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台灣>台中市>台中市活動資訊>台中市演唱會推介>泰迪熊台中樂活甜蜜路跑(資訊更新)

泰迪熊台中樂活甜蜜路跑(資訊更新)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泰迪熊台中樂活甜蜜路跑(資訊更新)
!!泰迪熊台中樂活甜蜜路跑(資訊更新)!!

泰迪熊台中樂活甜蜜路跑(資訊更新)

Sweets Run 甜蜜路跑退出《泰迪熊樂活甜蜜路跑》通知

 

親愛的跑友您好:
感謝喜愛泰迪熊與支持甜蜜路跑的廣大朋友們,
很遺憾地,因顧及賽事品質以及避免跑友對於賽事活動產生期望落差,經過內部評估及討論後,Sweets Run 甜蜜路跑將正式退出12月14日《泰迪熊樂活甜蜜路跑》聯名活動的共同主辦,即日起,不再受理報名。

 

對於已完成報名及繳交報名費和加價購的朋友們請不用擔心,
所有費用(包含ibon手續費)我們將全數全額退款。即日起,我們會個別以電子郵件以及電話聯繫進行通知,
若因為電話未即時接通,我們也會以簡訊通知報名者。
對於已報名尚未繳費之跑友,請勿再前往繳費,避免增加您的困擾。

請報名者於收到通知電子郵件後11月30日前回覆該信件,並於信件主旨加註聯絡人全名,寄至service@sweetsrun.com.tw,並於信件中提供以下資料,
1.聯絡人(需同繳費者): 
2.訂單編號: 
3.任一郵局或銀行名: 
4.銀行代碼(共3碼): 
5.帳號: 
請跑友務必再三確認資料正確,
我們將於收到回信後,於12月15日前完成退費。

 

我們會謹慎完善的處理後續相關事宜,對於要做出這樣艱難的決定,我們也極為無奈與不捨。真的非常感謝大家對本次活動的大力支持,《Sweets Run甜蜜路跑》依舊會持續跑下去,造成大家的不便,懇請見諒。2015年活動亦同步持續積極規劃中,將延續「開心嚐甜點 x 快樂跑步趣 」的品牌精神為跑友們提供服務,希望屆時能再次見到您與我們同行!

Sweets Run 甜蜜路跑團隊   敬上

服務電話:02-2707-6008


 

 

一、 活動主旨及目的:
開心嚐甜點 x 快樂跑步趣 = 雙重療癒
讓人又愛又恨的甜點,真的有那麼罪惡嗎?
其實慢跑、甜點可以是一場浪漫的邂逅。
適度補充甜食,可以提升身體的基礎代謝率,幫助運動效果,兩者相輔相成,療癒效果可以加乘。

概念發想源自日本「甜品馬拉松」的Sweets Run 甜蜜路跑,為全台灣首場以「繽紛甜點賞味」為主題的Fun Run創意主題路跑。2014第二屆台北站首發,第二站台中場首度與超過百年歷史的Teddy Bear泰迪熊攜手聯名、甜蜜相遇!

《Teddy Bear泰迪熊樂活甜蜜路跑》(Sweets Run台中特別場)在12/14(週日)活動當天,將有多尊活跳跳得大型泰迪熊玩偶到場,與大小朋友一起開心熱身、幸福陪跑。秋紅谷活動現場還將有熊偶店長進駐,連同在場數十座雙熊熊座,讓秋紅谷圍繞成溫馨甜蜜的【愛之花園】,所有暖呼呼的元素,要擄獲大朋友、小朋友的心!

這場Sweets Run台中特別場,共設置兩種距組別:「2公裏輕鬆跑」(杯子蛋糕組)歡迎跑步新手或親子檔全家大小一同參與;「7公裏進階跑」(馬卡龍組)滿足入門跑友跑友 Run More的需求,並將提供男子組、女子組前三名頒獎。另外,在享受「開心嚐甜點、快樂跑步趣」的雙重療癒氛圍時,同樣具有療癒人心特質的泰迪熊人偶更將不定時、不定點的驚喜出現,在2014冬天融化大小跑友的心。

「Sweets Run 甜蜜路跑」強調與眾不同的「吃跑接力」,參加路跑活動者每跑一段距離都可得到甜蜜獎勵,在補給站品嚐「Finger Sweets一口吃」輕甜點,終點區則有精心規劃的「甜點狂歡派對」迎接跑友,「甜點狂歡派對」設置攤位以及新奇有趣的活動,也歡迎應援加油的親友一起同歡。
二、
2014泰迪熊樂活甜蜜路跑三大亮點
(一) 兩種裏程數滿足不同需求跑者

