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美國>美國美食地圖>美國餐廳推薦>黃石公園-自駕航空交通詳細介紹

黃石公園-自駕航空交通詳細介紹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黃石公園-自駕航空交通詳細介紹

交通介紹

黃石公園的航空交通

最近的國際機場是猶他州鹽湖城(Salt Lake City)機場。所有主要的航空公司都有航線飛往鹽湖城。

黃石附近的城鎮有些小型的機場,您可以在鹽湖城或者這些小機場租車。下列是黃石國家公園附近的機場:

 

黃石公園周邊機場:

黃石機場 Yellowstone AirportWYS
距離黃石公園西門外的西黃石鎮(West Yellowstone)以北僅2英裏,是距黃石公園最近的機場。選擇飛抵這座機場,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到達黃石西門入口,進入到黃石這片神奇的土地。 2012年該機場的開放時間為61日至930日。Delta公司是黃石機場的獨家承運人,主要航班都往返於鹽湖城和黃石兩地,有關航班信息可在航班信 息頁面查詢。此外,機場還提供汽車租賃、餐飲、住宿等服務。

波茲曼機場 Bozeman Yellowstone International AirportBZN
又被稱為Gallatin Field Airport ,位於蒙大拿州波茲曼市Bozeman,是大多數遊客去往黃石園所抵達的主要機場之一。從機場自駕約90分鐘可以到達黃石公園北門,機場全年開放。在波茲 曼機場設有多家汽車租賃公司的服務台,詳情可點擊機場官網租車頁面查看。因機場身處位於Gallatin Valley的核心地帶,所以去往黃石的沿途的景色也很賞心悅目。航空公司︰達美,地平線,西北和Skywest航空公司。

Yellowstone Regional AirportYRA
黃石地區機場位於懷俄明州科迪鎮Cody,位於黃石公園以東約60英裏處,機場全年開放。BudgetHertzThrifty三家租車公司機場設有服務。

Jackson Hole AirportJAC
傑克遜霍爾機場坐落於壯觀的提頓山脈腳下,大提頓國家公園南方的傑克遜霍爾鎮Jackson Hole。此處距離黃石公園南門約60英裏,機場全年開放。

Idaho Falls Regional AirportIDA
機場位於黃石公園西南方愛達荷州愛達荷瀑布市Idaho Falls距離黃石公園約110英裏,機場全年開放。

航空公司︰ Skywest航空公司和聯合航空公司。

Billings Logan International Airport BIL
機場位於蒙大拿州的畢林斯市Billings,位於黃石公園東北方約120英裏處,機場全年開放

到達和離開

  • 飛機

飛機:鹽湖城國際機場 Salt Lake City International AirportSLC

位於鹽湖城西部。提供航班服務的航空公司有:America WestAmerican Airlines CargoContinentalDelta Air Lines Northwest AirlinesSky West AirlinesSouthwestTWA United Airlines。可以在機場的停車樓前找到汽車租賃公司。鹽湖城租車很方便,機場裏面有圖標指引,鹽湖城機場租車公司有Advantage AlamoAvisBudgetDollarEnterpriseHertzNational等公司。從鹽湖城機場去黃石的公共交通有巴士 (Shuttle Bus)。可以先乘坐巴士去西黃石。

到達西黃石以後,可以乘坐巴士進入到公園裏面,但是這個路線只能抵達8字形的下半部分,北部的猛獁象熱泉區是抵達不了的。

 

 

  • 自駕租車

自駕租車: 黃石公園周圍的機場都可以租到車,可以提前在網上預訂。租車公司一般大致會分為:大型租車公司,連鎖店最多,價格相對貴一點,例如赫茲Hertz、安飛士 AVIZ;廉價型租車公司,例如dollarbudget等。租車的車型要根據去的地點和人數決定,去國家公園的話,越野車或大型車要好一點。據網友反 映,通過美國租車網站後綴UK的網站會便宜一些,比如說www.avis.co.uk會更便宜。租車時不要貪圖價格便宜而忽略了隱形消費。租車的原則是, 不求最便宜,但求最合適。

 

租車證件
中國駕照(B類簽證)在美國租車是否合法,是根據各個州的法律來看的。在美國西部,也就是國家公園比較集中的幾個州,基本接受使用中國駕照直接租車。在東 部城市圈內,不少州都不承認中國駕照的合法性。在黃石公園所在的地區,周圍的幾個州還是沒有問題的。租車最好帶一個駕照的英文公證件,以防萬一。

 

黃石公園公路交通開車指引

從北方前往

從北方前往,有3條路線可以選擇:

1.
I-90號道路往東或西,到蒙大拿州利文斯頓(Livingston),轉89號高速公路往南,直達蒙大拿州加德納(Gardiner)及黃石的北方入口。

2.
I-90號道路往東或西,到蒙大拿州博茲曼(Bozeman),轉191號高速公路往南,直達蒙大拿州西黃石鎮,及黃石的西方入口。

3.
I-90號道路往東或西,轉212號道路往南(就在蒙大拿州畢林斯市之西),212號道路直達蒙大拿州銀門鎮(Silver Gate)及黃石的東北入口。這條路線也被稱為熊牙景觀公路( Beartooth Scenic Highway )。它經過落基山脈的頂峰,沿途風景秀麗。熊牙景觀公路從晚春起(在五月卅日陣亡將士紀念日前後)開放,並且在勞工節(Labor Day九月的第一個星期一)之後不久關閉,下雪時可能會暫時的關閉道路,上路前請先確認道路是開放的。

從東方前往

1.
從懷俄明州科迪鎮出發,走20號高速公路往西,直達黃石的東方入口。

2.
從懷俄明州科迪鎮出發,走120號州道往北,接296號州道(約瑟夫首領景觀公路Chief Joseph Scenic Highway)往西,轉212號高速公路往西方,就可抵達黃石的東北入口。

