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沙巴行記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網上號稱勝地的處所太多了,我該怎麽形容你呢:沙巴。第一次出國,我很光榮來到了沙巴,閉上眼睛顯現的是那片藍藍的天空,藍藍的海水,還有那kindly&friendly的人們,尤其是帶給我快活的同夥們,五湖四海,你們的笑顏賜與了我此行最大的快活!

沙巴行記

 

2.16  T101 JGH-SZX 17:26-8:55  臥鋪360

2.17  SZX-BKI  13:05-16:05  往返992

國際候機樓在T1邊上一棟小樓,假如從地鐵站出來要留意看在T1的右手邊,欠好找。

航班根本正常準點到,飛機上有時刻會讓你填寫入境單,要保存到出境,有時刻好比我們就沒有填。

出境手續:護照和往返機票打印件(亞航須要網上值機後打印BORDING PASS)出示即可。

入境手續:護照和回程機票給過關人員看,在對方引誘下摁手印,護照上貼上往返標誌,回程的那張會在你出關時撕掉

深圳機場留意事項裏註明每小我不得攜帶少於4000國民幣的現金,但一般不檢討。

出了關卡後在機場兌換少量馬幣,國民幣可直接兌換馬幣,好比50/人,夠出租或公交即可。

我是直接到預定的tune hotel,處於亞庇最大的商場ONE BORNEO,不在市區,打車要45-50馬幣,假如省錢坐公交:機場門口等16A,2RM/人,我等了一個小時才到,晃蕩悠開到WAWASAN公交總站,轉6B到;假如不想直接到酒店的,可以先逛市區,帶上地圖,亞庇城區很小的,ONE BORNEO有免費的巴士接送點,一小時一趟,在酒吧街對面有個公交站台,亞庇公交站台很少,你看到了問一下有專人站在那邊的,告訴酒店名稱即可(有可能會問你房間號,但你和他解釋你預備CHECK IN TUNE HOTEL 就好了)。

最好的兌換點:wisma merdeka 一樓的money changer但它的左手邊還有一家也差不多。

2.18  早9點搭第一班酒店的免費巴士到城區,免費巴士在ONE BORRNEO G層的後門,假如不知道怎麽從酒店曩昔 ,那就走出酒店右轉彎往後走即可,到了市區步行20分鐘到船埠,接洽上島遊玩。

遊覽馬努幹島,沙皮島,兩個島上島費+稅+浮潛設備=55馬幣

沙皮島上的午餐性價比高,炒飯+雞腿+蔬菜+檸檬冰水=11馬幣

但這裏的水母太多,會蟄人,疼

 沙巴的司機高本質,不鳴笛,禮讓行人,留意公交車門在左邊,和國內偏向相反,走路等車時刻要留意。

2.19  BKI-SDK 7:00-7:45

頭一天接洽好出租車一早接我們去機場,山打根機場迷你但英俊,公路像公園,出機場向右邊走到外面的主馬路的圓盤鄰近等公交,相似金杯車一樣的巴士,車上有空坐,招手司機即停,一小我2元錢到公交總站,下車步行10分鐘到預定的swiss inn,放好行李,回到車站,坐14路車到UNCLE TAN的莊園(我們坐的是十一點半的班次),每人5元(現實上似乎是RM3.5, 而已司機多收我們錢,但多收錢辦事也跟上了,直接送我們到UNELC TAN的莊園裏),約40分鐘到森林之旅的起點,UNCLE TAN總營地,免費中飯享用,交了人均390的費用@!word!@以後等待下午@!word!@兩點半的專車送到船埠,半途司機遇到路邊的超市停下讓我們買些補給)路上行車1.5小時,快艇60分鐘上下送到營地,營地的內容別的介紹。

2.20  營地看動物,和列國驢友侃大山,踢結合國足球,打羽毛球。

2.21  早上10點從營地動身回到山打根市內

下晝山打根市內閑逛,很小,半小時可走完,海邊看日落,住swiss inn,300/晚,海景房,清新舒暢。

2.22 早出租去車站,乘大巴去仙本那,40/人,路上停停開開,耗時5.5小時,可以的話我果斷不做大巴了,直接飛,也就100馬幣,下晝兩點到仙本那,車站有人奉上地圖,按圖沿著公路一向走就找到了DRAGON INN龍門客棧,安歇。推舉A2,這是大床間,窗戶打開就能看到俏麗的晚霞,異常棒。