1. 2公裏「輕鬆跑」(適合入門、初階跑友及兒童、親子一起同樂)。
2. 7公裏「進階跑」(適合進階挑戰自我的跑友)。
(二) 甜點狂歡派對
終點補給全台中西「好口碑甜點」大集合
(三) 環保精神
賽道補給使用矽膠杯,憑號碼布領取,一人一只,全場隨身攜帶、重複使用,不再提供水杯。(請妥善保管,遺失恕不補發)

三、 指導單位: 台中市經濟發展局
四、 主辦單位: 圓陣行銷集團、精實文創
五、 協辦單位: 磐石行銷、樂愛文創、True Fitness、我尚網數位整合、愛飯團、恩果活動、威格廣告
六、 媒體協辦: Yahoo!運動、動一動DON1DON、妞新聞
七、 協力單位: 王子娛樂、玲瓏設計
八、 活動時間: 2014年12月14日(日) 7:00-15:00

活動時間活動項目說明
7:00開始寄物跑友進行寄物與集合
7:30活動開場註意事項講解
7:45暖身時間7K跑友暖身操
8:007公裏組開跑馬卡龍組
8:15暖身時間

2K跑友暖身操

8:302公裏組開跑杯子蛋糕組
9:00甜點狂歡派對開始 
10:00完賽抽獎於終點舞台執行
15:00活動結束明年見!!

九、 活動地點: 秋紅谷景觀生態公園(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30號)

十、 分組(號碼布):

7公裏組:

7公裏跑衣顏色
馬卡龍組

2公裏組

2公裏跑衣顏色
杯子蛋糕組粉紅

十一、 補給站設置:

(一) 2公裏
起點→終點補給站
(二) 7公裏
起點→補給站1(約3.5公裏)→終點補給站2
十二、 統一關門時間: 上午9:30

(一) 2k起跑至關門時間:1小時
(二) 7k起跑至關門時間:1.5小時
十三、 報名費用 :

(一) 2公裏(總人數2000人)
報名費:450元
報到物:跑衣、號碼布、報到通知、QRCode抽獎券。
(二) 7公裏(總人數2000人)
報名費:700元
報到物:跑衣、號碼布、報到通知、QRCode抽獎券。
(三) 跑衣胸圍尺寸對照表

公分(cm)XSSMLXL
胸寬4548515356
身長6565697274
肩寬4043464851

十四、 完跑伴手禮:

(一) 2公裏杯子蛋糕組:
Sweets完跑福袋、完賽獎牌
(二) 7公裏馬卡龍組:
Sweets完跑福袋、完賽獎牌、運動毛巾

十五、 報名方式:

(一) 本活動一律採網路報名,報名網址 http://bao-ming.com/
(二) 繳費方式:

7-ELEVEn 超商 ibon 繳費流程(須自付兩萬元以下每筆20元手續費)
線上報名網站登錄,完成報名後,取得1個i-bon的繳費代碼(訂單編號) → 憑此代碼72小時內至全省7 -ELEVEn 超商門市 → ibon 機器螢幕點選『繳費』 → 選擇『虛擬帳號』 → 輸入廠商碼『EB』 → 輸入您的繳費代碼(訂單編號)『AA000000123456』(共計14碼) → 輸入您的『聯絡電話』(即網站報名所留的手機號碼) → 選取及確認您的『繳費項目及資訊』 → 『確認,列印繳費單』 → 三小時內持繳費單至櫃檯繳費。


十六、
報名資格: 報名後皆可參加路跑,未滿13歲須由家長陪同或填寫家長同意書(家長同意書請點此下載)
十七、 報到方式(一律採宅配報到):

(一) 本活動一律採用郵寄報到,郵資計算方式如下,郵寄報到費請於報名同時繳交。

人數1-2人3-5人6-10人11-20人21-30人31人以上
費用100元150元300元500元750元1000元

(二) 活動當日(12/14)現場不開放領取。
(三) 郵寄的選手物品預計於12/9(二)送達,相關物品有跑衣乙件、報到通知、號碼布、QRCode抽獎券。
(四) 倘於12月10日(三)未收到包裹,請速 e-mail聯絡: service@sweetsrun.com.tw
(五) 來信煩請註明收件人:姓名 / 電話 / 地址,我們會盡速為您查詢回覆。
(六) 請務必於報名表上填寫正確的郵寄地址(不包含的寄送範圍有郵政信箱、國外地址、外島地址),以免包裹無法寄達。如因郵寄地址不全或無人簽收而造成包裹無法送達而導致無法參加活動者,大會將不再另行補寄。
十八、
交通方式: 公車:151至秋紅谷(朝陽橋)、160至和欣朝馬轉運站
十九、 相關註意事項:

(一) 請各梯次選手穿著大會配發T恤並將號碼布別於胸前,以利工作人員識別,無號碼布者視同陪跑者,工作人員有權請其離開賽道。
(二) 本活動以甜點賞味為宗旨,補給站內每一品項之甜點,每人品嚐以一份為限!嚴禁過量取用或者打包外帶情事!跑者請遵守秩序,避免推擠。若有脫序行為,大會工作人員有權制止並請出會場。
(三) 請所有跑者遵照大會指定出發梯次,依序出發,大家不要站錯組別喔!請遵守秩序,避免推擠。
(四) 考慮跑者安全及現場交通狀況,請跑友於大會規定各組時間內準時出發。
(五) 獎牌及伴手禮將於完賽後發送,並以號碼布作為兌換識別。
(六) 以活動安全為考量,本活動禁止攜帶任何寵物參加。
(七) 當天請勿攜帶背包或手提包進入賽道,大會將提供暫時寄物服務,請參賽者多加利用。
(八) 衣物保管時間為上午07:00-15:00,請簡便為宜。
(九) 起跑時間為上午8點起,另有甜點狂歡派對從上午9:00就開始囉!建議大家可以提早前來逛攤位,我們有許多精采的攤位和舞台活動,等你來拿好康。
二十、 健康及安全:

(一) 選手全程攜帶IC健保卡及身份證明文件。
(二) 參加跑者請遵循大會規範的活動路線、交管措施及時間等安排,否則發生安全問題請自負。
(三) 大會為參加活動之跑者投保「大會公共意外責任險」,保險範圍限活動期間與活動範圍內,承擔歸責於大會規劃及執行所受之意外傷害的理賠。若是因個人體質所導致之癥狀(例如休克、高血壓、心血管疾病、心臟病、糖尿病、癲癇癥、引發所導致的後果,則不在公共意外責任險的受理範圍內)。
二十一、
犯規罰則 : 違反下列規定者,取消參予資格

(一) 請遵循大會規範的活動路線、交管措施及時間等安排。
(二) 無本次活動號碼布,不依規定將活動號碼布別於胸前。
(三) 不遵從大會工作人員引導者。
(四) 於路跑行進路線中騎乘腳踏車、滑行直排輪、滑板及滑板車。
(五) 帶同寵物(貓狗)進入賽道者。
(六) 違反運動精神和道德者(如打架、嚴重影響其他活動參加者之行為、辱罵大會工作人員……)。
二十-二、 其他:

(一) 為遵循運動精神及路跑活動慣例,本活動風雨無阻,如遇下雨,將由大會提供輕便雨衣。
(二) 比賽前如遇颱風或其他不可抗力之天災,由大會以選手安全為考量,有權決定是否取消或擇期比賽或改用其他替代路線,參賽選手不得有異議。若因故取消活動,報名費將以5折退還。
(三) 請確認資料無誤後再進行繳費,完成報名程序後,不接受報名事項更改亦不退費。
(四) 大會有權將此項比賽之錄影、相片及成績、於世界各地播放、展出或登載於主辦單位網站及刊物上、參賽者必須同意肖像及公布成績,用於比賽相關之宣傳活動上而相關版權由主辦單位所有。
(五) 貴重物品請自行保管,若有遺失主辦單位概不負責。
(六) 本活動如有任何變更或補充事項,將隨時公佈於(2014 Sweets Run甜蜜路跑活動網站)及(FB臉書粉絲頁),並以大會公告為準。
二十三、 有關聯成電腦個資授權相關條文,如下:

(一) 您可自由選擇是否提供聯成電腦您的個人資料, 但若您所提供之個人資料, 經檢舉或發現不足以確認您的身分真實性或其他個人資料冒用、盜用、資料不實等情形, 本公司有權暫時停止提供對您的服務, 若有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二) 聯成電腦取得您的個人資料, 目的在於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令之規定下, 為提供良好服務及業務之必要範圍內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
(三) 您可依您的需要提供以下個人資料: 姓名、連絡方式(包括但不限於電話號碼、E -MAIL 或居住地址)或其他得以直接或間接識別您個人之資料。
(四) 您同意聯成電腦以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確認您的身份、與您進行連絡、提供您聯成電腦體系及關係企業或合作夥伴之相關服務及資訊, 包括但不限於進行會員驗證、數據統計及分析、獎項兌換、廣告行銷、會員服務訊息、特別活動、新服務、新產品之通知等用途, 以及其他隱私權保護政策規範之使用方式。
(五) 您同意聯成電腦利用您的個人資料之期間為, 自即日起至您與聯成電腦終止服務關係後一年止, 利用地區為中華民國。
(六) 可依個人資料保護法, 就您的個人資料向聯成電腦( 1 )請求查詢或閱覽、( 2 )製給複製本、( 3 )請求補充或更正、( 4 )請求停止蒐集、處理及利用或( 5 )請求刪除。
(七) 若您有任何問題可洽聯成電腦客服中心(免付費專線:0800 -580 -581 )或在聯成電腦網站點選客服信箱,我們將盡快為您服務。
(八) 您瞭解此一同意符合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規之要求, 具有書面同意聯成電腦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之效果。

