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馬爾代夫>馬爾代夫旅遊景點>馬爾代夫景點介紹>阿雅達島(阿雅達度假村)

阿雅達島(阿雅達度假村)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阿雅達島阿雅達度假村 阿雅達島阿雅達度假村地址 阿雅達島阿雅達度假村交通 阿雅達島阿雅達度假村開放時間 馬爾代夫阿雅達島阿雅達度假村

遊玩時間:建議1-2天

聯絡電話:--

地  址:
Maguhdhuvaa Island, Gaafu Dhaalu Atoll

開放時間:全天開放

門票信息:免費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阿雅達島(阿雅達度假村)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阿雅達島與天然美景合而為一。明澄湛藍的印度洋,馬爾代夫阿雅達度假村提供了無數休閑娛樂選擇,您可以在清澈的水域浮潛和潛水,欣賞壯麗的海洋世界,也可以在海裏逍遙暢泳,或者在私人遊泳池和陽台上,靜觀印度洋幻變迷人的景致。

酒店的50座海景別墅和62座海邊別墅,設計別致時尚,舒適無比,同時保持最高的私密度,讓您享受屬於自己的私人國度。24小時待命的的管家隨時為您效勞,也樂意提供有關馬爾代夫旅遊熱點和酒店設施的資料,讓您樂享無憂假期。

酒店設有三家餐廳,供應世界各地的美食佳肴,從地中海的特色菜到亞洲風味菜,保證讓您大飽口福,而且服務殷勤,美食之旅倍添完美。酒店特別設有美酒起司島,讓您一邊品嘗各種美酒,一邊欣賞日落的醉人美景,而道地的土耳其咖啡廳,則以充滿異國特色的咖啡、香茶和水煙俘虜您的心。喜愛熱鬧的您,絕對不能錯過池畔酒吧的精彩娛樂。在白天,您可以在酒吧享受陽光和特色飲料,在晚上,則可以一展舞藝,同時欣賞各種好玩娛樂。

阿雅達島(阿雅達度假村)地图
 地图:
阿雅達島(阿雅達度假村)交通
 交通:

Maguhdhuvaa Island, Gaafu Dhaalu Atoll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0人想去

  • 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