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美國>羅德島州>紐波特縣>紐波特縣旅遊景點>紐波特縣景點介紹>吉哈瓦島(安納塔拉克哈瓦島別墅酒店)

吉哈瓦島(安納塔拉克哈瓦島別墅酒店)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吉哈瓦島安納塔拉克哈瓦島別墅酒店 吉哈瓦島安納塔拉克哈瓦島別墅酒店地址 吉哈瓦島安納塔拉克哈瓦島別墅酒店交通 吉哈瓦島安納塔拉克哈瓦島別墅酒店開放時間 紐波特縣吉哈瓦島安納塔拉克哈瓦島別墅酒店

遊玩時間:電        話:
            
                +960 660-1020

聯絡電話:--

地  址:Kihavah Huravalhi Island 20215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吉哈瓦島(安納塔拉克哈瓦島別墅酒店)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清晨的陽光灑在清澈見底、與世隔絕的瀉湖水面上。下午在距離大海僅幾步之遙的私人無邊泳池邊曬日光浴,傍晚在灑滿月光的白色沙灘上漫步,而晚上則在水上別墅裏伴著海浪聲進入夢鄉。想象一下豪華荒島上的生活——一個滿眼是搖曳多姿的棕櫚樹和一望無際的蔚藍大海的荒島。

馬爾代夫克哈瓦島度假村是一個寧靜的私人別墅,清晨,感受灑滿陽光、清澈見底的湖水面,下午在距離大海僅幾步之遙的私人無邊泳池邊曬日光浴,傍晚在灑滿月光的白色沙灘上漫步,而晚上則在水上別墅裏伴著海浪聲進入夢鄉。想象一下豪華荒島上的生活——一個滿眼是搖曳多姿的棕櫚樹和一望無際的蔚藍大海的荒島,體驗寧靜的水下用餐,享受無邊無際的地平線。

吉哈瓦島(安納塔拉克哈瓦島別墅酒店)地图
 地图:
吉哈瓦島(安納塔拉克哈瓦島別墅酒店)交通
 交通:
Kihavah Huravalhi Island 20215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0人想去

  • 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