西邊的拉布雷亞大道(La Brea Avenue),然後順著絲蘭街(Yucca Street)與日落大道(Sunset Boulevard)之間的藤街由北向南推動。大道上的星形獎章地位是永遠不變的。每顆星皆由一顆水磨石制成:將其制成粉色五角星形並鑲上青銅然後嵌入深灰色的方塊中。粉色星形內是刻在青銅上的授獎者名字,在此下面則為一環狀標記,代表受獎人領取星星的範疇。第一顆星於1960年2月9日頒贈予瓊安·伍德沃德(Joanne Woodward)。到了2006年4月20日凡娜·懷特(Vanna White)獲得該聲譽時,上面共有2309顆星。中國人中有李小龍、成龍等明星在此獲得聲譽。
    星光大道最熱烈的地段在柯達劇院和中國劇院一帶。這一帶人行道上經常是**如織,熙熙攘攘。到此的遊人都要在獎星前留影,有很多演員打扮成好萊塢片子裏的腳色,有狹義的佐羅,有英俊的公主,有嵬峨的機械人,有中世紀的騎士,遊人只需給點小費就可與他們合影。柯達劇院是專門為奧斯卡頒獎禮而設計的,2001年11月9日啟用,2002年開端成為奧斯卡金像獎頒獎禮的永遠舉辦地。中國劇場以其庭前著名明星的手、腳印吸引列國旅客到此一睹明星萍蹤。中國劇場在1927年5月揭幕,以個中國式建築的外觀得名,69呎高的青銅色屋頂高入雲霄,劇場內部也以中國藝術概念所設計。星光大道上的商鋪家家都出售以好萊塢片子和大牌明星、奧斯卡等為內容的小商品如小金人兒、鑰匙圈、打火機、小飾物、文化衫等紀念品,價錢低廉,琳瑯滿目,遊人大多會購置留作紀念。
    今天的好萊塢是一個多樣的、充斥活力和活氣的市區。它在美國文化中已經具有了重大的象征意義。可以說,好萊塢的成長史就是美國片子的成長史。好萊塢臨盆的影片不僅知足美國片子市場的須要,還出口到世界各地,不僅輸出了美國的文化,更為好萊塢投資人帶來了豐富的利潤。好萊塢的勝利一個主要的身分就是有浩瀚的明星,包含美國之外的浩瀚明星的勝利。這是一座星光照射的城市。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舊金山唐人街,是體驗家鄉風味的首選
来紐約唐人街,邂逅金融高富帥!
2015美國10大萬聖夜節慶活動
2015全美萬聖節主題party推薦
2015美國易付卡4g上網盡享無限流量
美國無限流量上網4g電話卡資費超好康
美國30天無限通話手機卡使用及撥打方法
美國30天無限通話手機卡使用及撥打方法
2015美國手機預付卡省錢購買攻略
無線上網4g電話卡Ultra美國30天無限流量
  • 美國門票
  • 美國美食
  • 美國通訊
  • 美國線路
  • 美國租車
  • 美國套票
更多
帝國大廈86層觀景台門票
市場價:NT$ 93
NT$ 852
休斯敦城市景點通票(電子票)
NT$ 1030
波利尼西亞文化中心門票(電子票)
NT$ 1675
美國夏威夷古蘭尼牧場門票
NT$ 2643
紐約市探險旅遊卡
NT$ 2113
紐約巡航船自助晚餐(電子票)
市場價:NT$ 6390
NT$ 4260
奧蘭多迪士尼樂園米奇廚師餐廳自助晚餐
NT$ 2985
華盛頓特區日落自助晚餐巡航之旅
NT$ 3720
波士頓晚餐巡航,美酒美食等著你
NT$ 4222
華盛頓巡航遊船自助午餐(電子票)
NT$ 1220
美國30天無限流量上網4G/3G電話卡(Lycamobile)
市場價:NT$ 1132
NT$ 1015
美國30天無限流量上網4G/3G電話卡(Ultramobile)
NT$ 933
美國30天無限通話4G電話卡(AT&T)
NT$ 983
紐約直升機之旅
市場價:NT$ 583
NT$ 4855
紐約經典體驗,乘私人馬車在中央公園兜風
NT$ 4972
在莫洛基尼浮潛,世界最佳的潛水勝地之一
NT$ 3250
舊金山經典美食之旅一日遊(電子票)
NT$ 2113
卡胡盧伊岸上遊覽: 哈萊阿卡拉火山口探險之旅
NT$ 1944
機場小巴-考艾島國際機場共乘至考艾島酒店<接機>服務
市場價:NT$ 41
NT$ 338
專車-紐約住宅直達機場<送機>服務
NT$ 2582
專車-安克拉治(Anchorage)國際機場直達酒店快捷<接機>服務
NT$ 3153
舊金山機場往返BART換乘,快速、方便、低成本
NT$ 675
專車-拉斯維加斯機場直達酒店,豪華加長轎車<接機>服務
NT$ 6531
洛杉磯旅遊卡,適合每一個來此旅遊的人
市場價:NT$ 254
NT$ 2113
聖地亞哥旅遊卡,50個景點任你遊
NT$ 2515
檀香山旅遊卡,省錢省時的旅遊利器
NT$ 1346
通行無阻-拉斯維加斯夜總會套票(包括泳池派對)
NT$ 2684
新奧爾良旅遊卡,花更少的錢遊更多的地方
NT$ 1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