封面圖來源:伊貝特報名網

將本活動加入提醒,可選擇FB或google提醒喔!
HopeTrip提醒最懂生活的咖!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日月潭環湖騎行
日月潭賞櫻
2018聖誕來台中看五月天演唱會
逢甲夜市周邊民宿推薦
台中到高美濕地怎麼去
台中交通大攻略
台中必去景點推薦
台中高美濕地交通全攻略
台北到台中高鐵火車客運大對比
秋意漸濃,2015台中周邊賞秋勝地推薦
  • 台中市門票
  • 台灣美食
  • 台中市酒店
  • 台灣通訊
  • 台中市交通
  • 台灣線路
  • 台中市租車
  • 台灣套票
  • 台灣特價
更多
九族文化村門票+日月潭纜車門票(僅限大陸、港澳遊客)
市場價:NT$ 611
NT$ 756
台中民歌41高峰會門票2016(5月21日場)
NT$ 1705
台中麗寶樂園門票(限非台灣籍遊客使用)
NT$ 286
2019台中花卉世界博覽會門票
NT$ 238
新竹老爺酒店Le cafe自助式吃到飽午或晚餐券(假日+100台幣)
市場價:NT$ 760
NT$ 820
高雄寒軒飯店觀海軒觀海珍品午餐或晚餐套餐券
NT$ 628
台北萬豪酒店Garden Kitchen主廚炭烤牛排晚餐套餐1客(假日不加價)
NT$ 1295
台北王朝大酒店自助吃到飽下午茶餐券
NT$ 952
新竹老爺酒店Le cafe自助式吃到飽下午茶券(假日+100台幣)
NT$ 443
逢甲米果
市場價:NT$ 0
NT$ 0
逢甲美學院
NT$ 0
昭月民宿
NT$ 0
@IR
NT$ 0
台中薇米商旅
NT$ 0
台灣Pocket Wifi租借(台灣機場取件低租低押金)
市場價:NT$ 246
NT$ 205
台灣大哥大10日4G無限上網電話卡(台灣機場取卡)
NT$ 482
台灣遠傳電訊4GWifi蛋租借(各大機場及指定地址取件)
NT$ 250
台灣遠傳無限流量3G上網卡(桃園機場、高雄捷運站取件)
NT$ 442
台北桃園機場Pocket Wifi租借(宅配通加急取件)
NT$ 507
台北武陵往返拼車(台灣觀光巴士)
市場價:NT$ 1280
NT$ 569
宜蘭到武陵單程拼車(觀光巴士車票)
NT$ 1025
平潭到台中船票-CFS海峽高速
NT$ 569
台中-平潭往返船票-海峽號
NT$ 1135
台中到廈門往返船票-中遠之星
NT$ 4499
台北野柳+九份老街+十分車站一日遊(含門票、天燈)
市場價:NT$ 952
NT$ 635
墾丁到花蓮海岸線一日遊
NT$ 911
【楓林賞楓】台灣南投奧萬大半日遊(含奧萬大門票)
NT$ 797
台北野柳+九份老街+貓村+十分車站一日遊
NT$ 248
2018台北奧萬大賞楓+九份老街+金瓜石博物館一日遊
NT$ 874
台北松山機場-台中接送租車服務
市場價:NT$ 5602
NT$ 3735
台中潮流美食樂園一日遊包車
NT$ 3215
台北桃園機場-台中市區酒店24小時接機服務
NT$ 3180
台中清泉崗機場-台中市區酒店24小時接機服務
NT$ 1365
台中清泉崗機場-南投民宿酒店24小時接機服務
NT$ 2495
墾丁恆春生態農場夜賞螢火蟲套票(門票+賞螢導覽)
市場價:NT$ 500
NT$ 322
台中至奧萬大自由行套票(台中往返清境拼車+奧萬大半日遊)
NT$ 787
台北101觀景台+台北故宮+順益博物館三合一套票(電子票)
NT$ 944
墾丁夜宿海生館两日套票(含兩日門票+夜宿+晚餐+早餐)
NT$ 1380
台北至奧萬大自由行套票(台北往返清境拼車+奧萬大半日遊)
NT$ 777
【賞楓節】台灣高鐵-台北站到台中站(單程票)
市場價:NT$ 175
NT$ 128
【秒殺】花蓮到墾丁海岸線一日游
NT$ 541
【雙11瘋搶】台東南豐鐵花棧1泊2食標準雙人房住宿1間(1大床/2小床)
NT$ 3400
【5/8,21:00秒殺】台灣自由行觀光高鐵周遊券
NT$ 520
【買大送細】台灣高鐵-台北站到左營站(單程票)
NT$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