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美國>美國美食地圖>美國餐廳推薦>美國第一個國家公園 - - - 黃石公園是如何誕生的?

美國第一個國家公園 - - - 黃石公園是如何誕生的?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黃石公園是美國的第一個國家公園,也是第一個由政府建立的自然保護區,這裏風景秀麗,有峽谷,有瀑布,有噴泉和溫泉,而且還棲息著60多種哺乳動物。黃石國家公園向世人展示出了大自然奇妙的一面,這些令人贊嘆的美麗景色,總能讓人感覺舒服自然。而我們在所謂的大都市中生活,所缺乏的也正是這種舒服與自然的感覺。在黃石公園你還會看到會看到一個非常奇妙的景觀,有很多有坑的地上會冒熱氣,這是因為黃石公園有些地方地殼很薄的原因,壓力大了就了形成我們所看到的噴泉了。

 

 

    黃石國家公園(英語: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簡稱黃石公園,是世界第一座國家公園,成立於1872年。黃石公園位於美國中西部懷俄明州的西北角,並向西北方向延伸到愛達荷州和蒙大拿州,面積達7988平方公裏。這片地區原本是印地安人的聖地,但因美國探險家路易斯與克拉克的發掘,而成為世界上最早的國家公園。它在1978年被列為世界自然遺產。

 

 

     園內高度從北方入口(蒙大拿州的伽德納(Gardiner))的5,314英尺(1,620米)上升到公園東南方最高點的鷹峰(Eagle Peak)的11,358英尺(3,462米)。在黃石公園廣博的天然森林中有世界上最大的間歇泉集中地帶,全球一半以上的間歇泉都在這裏。這些地熱奇觀是世界上最大的活火山存在的證據。黃石公園以熊為其像徵。園內約有200多只黑熊,100多只灰熊。

 

 

    早在十九世紀初,肖肖尼人和其他印第安人曾經在這片土地上狩獵甚或星散地居住。那時,他們過的是一種極端貧困的生活。 1806年,約翰科爾特(John Colter)成為迄今為止人們所知道的第一位到這裏進行勘探的白人。他所做的興高采烈的報導,很快就吸引了一批批狩獵者和探礦者,他們紛至沓來,步其後塵。 1859年,傳奇人物吉姆布裏傑(Jim Bridge)率領著第一支政府授權的探險隊進入黃石探險。

 

    1870年,人類對黃石的一次最重大的造訪——一個叫沃什伯恩蘭福德多恩的探險行動開始了。黃石公園的別名老忠實泉”(“Old Faithful”)就是這支探險隊的人給起的。在這支探險隊中,出了一位心甘情願為黃石公園獻身的N P.蘭福德先生(NPLangford)。在黃石公園開辦之初,他義務擔任了公園首任負責人,工作了五年,分文未取!另一個值得註意的名字是法官科尼利厄斯赫奇斯(Judge CorneliusHedges),他的聲望來自那個由他首先提出的這片土地應該是屬於這個新興國家全體人民的國寶這一革命性倡議。

 

    1871年,一支國家地質勘探隊開始對黃石進行正式的勘察。這支以著名的地質學家F V.海登(FVHayden)為領隊的勘察隊,也發表聲明支持法官科尼利厄斯赫奇斯的提議。 F V.海登也曾是1859年那支由吉姆布裏傑率領的政府探險隊的成員。隨後,一場影響極廣、聲勢浩大的反對運動爆發了,萬幸的是,盡管反對者甚囂塵上,這個將這片公共土地交到聯邦政府手中的議案,最終還是令人難以置信地在當年被提了出來,並且在後來獲得了通過。那是1872年的31日,當時的總統尤利塞斯格蘭特(Ulysses SGrant)在提案上簽了字。至此,世界上第一個國家公園就這樣誕生了。

 

     位於美國西部愛達荷、蒙大拿、懷俄明三州交界地的北落基山之間熔巖高原上的黃石公園以冰雪原始地貌聞名,是美國最雄壯的公園。茂密的森林,豐富的地熱資源,種類繁多的野生動物,都足已讓人們流連忘返。去黃石國家公園旅遊時,請選擇在天氣好的時候去,不僅可以看到美麗的景象,還能不時的看到正在覓食和散步的動物們,如果遇到下雨或下雪的天氣,這裏的路就會比較難走了,千萬要註意安全。

