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香港>香港活動資訊>香港最新活動>2015香港亞洲藝術周,將藝術推至最高點

2015香港亞洲藝術周,將藝術推至最高點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2015年6月香港亞洲藝術周與您會晤:
    香港亞洲藝術周旨在結合亞洲各地具引導位置的藝廊、藝術專家、博物館及文化機構,在亞洲地域推行及宣揚亞洲藝術。香港亞洲藝術周每一年均謀劃為期一禮拜的運動,型式包含講座、藝術導賞、新書宣布會、展覽及酒會等,時代展現亞洲頂尖的藝術,由骨董到現代藝術都包含在內,吸引珍藏家,專業人士,學者和來自亞太地域乃至全球的藝術喜好者介入。藝術周的運動正為宜回應亞洲對更多、更普遍的文化運動及藝術教導的須要,同時亦有助確定亞洲藝術的主要性,使文化範疇推得更廣。香港亞洲藝術周亦會整年無休地在分歧的大型藝術運動湧現,為民眾供給免費節目。


    主要運動 
    1. 揭幕雞尾酒會初次向香港各界先容禮昂騰博拍賣行和弗裏曼拍賣行
    2015年香港亞洲藝術周將以禮昂騰博拍賣行和弗裏曼拍賣行引薦酒會作為揭幕運動,初次向香港各界先容這兩家天下知名拍賣行。禮昂騰博拍賣行是英國最大的美術作品和骨董拍賣行之一;美國弗裏曼拍賣行也是具有頂級專家拍賣團隊的天下頂級拍賣行。
    日期:2015年5月27日
    時光:下晝7時
    所在:香港中國會
    門票:向"大眾,"開放。

    2. 專家講座:「Protecting Provenance Through Science」
    商量若何用科學技巧對藝術品來由舉行保留,主講工資藝術珍品危害參謀公司TrackArt 營運總監Colum Stewart。
    日期:2015年5月28日
    時光:下晝6時30分至7時30分 
    所在:香港美國主婦會 門票:向"大眾,"開放。 

    3. 一系列專為本港大專院校門生而設的拍賣行導覽運動,並觀光蘇富比、保利、邦瀚斯拍賣行之預展 
    知名拍賣行邦瀚斯、保利香港、蘇富比分離預備了一系列專為本港大專院校門生而設的拍賣行導覽運動,屆時將有專家構成的導覽團隊,門生有機遇近間隔打仗來自香港春天拍賣的中國藝術作品。邦瀚斯預展主題為「綺麗的中國繪畫」,保利拍賣預展主題為「Robert Hatfield Ellsworth珍藏展——中國古代陶瓷展」,蘇富比預展主題為「中國藝術」
    日期:2015年5月29日
    時光:下晝1時30分至3時30分
    所在:邦瀚斯拍賣行、保利香港拍賣、蘇富比拍賣行
 
    4. 知名藝術觀賞書本出書商CA Design 呈獻「雍容華貴 - 子壺齋藏玻璃胎畫搪瓷珍品」 宣布會
    知名藝術觀賞書本出書商CA Design這次聯袂知名藝術家由風華,呈獻「雍容華貴 - 子壺齋藏玻璃胎畫搪瓷珍品」新書宣布會。該宣布會將在半島旅店YEWN文物珠寶行舉辦。該書描寫的子壺齋藏玻璃胎畫搪瓷珍品是皇家佳構,常常作為禦用犒賞品和交際禮品由天子贈送外國使節,在古代汗青上占領了主要的位置。藝術家由風華是該身手獨一傳人,她擅長應用猛烈的顏色施展搪瓷佳構奇特的藝術特點。是次她將帶來的過細報告,將吸引"大眾,"及浩瀚國際藝術媒體的連續存眷。
    日期:2015年5月30日
    時光:下晝4時30分至8時
    所在:半島旅店YEWN文物珠寶行  

    5. 由Dotted Collective帶來中國篆刻藝術事情坊 
    由Dotted Collective帶來的中國篆刻藝術講座將於5月31日睜開,以期經由過程對精深的中國傳統篆刻藝術的感受和報告,造就人們對中國傳統篆刻藝術的認同感和歸屬感。
    日期:2015年5月31日
    時光:下晝3時至6時
    所在:香港美國主婦會


