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越南>越南旅遊景點>越南景點介紹>白沙丘

白沙丘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白沙丘 白沙丘地址 白沙丘交通 白沙丘開放時間 越南白沙丘

遊玩時間:建議2-3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Hòa Thắng, Bắc Bình

開放時間:全天開放

門票信息:免費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白沙丘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龐大的沙丘是美奈最吸引人的景觀之一,而白沙丘比紅沙丘更為壯觀,非常值得一遊。這個望不到邊際的延綿沙丘高低起伏著,形成一條條優雅的曲線,宛如一個縮小版的沙漠。而在沙丘的另一邊,卻是被綠色植物包圍的湖泊,純凈美好。

這裏也是看日出的絕佳之地。如果打算去看一場壯麗的“沙漠”日出,一定要事先查好天氣預報,避免陰天前往。由於白沙丘的位置比較偏遠,通常4:00就要出發,在伸手不見五指的清晨趕路,記得要多穿點衣服以免著涼。

即使不看日出,也建議盡量早點前往,因為白天尤其正午時非常曬,赤腳行走會很燙。你可以準備好太陽傘、遮陽帽等用品。越野車是去白沙丘最常見的交通方式,從停車場到沙丘頂還有一段距離,雖然看起來不遠,但走起來也會費些體力。

踩著柔軟細膩的沙緩緩漫步,走向高地,視野也變得開闊起來,還能看到不遠處的綠洲。在這片半沙半水、藍天白雲的境地中,往往可以拍出十分大氣的照片,但想要取人少的景,就需要走得更遠些。

白沙丘有沙地摩托車可供租用,既能代步也可以體驗一把沙地狂飆的快感,參考價50-60萬盾/半小時。你可以自己開,也可以讓師傅代開(通常要付5-10萬盾的小費),他會帶你在各個沙丘頂兜一圈,甚至從近90度的山坡沖下去,相當驚險刺激。除沙地摩托車外,也可以租沙地越野車,當然價格也更昂貴。

另外,你也可能碰到一些當地小孩在玩滑沙,想體驗的話可以向他們租一塊滑板,每塊約20000盾。

白沙丘地图
 地图:
白沙丘交通
 交通:
Hòa Thắng, Bắc Bình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0人想去

  • 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