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越南>越南旅遊景點>越南景點介紹>嗣德皇陵

嗣德皇陵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嗣德皇陵 嗣德皇陵地址 嗣德皇陵交通 嗣德皇陵開放時間 越南嗣德皇陵

遊玩時間:建議1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Hue, Vietnam

開放時間:上午8:00-11:30,下午13:30-17:30。

門票信息:門票55000越南盾。上午8:00-11:30,下午13:30...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嗣德皇陵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嗣德皇陵是阮朝建築群中最漂亮的工程之一,動用了3000名工人,用了22年才建造完成。善於詩賦的嗣德皇帝選擇了一個配得上自己的地方,展現了阮氏歷代皇帝中最淵博、最浪漫的個人的意願。
當時嗣德皇帝為了躲避內憂外患,下令修建這座陵寢作為第二個行宮。動工時,嗣德皇帝給它命名為萬年機,後來改名為謙宮,崩後叫謙陵。
謙宮門後面是皇帝來這休閑的區域。正中間是良謙殿,以前皇帝在這兒辦事,現在是祭祀皇帝的母親慈愈皇太後的地方。
良謙殿後面是溫謙堂,存放禦用之物的地方。特別是良謙殿左邊的鳴謙堂,這是越南目前還保存最古老的戲院之一。
整個嗣德皇陵看起來有點殘破,1975年解放初期視阮朝建築為封建象征,不加保存,直至九十年代初期才列為國家遺跡,1993年順化加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世界文化遺產名單。

嗣德皇陵地图
 地图:
嗣德皇陵交通
 交通:
Hue, Vietnam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0人想去

  • 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