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韓國>慶州>慶州旅遊景點>慶州景點介紹>雁鴨池

雁鴨池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雁鴨池 雁鴨池地址 雁鴨池交通 雁鴨池開放時間 慶州雁鴨池

遊玩時間:建議1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開放時間:09:00~22:00門票:個人票成人1,000韓...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雁鴨池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雁鴨池是新羅文武王於公元647年為紀念三國統一而興建,當時用來設宴款待國賓,現存臨海殿址及蓮池周圍的庭院,雖僅及當年規模的1/4,但從中仍能想象出昔日的繁華。

韓國最古老的史書《三國史記》(公元1145年創作)記載,新羅文武王命令在宮城裏挖一蓮花池,做成一座小山,種上花草,還餵養珍奇動物。雁鴨池即是當時挖出的蓮花池,位於月城外側東北部。據1974年挖掘時的調查結果,雁鴨池呈圓形,東西200米,南北180米,有大小不等的3個小島。目前的雁鴨池是沿護岸石重新修建而成的。

臨海殿址本是新羅王宮的離宮,曾作為東宮(王位繼承人居住的宮殿)。之所以被稱為臨海殿址是因為過去史書中臨海殿出現次數最多。最初挖掘出土時,發現宮殿的建築物、回廊以及雁鴨池西側的5處樓閣的輪廓。目前,依據考察結果重新修復了幾個建築物,尚未得以修復的地方只局部完成了支架。

雁鴨池地图
 地图:
雁鴨池交通
 交通: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0人想去

  • 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