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泰國>素叻他尼府>帕岸島>帕岸島旅遊景點>帕岸島景點介紹>塔鑾寺

塔鑾寺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塔鑾寺 塔鑾寺地址 塔鑾寺交通 塔鑾寺開放時間 帕岸島塔鑾寺

遊玩時間:建議1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Pha That Luang, Vientiane, Vientiane Prefecture

開放時間:周二-周日8:00-16:00

門票信息:門市價:5000基普
5000基普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塔鑾寺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美麗的金色塔鑾寺是老撾最重要的國家紀念碑,它是佛教和老撾主權國家共有的標誌。主塔形象還出現在了國徽裏。塔鑾寺屢經修繕,方保存至今。

建於1556年的塔鑾寺是老撾寺塔中最為宏偉的一座,佛塔全身用真金覆蓋,即使是陰天也可以遠遠地便看見這座金塔。據說佛塔下面曾埋了佛祖釋迦牟尼的頭發和佛骨,整座佛塔共3層,高45米,寬54米;主塔的底部也是方形,每個朝向都有一座膜拜亭,第2層有30座配塔,第3層則是覆滿金箔的塔體。佛塔底座的設計是允許信徒們攀登上去的,每一層都有著通道和樓梯。回廊每邊都有85米長,而且供奉著各種佛像。

在歷史浮沉中塔鑾寺經歷過輝煌與失落,曾在1566年重建,17世紀被確定為老撾國家神聖的象征;戰爭期間,塔鑾寺被毀,寺內寶物被洗劫一空;20世紀30年代再次重建,成為老撾人心目中最重要的佛塔。

這座寺廟是每年公歷11月初舉行塔鑾節的慶祝場所,屆時會有盛大的廟會,歷時半月。節日期間,來自全國各地的僧侶和信徒絡繹不絕,還會在廣場上舉行文藝、體育表演。

塔鑾寺地图
 地图:
塔鑾寺交通
 交通:
Pha That Luang, Vientiane, Vientiane Prefecture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0人想去

  • 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