龍門客棧’Dragon Inn的接洽方法,最好直接打手機:
Dragon Inn Floating Resort
Ms. Lani
Email: info@dragoninnfloating.com.my
Tel: +6089 781 088
Fax: +6089 781 099
No. 1, Jalan Custom, Bandar Semporna,
P.O Box 168, 91307 Semporna, Sabah

 薄暮到酒店門口的網上異常著名的UNCLE CHUNG門店懂得潛水,因為沒有潛水證UNCLE CHUNG有供給DSD的潛水計劃,有定好次日籌劃去馬布島和卡帕來島,深潛沒有潛水證的只能在馬布島,300馬幣,浮潛130馬幣一小我,包含了兩餐夥食、無窮量的生果飲料以及往返快艇,任何方法都有一次馬布島浮潛,一次卡帕來浮潛。UNCLE CHUNG的考據費用為RM850,不含食宿費用。馬布島上的住宿費用的每人RM150/天(包括食宿),不帶空調的水上屋,卡帕萊住宿每人每晚700馬幣,但似乎沒有單日的。

Uncle Chung的接洽方法:
Sipadan Mabul Dive Lodge
Ms. Sing Sing
(+6) 017-8950002      (+6) 089781 002 / 089 782002

unclechung99@hotmail.com

 沙巴行記

2.23 去馬布島,卡帕萊島潛水一日遊

這裏潛水比起三亞超值多了,水夠清,魚類、海龜夠多,珊瑚夠英俊。固然不敵斯巴丹,但沒有選取,因為斯巴丹不接收 DSD,別的斯巴丹潛水須要提前預約,天天只招待120人潛水且至少提前半個月預約。下晝和舊金山的一位帥哥聊天問他馬布和卡帕萊的深潛對好比何,獲得的謎底是卡帕萊的比擬好,生物的種類比擬多,因為卡帕萊的珊瑚比馬布島的要多。於是暗下決心下歸去必定要考個初級證。

 

2.24 TWU-BKI  16:55-17:45

可以睡到天然醒,出去逛逛,海邊會忽然下雨,一會兒就晴,去魚市場買海鮮到飯鋪加工,成果成本24馬幣,加工費35馬幣(老板會依照海鮮的份量來算加工費,一般RM10-15)。

出租80馬幣送到斗湖機場,斗湖機場雖小,卻要留心一點:大屏幕上顯示3號登機口在樓下,卻不克不及下樓等,要在二樓列隊等指導後眾人一路下樓。

航程只須要半小時,大巴卻須要9小時所以照樣建議飛機,省時省力省錢,亞航國內段一般在50-100馬幣,只須要多留心即可。

出了機場直接出租送到預定的五星級pacific sutera hotel at sutera harbour resort,令人高興地是,這竟然是一間60多平米的大套房,兩個衛生間,一個臥室,一個客堂帶吧台,一個打扮台加更衣櫃,每個地位都面臨著大海,特殊棒的是在房間就能看到號稱全球最美的日落,薄暮6點半連續到7點是絕佳時光,自誇走過不少處所,隨處追著太陽跑,但這裏令我震動了,躺在海邊的躺椅上那份享受無與倫比。

2.25 乘酒店的巴士RM3元/人到市區閑逛,到號稱“亞庇第一面”的金興利茶樓吃濃味生肉面,5.5/碗,帥呆了,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米線,雞腿飯也不錯,具體地點:B1KF  LOT7,Sinsuran complex,營業時光:6:30-15:00。買些特產再坐巴士回到酒店,回程不收費。

晚上酒店鄰近的馬路邊吃海鮮(華人開的 店名叫金昌記),紅稠魚貴味道一般。

 

2.26 BKI-SZX    9:20-12:20   

      SZX-HGH   17:10-18:55

費用概況:

吃:600/

KK:在加雅街及鄰近,以肉骨茶最有特點,不算廉價但厚味滋補;one borneo,中心點(CentrePoint)賣場地下有各類各樣的美食街,中餐館、還有一些快餐KFC、PizzaHut等; WismaMerdeka賣場二樓有餐飲中間,可以一邊觀賞海優勢光一邊就餐。

