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廣東>惠州>惠州旅遊景點>惠州景點介紹>中信惠州湯泉溫泉

中信惠州湯泉溫泉tangquanwenquan

点评: 1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惠州中信惠州湯泉溫泉門票 惠州門票 惠州套票 中信惠州湯泉溫泉門票價格 中信惠州湯泉溫泉 溫泉

遊玩時間:建議1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門票:298元。開放時間:9:00-23:00。...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惠州,我是第一次來到這座城市。單看這座城市,覺得與我家鄉很像,加上親愛的一家對這有著特殊的感情,我便對它也滋...”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中信惠州湯泉溫泉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湯泉位於惠城區小金口鎮內,毗鄰惠州大道,以溫泉、冷泉、瀑布三位一體而著稱。該區域隱匿於三面環山的澤谷中,擁有終年不竭的溫泉水,仿佛汨汨湧出的液體金礦,自古以來就是遠近聞名的溫泉沐浴場所,大文豪蘇東坡曾為湯泉留下了“湯泉吐艷鏡光開,白水飛虹帶雨來”的溢美之詞,絲毫不為過。

溫泉中水溫最高約70℃,屬碳酸鈉鉀型高溫泉,含有多種對治療慢性皮膚病和心血管疾病有益的微量元素,是惠州市較受歡迎的溫泉之一。

中信惠州湯泉溫泉地图
 地图:
中信惠州湯泉溫泉交通
 交通:
自駕車:
1、從深圳出發,沿機荷高速公路,進入惠鹽高速連結惠河高速,到小金出口往博羅方向。
2、從廣州出發先需到增城,再向博羅方向前行三四分鐘可到。廣惠高速公路通車後,約40分鐘路程,下高速公路後5分鐘車程即到。
公共交通:
1、301路車途經:陳江—汽車總站—江北雲山—小金—中信湯泉—湯泉高爾夫(終點站)。
2、5路車途經:陳江—汽車總站—江北新苑—小金—中信湯泉(終點站)。
3、368路車途經:瀝林—陳江—人人樂—東平—雲山—小金—中信湯泉(終點站)。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09-10-29 00:00 遊客 發表:
    惠州,我是第一次來到這座城市。單看這座城市,覺得與我家鄉很像,加上親愛的一家對這有著特殊的感情,我便對它也滋生了些許好感。那裏綠草如茵,是這個城市裏最美的風景。
  • 16089人想去

  • 1403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