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意大利>意大利旅遊景點>意大利景點介紹>普羅旺斯

普羅旺斯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普羅旺斯 普羅旺斯地址 普羅旺斯交通 普羅旺斯開放時間 意大利普羅旺斯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法國東南部的一個地區,毗鄰地中海,和意大利接壤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普羅旺斯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普羅旺斯曾經是羅馬帝國的一個行政省,現在是法國東南部的一個大區,南鄰地中海,北倚阿爾卑斯山,和意大利接壤。普羅旺斯境內有馬賽、阿維尼翁、埃克斯等主要城市,因為得天獨厚的氣候和水土,大片的薰衣草和向日葵花田遍布鄉間,也使得整個普羅旺斯充滿了遊人如織的景點。

普羅旺斯最令人心曠神怡的是,它的空氣中總是充滿了薰衣草、百裏香、松樹等香氣,這種獨特的自然香氣是在其它地方所無法體驗到的,百花之中又以薰衣草最受喜愛,由於充足燦爛的陽光最適宜薰衣草的成長,再加上當地居民出於對薰衣草療效的鐘愛而廣泛種植,在普羅旺斯的瓦倫索勒及塞南克修道院等許多地方,都可以看到紫色花海翻騰湧現的迷人畫面。

雖然我們習慣於將普羅旺斯與薰衣草聯系在一起,但如今的普羅旺斯,早已超越了這個象征符號或者純粹的地名意義,它更代表了一種簡單無憂、輕松慵懶的生活方式,一種寵辱不驚,看庭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望天際雲卷雲舒的閑適意境。如果旅行是為了擺脫生活的桎梏,普羅旺斯會讓你忘掉一切。

普羅旺斯地图
 地图:
普羅旺斯交通
 交通:
法國東南部的一個地區,毗鄰地中海,和意大利接壤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0人想去

  • 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