金興利茶樓吃濃味生肉面    佑記肉骨茶

山打根:mee soup tomyam seafood

仙本娜:天旺海鮮樓   阿龍(亞龍)餐館

 

住:1200/

KK:tune hotel  55馬幣/晚/人*2晚=110馬幣

神山青年旅社  RM30/床

pacific sutera hotel(寧靖洋度假酒店)   3D2N  1300國民幣兩晚

山打根:swiss inn 300國民幣/晚 每人150

仙本娜:DRAGON INN(龍食客棧)  99馬幣/晚

 

行:2000/

金華-深圳  T101 臥鋪360國民幣

深圳-亞庇-深圳   亞航 992國民幣/人  出租20馬幣  回程30馬幣

亞庇-山打根      亞航77馬幣/人

山打根大巴到仙本那  40馬幣/人       出租12馬幣

仙本那-亞庇      亞航 37馬幣/人      出租25馬幣

深圳-杭州        東航440國民幣/人

 

玩:1200/

熱帶雨林        390馬幣/人

仙本那浮潛      130馬幣/人

沙皮島浮潛       55馬幣/人

 

攜帶:

背包(不須要太大只要能裝下你的行理就行),薄型沖鋒衣,短袖T恤三件,沙岸短褲兩條,涼拖鞋一雙,溯溪鞋,速幹褲,襪子一雙,太陽鏡,防曬霜SPF70,浴巾,泳褲,帽子,洗漱用品,身份證、護照、充電器(相機、電話),風油精,防蚊液,轉換插頭。須要留意亞航的隨身行理重量劃定是7kgs,但9kgs內問題不大。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馬來西亞也有天空之鏡!拍照最強攻略!
玩瘋馬來西亞—雙威水上樂園
沙巴餐飲 這些美食更適合年輕人
馬來西亞雪蘭我黑風洞(Batu Caves)簡介
馬來西亞沙巴麻布島(Mabul Island)
馬來西亞水上清真寺(Tengku Tengah Zaharah Mosque)
馬來西亞雙威水上樂園(Sunway Lagoon Theme Park)簡介
檳城極樂寺(Kek Lok Si)簡介
馬來西亞布城粉紅清真寺(Putra Mosque)
馬來西亞雲頂高原(Genting Highlands)
  • 馬來西亞門票
  • 馬來西亞通訊
  • 馬來西亞線路
  • 馬來西亞租車
更多
2019吉隆坡Sunway Lagoon雙威水上主題樂園門票
市場價:NT$ 1254
NT$ 836
吉隆坡趣志尼亞kidZania兒童主題樂園門票
NT$ 262
馬來西亞MiniNature模型館門票(電子票)
NT$ 181
2019馬來西亞新山Legoland樂高主題公園門票
NT$ 916
馬來西亞新山Legoland樂高水上公園門票(電子票)
NT$ 715
馬來西亞Digi電話卡含5馬幣+1GB流量(亞庇機場自取)
市場價:NT$ 486
NT$ 324
馬來西亞Hotlink上網卡(5天無限量上網卡)
NT$ 248
馬來西亞GC亞洲通行上網卡套餐(高速3G流量)
NT$ 1090
馬來西亞CELCOM XPAX 6日無限上網SIM卡
NT$ 145
馬來西亞4G隨身Wi-Fi(吉隆坡機場自取)
NT$ 213
吉隆坡瓜拉雪蘭莪天空之鏡半日遊(升級版)
市場價:NT$ 1915
NT$ 1277
沙巴kawa紅樹林一日遊(私家海景餐廳+酷炫打鐵花)
NT$ 759
[VIP版]吉隆坡-馬六甲王朝一日遊(含skytower觀景午餐+花車巡遊)
NT$ 1197
沙巴5星香格里拉日落晚餐+螢火蟲之旅
NT$ 1518
沙巴馬努幹島浮潛一日遊
NT$ 595
馬來西亞吉隆坡機場接機服務(22:01-06:59)
市場價:NT$ 1314
NT$ 876
沙巴亞庇機場專車日間接機服務(07:01-21:59)
NT$ 314
馬來西亞吉隆坡機場接機服務(日間07:00-22:00)
NT$ 595
新加坡-新山樂高租車一日遊(可加其他景點)
NT$ 6779
雪蘭莪州沙沙蘭天空之境包車一日遊(吉隆坡出發)
NT$ 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