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美國>羅德島州>紐波特縣>紐波特縣旅遊景點>紐波特縣景點介紹>邦咯海灘

邦咯海灘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邦咯海灘 邦咯海灘地址 邦咯海灘交通 邦咯海灘開放時間 紐波特縣邦咯海灘

遊玩時間:建議3-5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Pasir Bogak beach, Pangkor Island

開放時間:全天開放

門票信息:免費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邦咯海灘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邦咯海灘是馬來西亞邦咯島上一條狹長的白沙灘,海灘長約200米,最窄處不足10米。這裏的海水清澈,特別適合遊泳,相對其他海灘,這裏的水上娛樂項目很少,也因此成為了名副其實的度假天堂。

平日裏邦咯海灘人少安靜,漫步沙灘,看看夕陽,或者在海灘上租一套潛水裝備(價格約30-40林吉特)進行一下潛水,觀賞未受汙染的珊瑚都是不錯的選擇。而一旦到了周末及節假日,當地人會選擇來此度假,海灘上便擠滿了人,平日裏的那份寧靜也被打破了。

住宿和餐飲
邦咯海灘上的酒店基本都集中在海灘的兩端,其中大部分是中檔旅館,這裏相對較為安靜,外國遊客很少在此逗留,主要是馬來西亞周末前來度假的家庭。周末島上特別繁忙。多數旅館根據淡旺季和周末會調整房價,建議旺季時一定要提前預定。 

邦咯海灘上的餐飲店基本在旅館內或者旅館周邊,在黃金海灘酒店對面有一家Pangkor Food Court的餐廳,提供便宜的快餐。而在它的隔壁的Makanan Laut是一家非常受歡迎的餐館,主要經營新鮮的海鮮,價格適中,主菜約15林吉特。

邦咯海灘地图
 地图:
邦咯海灘交通
 交通:
Pasir Bogak beach, Pangkor Island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0人想去

  • 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