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印度>印度旅遊景點>印度景區攻略>再不看就來不及了九個一發千鈞的天下級景點

再不看就來不及了九個一發千鈞的天下級景點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天下上有許多美麗的天然風景還有讓人嘆為觀止的文化歷史建築,透過這些景點,讓我們明確本身的存在是這麼的微小也更提示我們這個天下仍舊擁有許多別致的未知等著我們去摸索。這些獨一無二的風景,經常為當地帶來了豐碩的觀光效益,但大批的消費也讓這些景點有些吃不用的狀況,美國有線電視網CNN日前就整頓了9個一發千鈞的天下級景點,除提示眾人趕緊掌控時間計畫前去外,也提示旅人們好好善待這些天然與文明的寶藏。

●馬丘比丘(Machu Picchu)

位於祕魯海拔2000多公尺上的馬丘比丘,每一年有超過50萬名的遊客前去,過多的遊客造成馬丘比丘的石造建築不勝負荷,別的由於馬丘比丘位於地動帶上,假如碰到強震,有大概會造成古蹟傾塌。

 

 

秘密的馬丘比丘,建於狹窄山脊之上。(圖片來源/boomsbeat)
●泰姬瑪哈陵(Taj Mahal)

印度泰姬陵每一年有超過400萬名搭客前去,這座建於17世紀美麗的陵寢已經不勝複合,再加之周邊的亞穆納河水位正在降低,也對泰姬陵的木頭地基造成為了影響。

 

 

泰姬瑪哈陵美麗的建築,是來到印度必訪的景點。(圖說供給/墨刻編輯部)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