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美國>美國旅遊攻略>美國旅遊攻略>鯉魚門,味道真是不錯,難怪這麽多人排隊!

鯉魚門,味道真是不錯,難怪這麽多人排隊!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在動身前,因為不知道SFO有這麽個舅舅,所以行程本來設計的是以參觀博物館為主,甚至在網上已經預備預定CITY PASS,要不是網上預定要收手續費,就一早已經生意業務了.既然定的酒店離可以買卡的纜車站如斯近,有何須糟蹋呢!
而現在,好在沒有買CITY PASS呀!所以確切籌劃不克不及做得太滿!
我此次旅行除了LA與同夥時光沒對好,其他的支配照樣相當勝利的哦!
我們住的酒店就在PO**ELL ST.上,離UNION SQUARE只有半個街口,從UNION SQUARE 動身,沿stockton st.往北,走進Maiden lane,在grant ave.左拐到Post st.,在此左拐到貿易區,這兒許多名牌的商號,有實力可以一覽,而本人一慣對於舍不得買的器械是只逗留在畫報上看的階段,所以並沒有細逛的盤算.更好況時光尚早,許多商號都還沒有開門.回到PO**ELLST十看到一間餐館門前排著長長的人龍,於是一攤畢竟,本來是個世界著名吃PAN CAKE的處所,哈哈,尋訪美食,我照樣有興致的!今天正午已經約好舅舅一路吃飯,那就明天來吧!記住!SEARS'!
在UNION SQUARE的西邊,街名不太記得,都是畫廊,每間都有分歧的作風,我並不是個懂畫的人,但仍不禁被一艘漁船打動,畫面主體是一張漁網,太陽照耀下閃閃而動.
午餐是在鯉魚門,本地異常出名的一家中國餐廳.12點,恰是酒樓最熱烈的時刻,今天又剛好是周日,門口排著長長的人龍!好在舅舅是極有人脈之人,司理立時過來支配了一個地位.之後我視察到等待時光大約是1個小時.吃頓飯不輕易呀!
女兒點點心,天然又是小籠包,舅舅推舉了幾個特點,印象深入的是咖啡排骨,還真是很好吃呢!難怪這麽多人列隊!最詫異的是外賣龍須糖也做得很好吃,也許是貨真價實吧,比國內所謂特產出售的好吃許多呢!
下晝回到酒店,媽媽午休,我則帶了女兒去CITY HALL.我們沿著MARKET ST往西走,過了兩個街口的一帶就是治安比擬差的區域,走在路上,不知道是否心裏坐怪,確切認為心慌慌的,特殊是黑人.他們三三兩兩的靠在一些小店門口,無所事事的樣子,真的很讓我認為不安,這算種族輕視嗎?走了二是多分鐘,就到了CITY HALL,四周有藏書樓,亞洲文化博物館等等.今天是周日,剛好下晝有農貿集市,惋惜我們到的時刻已經快停止了,我買了些生果,未必廉價,主如果酒店鄰近沒有賣生果的超市.鄰近依然發明不少流落汗.異常讓人不睬解的是市中間總上比擬亂的處所.固然他們並沒有進擊性,不給錢也不會纏著你,但心裏老是別扭,於是促閱讀後決議趕在天黑前歸去.回程時為了減輕不安,我看到前面有兩個白人須眉也往東走,固然一副消瘦的樣子,也如救星般的緊緊跟在他們後面走,回到了PO**ELL ST.放松了.路邊正有人設國際象棋的擂台,女兒又津津有味地看起來,我們看的這局挑釁的是白人須眉,但旁邊坐著個英俊的中國女同夥,他須要在劃定的時光內克服敵手,不然就要輸錢,女兒只學過極少外相,但她是個啥都愛好的人,另一個觀察遲疑者看她出神的樣子,說:"哦,如今很少年青的女生會國際象棋呢!"然後問她:"你知道若何下嗎?"她只給了個簡短的答復:"NO."呵呵,也許她可以說:"Yes, but I am not good at it." 誰人英俊的女同夥不時看看我們這兩個同胞.最終,她的男同夥因為時光的關系輸掉了.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舊金山唐人街,是體驗家鄉風味的首選
来紐約唐人街,邂逅金融高富帥!
2015美國10大萬聖夜節慶活動
2015全美萬聖節主題party推薦
2015美國易付卡4g上網盡享無限流量
美國無限流量上網4g電話卡資費超好康
美國30天無限通話手機卡使用及撥打方法
美國30天無限通話手機卡使用及撥打方法
2015美國手機預付卡省錢購買攻略
無線上網4g電話卡Ultra美國30天無限流量
  • 美國門票
  • 美國美食
  • 美國通訊
  • 美國線路
  • 美國租車
  • 美國套票
更多
帝國大廈86層觀景台門票
市場價:NT$ 93
NT$ 852
休斯敦城市景點通票(電子票)
NT$ 1030
波利尼西亞文化中心門票(電子票)
NT$ 1675
美國夏威夷古蘭尼牧場門票
NT$ 2643
紐約市探險旅遊卡
NT$ 2113
紐約巡航船自助晚餐(電子票)
市場價:NT$ 6390
NT$ 4260
奧蘭多迪士尼樂園米奇廚師餐廳自助晚餐
NT$ 2985
華盛頓特區日落自助晚餐巡航之旅
NT$ 3720
波士頓晚餐巡航,美酒美食等著你
NT$ 4222
華盛頓巡航遊船自助午餐(電子票)
NT$ 1220
美國30天無限流量上網4G/3G電話卡(Lycamobile)
市場價:NT$ 1132
NT$ 1015
美國30天無限流量上網4G/3G電話卡(Ultramobile)
NT$ 933
美國30天無限通話4G電話卡(AT&T)
NT$ 983
紐約直升機之旅
市場價:NT$ 583
NT$ 4855
紐約經典體驗,乘私人馬車在中央公園兜風
NT$ 4972
在莫洛基尼浮潛,世界最佳的潛水勝地之一
NT$ 3250
舊金山經典美食之旅一日遊(電子票)
NT$ 2113
卡胡盧伊岸上遊覽: 哈萊阿卡拉火山口探險之旅
NT$ 1944
機場小巴-考艾島國際機場共乘至考艾島酒店<接機>服務
市場價:NT$ 41
NT$ 338
專車-紐約住宅直達機場<送機>服務
NT$ 2582
專車-安克拉治(Anchorage)國際機場直達酒店快捷<接機>服務
NT$ 3153
舊金山機場往返BART換乘,快速、方便、低成本
NT$ 675
專車-拉斯維加斯機場直達酒店,豪華加長轎車<接機>服務
NT$ 6531
洛杉磯旅遊卡,適合每一個來此旅遊的人
市場價:NT$ 254
NT$ 2113
聖地亞哥旅遊卡,50個景點任你遊
NT$ 2515
檀香山旅遊卡,省錢省時的旅遊利器
NT$ 1346
通行無阻-拉斯維加斯夜總會套票(包括泳池派對)
NT$ 2684
新奧爾良旅遊卡,花更少的錢遊更多的地方
NT$ 1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