 

公園內自駕註意事項
公園裏的公路從5月至11月初,允許汽車通行。從12月底至次年3月只對雪上交通工具(雪地摩托車、雪上巴士和滑雪板)進行開放,其他時間公園將會關閉。
1.
清楚園內加油站的位置,及時加油。途中當油量少於一半時就該到附近加油站加油了,不要等燃油燈亮了再找油站,這樣會很被動。
2.
每天出發前檢查車輛狀況,看有沒有亮起的警示燈,或者有沒有漏油漏水現象,輪胎氣壓是否合適,剎車是否靈敏,設置好導航儀,不用導航儀的打印好地圖。車上備齊水、食物、藥品等必備品。
3.
遇到下雨下雪時,降低車速,拐彎處註意路面打滑。
4.
如果是兩輛車以上的車隊,為了保持通訊順暢,最好配備對講機。黃石內的手機信號很差,大部分時間是沒有手機信號的。

5. 黃石公園內道路狹窄,限速很低。養成註意路邊警示牌的習慣。警示牌包括限速警示牌、封路警示牌、有動物出沒警示牌。白天如果遇到穿越馬路或者停留在路上的動物,應該停車等其過去,夜間的時候應該更加註意道路上穿行的動物,不可用車燈直接照射動物。
6.
路邊不可以隨意停車,要停在專門修建的緊急停車帶。
7.
初次遊覽黃石公園的人,不建議選擇冬季的時候前往。一來,從自然風光的角度看冬日的黃石會相較為單調。二來,冬季進入黃石,有很大的局限性。公園裏可能會 出現大部分道路對普通車輛封閉的情況,那就只能乘坐專門的雪地車遊覽了,最多可以開到旅店門口。三來,冬季黃石公園內僅有幾家旅館依舊營業。這時候您可以 把車停放在旅館門口,然後通過酒店訂雪上交通工具,或者參加當地旅行社組織的Tour。冬日在黃石自駕實在太危險,建議搭乘公園內的公共雪上交通工具。租 車的時候要
咨詢租車公司,在輪胎上加上防滑裝置。

8. 黃石公園幾乎每年都會進行道路維修,實時路況是可以通過公園官網查詢到的。另外,進入黃石公園時,售票處發放的園區報紙上也會寫明園內的路況信息。自駕的遊客最好在規劃路線制定行程時,時間上稍微打些富裕。
9.
距離常用單位:英裏(Mile)1英裏=1.6公裏。路上的限速標識單位均為英裏。加油常用單位:加侖(Gallon)1加侖=3.7854升。從中國自帶的GPS可以提前下載好美國地圖。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舊金山唐人街,是體驗家鄉風味的首選
来紐約唐人街,邂逅金融高富帥!
2015美國10大萬聖夜節慶活動
2015全美萬聖節主題party推薦
2015美國易付卡4g上網盡享無限流量
美國無限流量上網4g電話卡資費超好康
美國30天無限通話手機卡使用及撥打方法
美國30天無限通話手機卡使用及撥打方法
2015美國手機預付卡省錢購買攻略
無線上網4g電話卡Ultra美國30天無限流量
  • 美國門票
  • 美國美食
  • 美國通訊
  • 美國線路
  • 美國租車
  • 美國套票
更多
帝國大廈86層觀景台門票
市場價:NT$ 93
NT$ 852
休斯敦城市景點通票(電子票)
NT$ 1030
波利尼西亞文化中心門票(電子票)
NT$ 1675
美國夏威夷古蘭尼牧場門票
NT$ 2643
紐約市探險旅遊卡
NT$ 2113
紐約巡航船自助晚餐(電子票)
市場價:NT$ 6405
NT$ 4270
奧蘭多迪士尼樂園米奇廚師餐廳自助晚餐
NT$ 2985
華盛頓特區日落自助晚餐巡航之旅
NT$ 3720
波士頓晚餐巡航,美酒美食等著你
NT$ 4222
華盛頓巡航遊船自助午餐(電子票)
NT$ 1220
美國30天無限流量上網4G/3G電話卡(Lycamobile)
市場價:NT$ 1134
NT$ 1015
美國30天無限流量上網4G/3G電話卡(Ultramobile)
NT$ 933
美國30天無限通話4G電話卡(AT&T)
NT$ 988
紐約直升機之旅
市場價:NT$ 583
NT$ 4856
紐約經典體驗,乘私人馬車在中央公園兜風
NT$ 4973
在莫洛基尼浮潛,世界最佳的潛水勝地之一
NT$ 3250
舊金山經典美食之旅一日遊(電子票)
NT$ 2113
卡胡盧伊岸上遊覽: 哈萊阿卡拉火山口探險之旅
NT$ 1944
機場小巴-考艾島國際機場共乘至考艾島酒店<接機>服務
市場價:NT$ 41
NT$ 338
專車-紐約住宅直達機場<送機>服務
NT$ 2583
專車-安克拉治(Anchorage)國際機場直達酒店快捷<接機>服務
NT$ 3153
舊金山機場往返BART換乘,快速、方便、低成本
NT$ 675
專車-拉斯維加斯機場直達酒店,豪華加長轎車<接機>服務
NT$ 6531
洛杉磯旅遊卡,適合每一個來此旅遊的人
市場價:NT$ 254
NT$ 2113
聖地亞哥旅遊卡,50個景點任你遊
NT$ 2515
檀香山旅遊卡,省錢省時的旅遊利器
NT$ 1346
通行無阻-拉斯維加斯夜總會套票(包括泳池派對)
NT$ 2684
新奧爾良旅遊卡,花更少的錢遊更多的地方
NT$ 1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