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廣東>惠州>惠州旅遊景點>惠州景點介紹>莊上莊溫泉度假村

莊上莊溫泉度假村zhuangshangzhuang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惠州莊上莊溫泉度假村門票 惠州門票 惠州套票 莊上莊溫泉度假村門票價格 莊上莊溫泉度假村 度假村 溫泉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門票:68元/人開放時間:8:00-24:00...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莊上莊溫泉度假村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莊上莊溫泉度假村位於惠州市龍門縣龍華鎮,集中了休閑、娛樂、溫泉、餐飲,是一個非常適合休閑度假的旅遊勝地。度假村依山傍水而建,寄生在群山的環抱中,環境十分清幽。這裏林木蒼翠,空氣清新,有著豐富的純天然溫泉資源和大型的溫泉遊泳池,非常適合放松身心。

度假村內還有多個多功能互動式的理療按摩池,如維其浴池、湧泉浴加背部按摩池、躺式水床浴、沖擊浴、冰池、足療池等。是遠離繁華鬧市,放松自我的首選勝地。

這裏還擁有大型燒烤場、籃球場、羽毛球場、多功能會議室、乒乓球、台球等以及小朋友極其喜愛的沙灘池,休閑舒適的水上劃艇。具有星級標準的河畔區客房,閑適靜謐,鳥語花香,寧靜且具有農村特色的“市”外桃源。將令您的家人及朋友賓至如歸,流連忘返。莊上莊溫泉度假村絕對是您休閑度假的最佳選擇。

莊上莊溫泉度假村地图
 地图:
莊上莊溫泉度假村交通
 交通:
自駕車:
(1)廣州:內環路——廣園快速——荔新公路(市區內)——增城市區——正果——龍門永漢——過馬星收費站8分鐘到達莊上莊溫泉度假村。
(2)深圳:梅觀高速——機荷高速——惠鹽高速——惠河高速(往惠州方向走)——泰美——楊村轉金龍大道到平陵收費站前四公裏到平陵鎮轉往增城方向——龍江鎮——龍華鎮——沙逕前兩公裏左邊即莊上莊溫泉渡假村(全程約2. 5時車程)。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18653人想去

  • 13206人去過

想去 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