     6. 兩依藏博物館將迎來日本Sagemonoya藝術
    畫廊的主辦人Robert Fleischel,為眾人講授有關日本和服腰帶掛飾「根付」(Netsuke)和「提物」(Sagemono)的專題講座。兩依藏博物館將於6月2日舉行Netsuke和 Sagemono專題講座,迎明天將來本Sagemonoya藝術畫廊的主講人Robert Fleischel。講座將環繞Netsuke存在的真正緣故原由及其汗青睜開,內容包含Netsuke的派別、鐫刻資料,各不雷同的原產地和表示情勢,和豐碩的創作靈感起源,個中包含秘密的中國神話傳說。是次專題講座的主講人Robert Fleischel來自法國,屢次在日本及外洋揭櫫相幹主題演講,對逐漸在日本消逝的傳統Netsuke文化有獨到和深入的看法。
    日期:2015年6月2日
    時光:下晝7時 
    所在:兩依藏博物館
 
     7. 計劃講座「持續中國之美」
將於香港理工大學跑馬會社會立異計劃院舉辦,由來自YEWN文物珠寶行的知名珠寶計劃師翁狄森師長教師主講。YEWN「淵」寄意「緣份」和「好運」,是代表中國文化與藝術精煉確當代中國高等珠寶品牌,自創建以來,得到了浩瀚聲譽,品牌開創人及計劃總監翁狄森的作品被很多獨具慧眼的香港當地名流和外國珠寶藏家珍藏。該品牌的高等珠寶以古代宮庭禦用珠寶工匠的作品為底本,以當代人的審美眼力打造出可供配戴的藝術品。「持續中國之美」講座將環繞中國傳統工藝美術的汗青配景等方面睜開。
    日期:2015年6月5日
    時光:下晝3時30分 
    所在:跑馬會社會立異計劃院  


    8. 由茶藝樂土和香港中文大學文物館配合舉行宜興紫沙壺文化石器茶具展品茶事情坊
    秉持宜興紫沙壺名貴的傳統茶文化和極高的藝術成就,香港中文大學文物館和茶藝樂土聯袂帶來宜興紫沙壺文化石器茶具展及茶藝演出。展覽環繞兩個主題,其一是宜興茶具文化觀賞及其意義和影響;其二則是在宜興茶文化之下的仿古船只、天然雕塑等藝術作品。
    日期:2015年6月6日
    時光:下晝2時至4時30分
    所在:香港中文大學文物館

    9. 策展人講座「立異卓著的十五世紀中國皇家藝術」
    
由來自信英博物館的策展人Jessica Harrison- Hall主講 ,講座環繞十五世紀盡善盡美的皇宮藝術品睜開,內容包含做工精致的漆器、黃金裝潢品、磁器和玉器,也席卷名貴的典藏繪畫、書法作品。主講人Jessica Harrison- Hall專門從事中國汗青研討,是次她將經由過程對皇家藝術的報告,展示明清時代中國若何經由過程開辟外洋航路增進商品經濟成長,進一步實現文化的交換和融會,為聽眾展示一個與天下互通有沒有的中國面孔。
    日期:2015年6月10日
    時光:下晝7時至9時
    所在:邦瀚斯拍賣行  

