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馬來西亞>吉打州>蘭卡威>蘭卡威旅遊景點>蘭卡威景點介紹>巨獅島

巨獅島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巨獅島 巨獅島地址 巨獅島交通 巨獅島開放時間 蘭卡威巨獅島

遊玩時間:建議1-3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Kedah(蘭卡威群島)

開放時間:全天開放

門票信息:免費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巨獅島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獅子島名稱的由來相當有趣:據說在古代,曾有一位使者來到此島找尋香木時,突然見到一頭巨獅,在受到驚嚇之後,便將此島命名為獅子島。這個小島地質特殊,還有很多植物和動物,是一處保有原始風貌的沙灘,你可以在這裏野餐,也可以在周圍的海域自由的遊泳。如果你想要在這裏宿營,那麽請事先得到野生部的允許。
目前,當地政府將這裏辟為一個鳥類、野生動物永久保護區,一座開放的原始森林公園,占地約六百四十公頃。來到這裏,你會發現猴子、野鹿、孔雀和大蜥,可以在島上自由閑逛,享受它們怡然自得的時光。島上不僅有鼠鹿、山豬、孔雀等奇珍異獸,同時還建有吊橋、樹穴居及長約17.3公裏長的越野徒行。你可以在迷人的沙灘旁野餐或在附近的水域遊泳及浮潛。為保護島上的自然生態,這裏並沒有建造任何的酒店或旅舍,然而當地政府卻鼓勵遊客在此露營,島上露營器材也以合理的價格出租,也有浴室和廁所供遊客使用。

巨獅島地图
 地图:
巨獅島交通
 交通:
Kedah(蘭卡威群島)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0人想去

  • 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