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日本海上廢墟軍艦島2015暑假鬼島探險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文/MOOK景點家旅遊生存網編輯部整頓報導

       曾經被英國媒報導,入選天下十大鬼城之一日本「端島」,是位於日本長崎市的西南外洋約19千米處的荒島,又因外型形似軍艦,而有軍艦島之稱,因初期採礦業興盛,小小的島上曾棲身了多達五千位的住民,也因採礦業衰落,住民離開軍艦島,任由空蕩的建築傾圮荒廢,好像末日般的詭異場景,讓人印象深入,乃至電影007空降危機中都曾前來取景。

 

日本長崎端島,日本長崎鬼島,日本長崎鬼城,日本鬼城端岛,2015台灣暑假,2015台灣暑期

 

日本荒島「端島」,詭異的氣氛曾被選為天下十大鬼城之一。(圖片來源/gunkanjima-populartourismplace)

       於十九世紀時,端島海疆被發現有大批的煤礦,掌控機會,日本三菱財團於1890年買下了軍艦島,開始了海底採礦事業,隨著採礦情況發展,也吸引了越來越多的勞工前來。為了容納與日俱增的勞工生齒,最初三菱財團採取了填海造島的動作,但仍舊無法消化龐大的勞工數字,於是1916年,三菱公司只好向天空爭取棲身空間,整日本第一座的大型混凝土建住便是以誕生,才容納了端島成千上百的礦工家庭。

 

日本長崎端島,日本長崎鬼島,日本長崎鬼城,日本鬼城端岛,2015台灣暑假,2015台灣暑期

 

端島因側面形似日本軍艦-土佐號,因此被稱為軍艦島。(圖片來源/gunkanjima-tour)

 

日本長崎端島,日本長崎鬼島,日本長崎鬼城,日本鬼城端岛,2015台灣暑假,2015台灣暑期

 

好像末日場警般的傾圮荒城。(圖片來源/youtube)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日本通訊
更多
日本Softbank聯通8日4G無限數據卡
市場價:NT$ 1519
NT$ 291
日本DOCOMO 4G 8天無限上網数据卡(新包裝)
NT$ 37
日本3G極速櫻花上網電話卡(3.0GB流量)
NT$ 1130
【台灣宅配】日本AU電信Pocket Wifi租借(無限流量吃到飽)
NT$ 547
日本Softbank聯通8日4G無限數據卡(含約20分鐘通話)
NT$ 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