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費城超低價美食指南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來源:美國國家旅遊局
分享到:
 

我自幼在芝加哥長大,吃慣了深盤比薩、意大利牛肉三明治和芝加哥式熱狗。我搬到費城後,不改我挑剔的本性,在費城這個“City of Brotherly Love”找到了我這個超級吃貨的新天地。 我在一家餐館工作,總是讓餐館的廚子、經理、同事還有當地的老百姓告訴我哪家餐館好吃、哪家便宜。因為我總是精打細算,只有實惠便宜的餐館才能留得住我。因此下面我推薦的這些美食大多都花不到你10美金。

費城超低價美食指南,賓夕凡尼亞州旅遊攻略,賓夕凡尼亞州費城超低價美食指南,費城超低價美食指南相關文章,費城超低價美食指南相關評論,2015費城超低價美食指南,旅遊攻略旅遊攻略

早午飯:Café Estelle
444 N 4th St.

我常常在Café Estelle度過我美好的早晨,看著身著橘色復古圍裙的女招待來來往往,聽著主廚馬沙爾•格林(Marshall Green)爽朗的笑聲在整個餐館回蕩,有一種熟悉而親切的感覺。盡管Café Estelle位於高樓林立的摩天大樓大廳,但價格卻非常合理。這裏所有的菜譜都是由主廚的奶奶Estelle親自指導,每道菜都選用當地的原材料烹調而成,讓食客有種家的感覺。我常點特價法國土司,特價通常周末才有,而每周的特價菜都不一樣。如果你還沒點主菜,那我可要向你推薦另一道周末特價菜:家常奶油奶酪圓面包。馬沙爾絕對不會讓你失望,快去試試吧!

費城超低價美食指南,賓夕凡尼亞州旅遊攻略,賓夕凡尼亞州費城超低價美食指南,費城超低價美食指南相關文章,費城超低價美食指南相關評論,2015費城超低價美食指南,旅遊攻略旅遊攻略

三明治: Chickie’s Italian Deli
1014 Federal, South Philadelphia

剛到費城的時候,作為三明治愛好者的我,想趕快找家好吃的三明治店。Chickie’s Italian Deli成為我的不二選擇,我最愛的三明治裏面夾著一根熱那亞式薩拉米香腸、一根烤腸、一根意式肉腸和一片菠蘿伏洛奶酪,一尺長的三明治居然只花了我7美元,真是太贊了!這個店地處舊區,人非常多。Chickie’s Italian Deli裏的每個人都不錯。老板有時還多給我幾個面包讓我帶回家吃呢。

費城超低價美食指南,賓夕凡尼亞州旅遊攻略,賓夕凡尼亞州費城超低價美食指南,費城超低價美食指南相關文章,費城超低價美食指南相關評論,2015費城超低價美食指南,旅遊攻略旅遊攻略

漢堡:Grace Tavern
2229 Greys Ferry Ave., Greys Ferry


費城有不少餐館、酒吧都打出口號,說他家的漢堡是全城最好吃的。住在費城的東北部,周圍的漢堡店不計其數,但我卻堅持開20分鐘車去Grace Tavern吃漢堡。他家的牛排煎到三、四分熟,鮮嫩多汁,上面只簡單蓋上了生菜、番茄、洋蔥、瑞士奶酪等幾樣食材,卻是無法形容的美味。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賓夕凡尼亞州門票
  • 美國通訊
  • 賓夕凡尼亞州線路
  • 賓夕凡尼亞州租車
更多
費城歷史文化徒步之旅(電子票)
市場價:NT$ 1085
NT$ 974
費城城市通,省時又省錢
NT$ 1310
美國30天無限流量上網4G/3G電話卡(Lycamobile)
市場價:NT$ 1134
NT$ 1015
美國30天無限流量上網4G/3G電話卡(Ultramobile)
NT$ 933
美國30天無限通話4G電話卡(AT&T)
NT$ 988
費城美國美術之旅,高大上的藝術體驗
市場價:NT$ 286
NT$ 2378
機場小巴-共乘至費城機場<送機>服務
市場價:NT$ 177
NT$ 1479
機場小巴-費城機場共乘至酒店<接機>服務
NT$ 1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