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馬來西亞>聯邦直轄區>吉隆坡>吉隆坡旅遊景點>吉隆坡景點介紹>迪加島(蛇島)國家公園

迪加島(蛇島)國家公園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迪加島蛇島國家公園 迪加島蛇島國家公園地址 迪加島蛇島國家公園交通 迪加島蛇島國家公園開放時間 吉隆坡迪加島蛇島國家公園

遊玩時間:建議1-3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Kuala Penyu, Sabah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迪加島(蛇島)國家公園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迪加島是位於哥打京那巴魯西南方,約35海裏處的一個島嶼,從瓜拉班尤 (Kuala Penyu) 乘坐快艇約15分鐘船程即可抵達。由三個島嶼組成的迪加島公園(於1978年憲布),其中迪加島是是面積最大的島嶼,其余兩個分別是卡藍布尼安達密島 (Kalampunian Island) 以及卡藍布尼安伯沙島(Kalampunian Besar Island) 上發現多種類海蛇,因此也稱為“蛇島”)。

島上有許多的哺乳類動物,包括無所不在的獼猴,以及巨蜥等爬行動物。奇特的禽鳥類,比如長得像母雞,在熱燙沙堆中孵蛋的營冢鳥,還有無數的昆蟲和野生蘭花都是不容錯過的。如此未受汙染的天然環境,讓美國攝制隊也慕名到迪加島,拍攝第一部電視連播節目《生存者》(Survivor)。

迪加島上只有兩間度假村,是體驗平靜悠哉度假的落腳處。迪加島度假村建立在沙灘後方的翠綠叢林間,為潛水初學者和老手潛水員提供潛水教練潛水課程及潛點。環繞島嶼的珊瑚礁並不深,很輕易地可見到姿色誘人的珊瑚,能見度高達20公尺(吹西南季風時能見度會降低)。

讓潛水愛好者流連忘返的豐裕海洋生態,包括蛞蝓、竹鯊、墨魚、雲石等,甚至在蛇島上也保證可目睹環紋海蛇。Borneo Survivor 度假村則位於迪加島東側,為遊客提供一系列的沙灘遊戲、劃船、釣魚和浮潛等活動。

迪加島(蛇島)國家公園地图
 地图:
迪加島(蛇島)國家公園交通
 交通:
Kuala Penyu, Sabah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0人想去

  • 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