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馬爾代夫>馬爾代夫旅遊景點>馬爾代夫景點介紹>馬累

馬累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馬累 馬累地址 馬累交通 馬累開放時間 馬爾代夫馬累

遊玩時間:建議1天

聯絡電話:--

地  址:Malé, Maldives ‎

開放時間:全天開放

門票信息:無需門票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馬累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馬累位於馬爾代夫群島的中心,是馬爾代夫的首都。這個島是馬爾代夫群島的縮影。街道上沒有刻意鋪整的柏油路,放眼望去盡是晶亮潔白的白沙路,皇宮和政府機關等都是兩層式平房,非常整潔,屋外花園長滿了各種果樹,有香蕉、椰子、芒果和面包樹等,迎風飄來陣陣的清香。  

這裏恬靜秀麗,到處可見一座座白色碎礁石砌成的兩層高建築,掩映在高大挺拔的綠色椰子樹下,街道兩旁生長著熱帶地區特有的奇花異草。大街小巷完全鋪著白色的細珊瑚沙,車輛過後不起灰塵,雨後不積水。北部有長長的海濱大道,馬爾代夫政府機關和商店多集中於此。  

馬累是遊客前往各海島度假酒店的中轉站,可供觀光的景點不多。如果有幾個小時的時間在這裏停留,可以去馬累古清真寺和馬爾代夫博物館參觀,可以幫助遊客大致了解這個海洋國家的歷史與文化。古清真寺前是建於1913年的總統官邸。蘇丹公園雖只剩一座小小建築,卻完整地保留著古蘇丹的面貌。捕魚市場是馬累最有特色的地方,喜歡體驗民俗的觀光客不可不去。

在馬累,絕對找不到酒吧和夜間娛樂場所。不過,下午時分的瑪吉地瑪古(MaqjeedheeMagu)要道上,逛街的人及街頭的音樂使馬累顯得生氣盎然。

馬累吃飯的好去處很多。Henveiru的“EveningGlory”餐館每天都供應馬累美食,這家店的魚丸可是遠近馳名的。除了地道的佳肴,這裏也有幾家歐洲風味佳肴的餐館可供選擇。

此外,每年的7月26日是馬爾代夫的國慶日,該日也是當地的最大節日,屆時全島載歌載舞齊歡慶,為遠來的遊人平添了一道風景線。

馬累地图
 地图:
馬累交通
 交通:
Malé, Maldives ‎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0人想去

  • 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