    10. 香港亞洲藝術周終結酒會,及香港中文大學文物館館友暨珍藏家研究會 
    香港亞洲藝術周終結酒會,及香港中文大學文物館館友暨珍藏家研究會將於6月11日在亞洲協會香港分會舉辦。由佳士得拍賣行的Laure Raibaut主持的專題研究會「策展人和珍藏家在二十一世紀所面對的挑釁」將於亞洲協會香港分會舉辦,大英博物館知名策展人Jessica Harrison- Hall、香港藝術中間聲譽主席及私家珍藏家Cissy Pao、香港中文大學文物館館長Prof. Jenny So屆時將配合出席。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香港太平山頂纜車即將停運 還有哪些上山路徑?
香港這樣玩  第四波:香港必吃大排檔
香港這樣玩 第二波:香港電影裏的不老畫面
香港這樣玩 第一波:香港必打卡景點
香港這樣玩 第三波:文藝之旅
7個港鐵站將增設公廁 全港52個站廁所位一文盡覽
2019春夏香港賞花全攻略 不用去旅行也可以賞到花!
2019香港迪士尼遊玩全攻略 交通/門票/熱門項目
在香港遺失通行證怎麽辦?
2019年香港6大天文現象預告!流星雨/超級滿月/月食/日食
  • 香港門票
  • 香港美食
  • 香港酒店
  • 香港通訊
  • 香港交通
  • 香港線路
  • 香港租車
  • 香港套票
  • 香港特價
更多
《喪屍圍城》香港站
市場價:NT$ 876
NT$ 756
香港迪士尼樂園一日票(電子票)
NT$ 2490
香港新年維港煙花匯演維港遊2019(農曆年初二)
NT$ 756
2016宋仲基香港見面會
NT$ 9105
BIGBANG香港演唱會2017十週年FINAL IN HONG KONG
NT$ 5575
香港洋紫荊維港遊幻彩詠香江自助晚餐A段
市場價:NT$ 2077
NT$ 1519
香港洋紫荊維港遊船自助晚餐(東方之珠)
NT$ 1005
香港迪士尼廣場飯店中式晚飯套餐ND19(電子票)
NT$ 864
香港洋紫荊遊船煙花匯演自助晚餐(農曆新年初二)
NT$ 2684
香港迪士尼樂園二合一餐券KP18(電子票)
NT$ 583
香港迪士尼好萊塢酒店
市場價:NT$ 0
NT$ 0
香港帝都酒店
NT$ 0
香港黃金海岸酒店
NT$ 0
香港帝京酒店
NT$ 0
香港雅逸酒店
NT$ 0
中港兩地7日1GB上網卡
市場價:NT$ 603
NT$ 456
粵港兩地90日3GB上網卡
NT$ 797
粵港兩地30日1GB上網卡
NT$ 357
澳門到香港單程巴士票-港澳快線(港珠澳大橋)
市場價:NT$ 643
NT$ 639
珠海口岸到香港九龍單程巴士票-中港通巴士(港珠澳大橋)
NT$ 482
珠海口岸到香港單程巴士票-中旅巴士(港珠澳大橋)
NT$ 519
澳門往返香港雙程巴士票-港澳快線(港珠澳大橋)
NT$ 1278
香港機場快線套票(三日通+機場快線單程票)
NT$ 1005
香港大嶼山「夕陽無限好」寫意一日遊
市場價:NT$ 2812
NT$ 2792
香港南丫島夜遊
NT$ 1808
香港新界一日遊
NT$ 1045
深水埗地道一日遊
NT$ 1093
香港海洋公園+香港景點觀光景點一日遊
NT$ 1386
香港機場-九龍接送機服務(24小時)
市場價:NT$ 2460
NT$ 1640
香港市區租車-7座
NT$ 4865
香港市區租車-28座
NT$ 5700
香港機場-迪士尼接送機服務
NT$ 1550
香港機場到香港迪士尼24小時接機服務
NT$ 1715
香港天際100英式雙人下午茶套票(含門票)
市場價:NT$ 2274
NT$ 2069
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2天1晚套票(酒店+快樂通行證3日入園票)
NT$ 0
香港大巴士BIG BUS TOUR套票(電子票)
NT$ 1398
香港天際100茶點單人套票(不含門票)電子票
NT$ 784
香港特麗愛3D館+太平山頂纜車+摩天台428套票(電子票)
NT$ 610
[暑期特惠]香港太平山頂雙程纜車+摩天台428套票
市場價:NT$ 88
NT$ 306
(雙11秒殺)香港天際SKY100觀景台(電子票)
NT$ 88
(4週年秒殺)香港海洋公園門票
NT$ 329
【17/9,15:00秒殺】香港大嶼山昂坪360雙程纜車(電子票)
NT$ 98
【20/11,15:00秒殺】香港4D奇幻館門票(迪士尼主題)電子票
NT$ 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