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越南>越南旅遊景點>越南景點介紹>下龍灣

下龍灣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下龍灣 下龍灣地址 下龍灣交通 下龍灣開放時間 越南下龍灣

遊玩時間:建議1-5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越南海防市吉婆島以東

開放時間:9:00-17:00

門票信息:--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下龍灣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桂林山水甲天下”世人皆知。而在越南,同樣有一處以山水風景優美著稱的旅遊勝地——下龍灣。這裏山奇水秀,風景如畫,是喀斯特地形最瑰麗的地區,素有“海上桂林”之稱,1994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遺產目錄。

灣中有3000多座島嶼,從翠綠色的北部灣的海水中突兀而出,是越南的自然奇跡之一。覆蓋著植被的島嶼上星羅棋布地點綴著無數由海水和海風侵蝕而成的巖洞。

看下龍灣的風景,需要一些想象力,比如眼前的山是只猴子或烏龜,溶洞裏的鐘乳石是盤龍或巨蟒……對於那些沒有想象力的人而言,欣賞下龍灣更願意從自然的眼光去看。

下龍灣最適合乘坐觀光船。這裏的景色山水相連,煙波浩渺,令人嘆為觀止。海面上突出來奇形怪狀的“巖石雕刻”,沿岸而建的法國式建築以及隨處可見的舢板及帆船,鄉土風情更增色不少。比較有名的山峰有詩山、青蛙山、斗雞山、蛤蟆山、馬鞍山、蝴蝶山、香爐山、木頭山等。
下龍灣地图
 地图:
下龍灣交通
 交通:
越南海防市吉婆島以東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0人想去

  • 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