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英國>利物浦>利物浦旅遊景點>利物浦景點介紹>利物浦

利物浦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利物浦 利物浦地址 利物浦交通 利物浦開放時間 利物浦利物浦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英國默西賽德郡利物浦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利物浦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利物浦,英國的第二大貿易港,是一座滄桑古樸與活力摩登完美融合的城市。位於英格蘭的西北要塞,距離倫敦300多公裏,有人口50萬左右,由於地理位置的關系,工業革命時期的利物浦曾是世界上最繁忙的港口之一,與美國、西非和西印度群島交易十分頻繁,來自世界各地的貨物(五金、棉織品、煙草和酒等)長途跋涉都會運至港口做中轉交易,17世紀開始利物浦在西非的奴隸買賣換取原材料的三角貿易獲得了不少利益,變得富庶繁華,從而也吸引了大量的移民,利物浦的輝煌因此開始,它是英國制造業的中心,是繼倫敦之後的最重要的城市。然而,由於傳統制造業漸漸的被時代淘汰,從20世紀70年代開始,百年船塢的喧囂不再,利物浦的流行樂開始響徹世界,這座城市開始由工業之都轉型為了文化中心,旅遊業替代海上貿易,成為它的經濟支柱,音樂界的傳奇--披頭士樂隊更是把利物浦推向了新的世界舞台。

可以說,利物浦就像是大英帝國的興衰縮影,現在城市中近3000座建築都是18世紀興建的,大街小巷隨處都可以體會到那份厚重的歷史感,阿爾伯特船塢、碼頭頂區域都是昔日海洋貿易鼎盛時期的見證,各種類型的博物館展現了利物浦豐富多彩的文化元素,去披頭士Story博物館朝聖流行音樂界最偉大的樂隊,去默西塞德海事博物館翻閱泰坦尼克號的那一頁,去泰特利物浦藝術館體驗現代藝術之美,或者,你甚至可以在安菲爾德球場感受一次利物浦隊的激情賽事。利物浦會帶給很多不同一般的驚喜,美妙的海港之旅,你準備好了麽。

利物浦地图
 地图:
利物浦交通
 交通:
英國默西賽德郡利物浦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0人想去

  • 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