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蘭卡威】蘭卡威(Pulau Langkawi)簡介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蘭卡威(Pulau Langkawi)位於馬來西亞(Malaysia)半島北方。馬六甲海峽和印度洋交接處的安達海域(Amdaman Sea)內。它是馬來西亞最主要的休閑旅遊景點之一,原始、純樸及充滿傳奇故事的小島。雖然開車半天可環島一圈,但是島上美好事物卻可以輕易得讓你呆上好 幾天。當地政府把它定為免稅島,閑逛之時亦可帶些便宜免稅品回家。2007年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更把蘭卡威列入世界地質公園。

【蘭卡威】蘭卡威(Pulau Langkawi)簡介
蘭卡威其實是由99群島組成的島嶼.相信曾經來過蘭卡威旅遊的遊客都知道 蘭卡威也因此被灌上99神秘之島的美譽~~但是大部份的小島都屬於無人島和少部份小島有少數島民居住而已.所以蘭卡威擁有絕對資格發展成為一島一飯店的度假天堂.
蘭卡威位於安達曼海域(ANDAMAN SEA)內,蘭卡威屬於馬來西亞的吉打州(STATE OF KEDAH), 距離吉打州碼頭只有50公裏, 但是離玻璃市碼頭卻只有30公裏,因此蘭卡威獨立成為一個縣努力發展著觀光事業.
面積 :蘭卡威由99個小島組成的群島,總面積約478.5平方公裏。
人口 :根據公元2008年官方統計數字,島上人口約10萬5千人。馬來人約占88%,華人占6%,印度人占2%,其他種族占4%。
氣溫 :平均氣溫23┾C到33┾C之間。6月到9月是雨季(現在可不一定)
發展過程: 公元1987年以前,是一個人口只有3000人的小漁村。公元1987年正月1號馬來西亞政府把它列為免稅島,開始大勢發展觀光業。公元1990年3月15號,由於各觀光條件漸漸成熟,馬來西亞政府把它列為觀光城市。公元2006年5月31號,由於馬來西亞科學家發現蘭卡威地質及地理環境特殊,向聯合國 教科文組織申請將蘭卡威列為人類遺產-蘭卡威地質公園。公元2007年6月1曰,該組織正式承認蘭卡威為東南亞第一個,全世界第五十二個世界地質公園。
語言 :官方語言為馬來語,但英文在島上卻可以通行無阻;那是因為馬來西亞曾經被英國人殖民了一百多年之久,所以在商業上一般大家習慣用英語溝通,當然對待外賓亦是如此。如果遇到華人,亦可用福建話或普通話交談。
食宿 :由於馬來西亞是多元種族的國家,所以食物也非常多元化。除了馬來餐、泰國餐、印度餐和中餐外,西餐及日本餐也不難找到。甚至中東餐、韓國餐、意大利餐和俄羅斯餐都可在島上找到。島上酒店大大小小加起來有一百多家。
?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蘭卡威】親子項目~文化和稻田農產博物館-Laman Padi Langkawi
【蘭卡威】蘭卡威(Pulau Langkawi)簡介
【蘭卡威】抱擁無窮盡的海灘
【蘭卡威】360度俯瞰全島東方村(Oriental Village)
【蘭卡威】巨鷹廣場(Dataran Lang)
【蘭卡威】親近海洋生態-巴耶島海洋公園(Pulau Payar Marine Park)
【蘭卡威】紅樹林割肉餵鷹(Kilim National Park)
【蘭卡威】紅樹林探險 Mangrove Tour
【蘭卡威】馬來高腳屋裏的夢想園
【蘭卡威】豪華遊艇落日風帆與及燒烤晚餐Sailing Sunset Cruise
  • 馬來西亞通訊
  • 蘭卡威租車
更多
馬來西亞Digi電話卡含5馬幣+1GB流量(亞庇機場自取)
市場價:NT$ 486
NT$ 324
馬來西亞Hotlink上網卡(5天無限量上網卡)
NT$ 248
馬來西亞GC亞洲通行上網卡套餐(高速3G流量)
NT$ 1090
馬來西亞CELCOM XPAX 6日無限上網SIM卡
NT$ 145
馬來西亞4G隨身Wi-Fi(吉隆坡機場自取)
NT$ 213
馬來西亞蘭卡威機場24小時接機服務
市場價:NT$ 1326
NT$ 514
蘭卡威包車環島遊(中文司機+4/8小時可選)
NT$ 1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