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美國>北達科他州>北達科他州旅遊景點>北達科他州景點介紹>天堂島(天堂島度假村)

天堂島(天堂島度假村)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天堂島天堂島度假村 天堂島天堂島度假村地址 天堂島天堂島度假村交通 天堂島天堂島度假村開放時間 北達科他州天堂島天堂島度假村

遊玩時間:建議1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North Male Atoll, Lankanfinolhu O8420

開放時間:全天開放

門票信息:無需門票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天堂島(天堂島度假村)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天堂島之所以稱為"天堂",除了因為海水特別清澈,沙粒特別細膩之外,最大原因莫過於那座宏偉豪華,被譽為全世界最大的島上酒店—— 馬爾代夫天堂島度假村了。

天堂島上的一切都對得起“天堂”這兩個字,它先是呈現著夢幻般迷人的海景給遊人看,然後提供夢幻般奢華的酒店給遊人住,當兩個“夢幻”一起出現時,人們不自覺的就會想到“天堂”。

住在這裏的遊人,睜開眼睛的每一眼看到的都是風景,從絕色的海灘到頂級的海水,還有爭奇斗艷的各種鮮花。無論是坐在酒店美麗的餐廳裏就餐,還是在海邊帳篷下喝著咖啡,心裏都會充滿了幸福感,一種真實的幸福感。所有的煩惱在這些真實到有點虛幻的美景前,都化為烏有。

天堂島(天堂島度假村)地图
 地图:
天堂島(天堂島度假村)交通
 交通:
North Male Atoll, Lankanfinolhu O8420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0人想去

  • 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