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2013-馬印泰三國行-準備與線路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別人新馬泰,我們卻來了個馬印泰。沒有精心預謀,只是一次不經意的設法主意,卻造詣了25天東、南亞的此次旅遊。年前同事在亞航買了到1月中旬到馬來西亞的便宜機票,元旦假期,我便在亞航網站上戰役了兩天,也想乘隙出去放松一下,卻沒有得逞,網上成都吉隆坡700RMB國民幣的機票是有限的。後來,查到2月份的機票價錢時高時低,斟酌本身和家人的時光支配,我用信譽卡下了第一單,昆明吉隆坡的單程機票500RMB,並且還真完成了生意業務。從那時起才開端斟酌路線走哪裏,印度是一向預備想去的處所,價錢身分也促使形成了馬-印-泰的旅遊路線框架,而具體的細節只有便走便定,隨心而行。

     一、前期預備

    1、購票:元月2日亞航網站分次網購昆明-吉隆坡-印度-曼谷-重慶各單程機票,2人共5100多RMB。

    2、簽證:在印度住廣州領事館網站查閱簽證解決最新劃定。本身+同夥協助仿模板編寫英文在職證實。提前一個月,經由過程廣州親戚介紹接洽到一家辦簽證的中介公司。按中介供給資料清單表預備(護照原件,二寸彩色照片2張,五寸正方形彩色照片3張,身份證正不和復印件、在職證實、銀行存款證實),順風快遞24小時送到達廣州中介,3個工作日,馬來西亞簽證經由過程,5個工作日印度簽證經由過程,10天上下收到兩國簽證護照。泰國簽證則直接到成都泰國領事館解決,所需資料清單包含護照原件及復印件1份、二寸彩色照片1張、銀行存款證實、往返程機票原件或復印件1份、申請表,3個工作日經由過程。馬來和泰國申請表都比擬簡略一張表可填完,印度比擬龐雜,還必需在網上填,這些都交給了中介,泰國則是本身完成的。簽證費用:馬來西亞190RMB(中介費110RMB),印度750RMB(中介費243RMB),泰國230RMB。

     簽證中介:雙贏商旅,接洽人李艷13533906356。

     印度簽證申請中間(IVAC)-廣州。地點:廣州市河漢區天河北路28號時期廣場中座11樓1114室。 

     網站:http://www.vfs-india.com.cn/guangzhou/chinese/index.html

     泰王國駐成都總領事館,地點:成都會武侯區航空路6號豐德國際廣場C座12樓。

     網站:http://www.thaichengdu.com/

     3、資金預備:到中國銀行換美元2500,匯率100:625, 2 人分離帶上。另帶國民幣1000RMB和招行VISA信譽卡。

     4、自助遊書本:提前在網上購了兩本印度自助遊方面的書和印度中英文地圖冊,出門的背包裏只裝了地圖冊和一本薄的自助遊書,上面有入境出境指南,可按書解釋敷衍,對於不會據說英語的我們贊助很大。動身前在書店裏買了本馬來西亞文萊新加坡自助遊一書帶上。這些書正好在機場期待的時光裏可以閱讀,在旅遊中也成了好副手。無泰國任何材料,預備到了泰國再想方法。後來, 在印度加爾各答有旅友供給了咨詢,也知道曼谷的考山路。

     5、其他。除背包衣物外,網購了世界旅遊插頭轉換器(可來博),最很多多少帶一個多孔插板,以便同時可為幾個電器充電,我們只帶了一個轉換器,電話、相機都沒電了,還得一個一個來,其時就遺憾忘了多帶一個插板。別的藥物必帶,黃連素、霍香液、胃藥、邦迪等,還帶了小電筒等。

      二、行程線路

     行程線路為:成都-(飛機)-昆明-(飛機)-吉隆坡-(大巴)-馬六甲-(大巴)-吉隆坡-(飛機)-印度金奈(機場-默哈力把布勒姆-金奈市區-甘吉巴布勒姆-市區)-(飛機)-新德裏-(火車)-阿格拉-(火車)-新德裏-(火車)-瓦拉納西(市區-鹿野苑-火車站)-(火車)-格雅菩提伽耶-(飛機)--加爾各答-(飛機)-曼谷-(大巴)-清邁-(大巴)-曼谷廊曼機場-(飛機)-重慶-(動車)-成都。

      起至時光為2月22日-3月19日,共25天。2月26日到印度,3月13日分開,印度的時光半個月。馬來4天,泰國近一周。

     在22日晚上,紅色亞航飛機帶我們去的第一站是吉隆坡的LCCT--亞航在吉隆坡的便宜機場,距市區50多公裏。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馬來西亞也有天空之鏡!拍照最強攻略!
玩瘋馬來西亞—雙威水上樂園
沙巴餐飲 這些美食更適合年輕人
馬來西亞雪蘭我黑風洞(Batu Caves)簡介
馬來西亞沙巴麻布島(Mabul Island)
馬來西亞水上清真寺(Tengku Tengah Zaharah Mosque)
馬來西亞雙威水上樂園(Sunway Lagoon Theme Park)簡介
檳城極樂寺(Kek Lok Si)簡介
馬來西亞布城粉紅清真寺(Putra Mosque)
馬來西亞雲頂高原(Genting Highlands)
  • 馬來西亞門票
  • 馬來西亞通訊
  • 馬來西亞線路
  • 馬來西亞租車
更多
2019吉隆坡Sunway Lagoon雙威水上主題樂園門票
市場價:NT$ 1254
NT$ 836
吉隆坡趣志尼亞kidZania兒童主題樂園門票
NT$ 262
馬來西亞MiniNature模型館門票(電子票)
NT$ 181
2019馬來西亞新山Legoland樂高主題公園門票
NT$ 916
馬來西亞新山Legoland樂高水上公園門票(電子票)
NT$ 715
馬來西亞Digi電話卡含5馬幣+1GB流量(亞庇機場自取)
市場價:NT$ 486
NT$ 324
馬來西亞Hotlink上網卡(5天無限量上網卡)
NT$ 248
馬來西亞GC亞洲通行上網卡套餐(高速3G流量)
NT$ 1090
馬來西亞CELCOM XPAX 6日無限上網SIM卡
NT$ 145
馬來西亞4G隨身Wi-Fi(吉隆坡機場自取)
NT$ 213
吉隆坡瓜拉雪蘭莪天空之鏡半日遊(升級版)
市場價:NT$ 1915
NT$ 1277
沙巴kawa紅樹林一日遊(私家海景餐廳+酷炫打鐵花)
NT$ 759
[VIP版]吉隆坡-馬六甲王朝一日遊(含skytower觀景午餐+花車巡遊)
NT$ 1197
沙巴5星香格里拉日落晚餐+螢火蟲之旅
NT$ 1518
沙巴馬努幹島浮潛一日遊
NT$ 595
馬來西亞吉隆坡機場接機服務(22:01-06:59)
市場價:NT$ 1314
NT$ 876
沙巴亞庇機場專車日間接機服務(07:01-21:59)
NT$ 314
馬來西亞吉隆坡機場接機服務(日間07:00-22:00)
NT$ 595
新加坡-新山樂高租車一日遊(可加其他景點)
NT$ 6779
雪蘭莪州沙沙蘭天空之境包車一日遊(吉隆坡出發)
NT$ 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