 


 

 

·周邊旅遊

七日洛杉磯、猶他州、拱門、總統巨石、黃石公園、鹽湖城超值遊

七日洛杉磯、包偉湖、布萊斯峽谷、大提頓國家公園、黃石公園、科羅拉多大峽谷經典遊

四日鹽湖城、大提頓國家公園、黃石國家公園精華遊

五日丹佛、紅石公園、總統巨石、黃石公園、大提頓國家公園、鹽湖城超值遊

八日洛杉磯、猶他州、拱門、總統巨石、黃石公園、鹽湖城、賓漢銅礦、科羅拉多大峽谷品質遊

十日洛杉磯、黃石公園、包偉湖、布萊斯峽谷、大提頓國家公園、科羅拉多大峽谷、舊金山優美勝地絕美風景遊

 

  

更多黃石公園行程  >>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舊金山唐人街,是體驗家鄉風味的首選
来紐約唐人街,邂逅金融高富帥!
2015美國10大萬聖夜節慶活動
2015全美萬聖節主題party推薦
2015美國易付卡4g上網盡享無限流量
美國無限流量上網4g電話卡資費超好康
美國30天無限通話手機卡使用及撥打方法
美國30天無限通話手機卡使用及撥打方法
2015美國手機預付卡省錢購買攻略
無線上網4g電話卡Ultra美國30天無限流量
  • 美國門票
  • 美國美食
  • 美國通訊
  • 美國線路
  • 美國租車
  • 美國套票
更多
帝國大廈86層觀景台門票
市場價:NT$ 93
NT$ 852
休斯敦城市景點通票(電子票)
NT$ 1030
波利尼西亞文化中心門票(電子票)
NT$ 1675
美國夏威夷古蘭尼牧場門票
NT$ 2643
紐約市探險旅遊卡
NT$ 2113
紐約巡航船自助晚餐(電子票)
市場價:NT$ 6405
NT$ 4270
奧蘭多迪士尼樂園米奇廚師餐廳自助晚餐
NT$ 2985
華盛頓特區日落自助晚餐巡航之旅
NT$ 3720
波士頓晚餐巡航,美酒美食等著你
NT$ 4222
華盛頓巡航遊船自助午餐(電子票)
NT$ 1220
美國30天無限流量上網4G/3G電話卡(Lycamobile)
市場價:NT$ 1134
NT$ 1015
美國30天無限流量上網4G/3G電話卡(Ultramobile)
NT$ 933
美國30天無限通話4G電話卡(AT&T)
NT$ 988
紐約直升機之旅
市場價:NT$ 583
NT$ 4856
紐約經典體驗,乘私人馬車在中央公園兜風
NT$ 4973
在莫洛基尼浮潛,世界最佳的潛水勝地之一
NT$ 3250
舊金山經典美食之旅一日遊(電子票)
NT$ 2113
卡胡盧伊岸上遊覽: 哈萊阿卡拉火山口探險之旅
NT$ 1944
機場小巴-考艾島國際機場共乘至考艾島酒店<接機>服務
市場價:NT$ 41
NT$ 338
專車-紐約住宅直達機場<送機>服務
NT$ 2583
專車-安克拉治(Anchorage)國際機場直達酒店快捷<接機>服務
NT$ 3153
舊金山機場往返BART換乘,快速、方便、低成本
NT$ 675
專車-拉斯維加斯機場直達酒店,豪華加長轎車<接機>服務
NT$ 6531
洛杉磯旅遊卡,適合每一個來此旅遊的人
市場價:NT$ 254
NT$ 2113
聖地亞哥旅遊卡,50個景點任你遊
NT$ 2515
檀香山旅遊卡,省錢省時的旅遊利器
NT$ 1346
通行無阻-拉斯維加斯夜總會套票(包括泳池派對)
NT$ 2684
新奧爾良旅遊卡,花更少的錢遊更多的地方
NT$ 1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