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廣東>中山>中山旅遊景點>中山景點介紹>中山新月城少兒體驗教育基地

中山新月城少兒體驗教育基地xinyuecheng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中山新月城少兒體驗教育基地門票 中山門票 中山套票 中山新月城少兒體驗教育基地門票價格 中山新月城少兒體驗教育基地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門票:100元/人(平時)150元/人(周末及節假日)開放...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中山新月城少兒體驗教育基地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消防局,警察局,考古館,押運公司,郵局,洗衣房,急救中心,母嬰護理館.以為來到了一座城市?答案是否定的,這裏是中山新月城少兒體驗教育基地,除了真實呈現銀行、警察局、醫院、消防局、蛋糕房等社會組成,新月城更全新引入快遞中心、中藥鋪等特色項目,滿足孩子們全面立體的育樂體驗需求。給孩子一個獨立日,讓孩子嘗嘗做大人的滋味。新月城讓孩子夢想實踐,培養其動手能力,勇敢自立,戰勝挫折,財智學習,團隊合作以及感恩教育。是一個全新的青少兒成長育樂空間。新月城少兒教育體驗基地,店址設在中山南區城南六路詹園旁,場館面積6000多平米,開設有近40多個兒童主題館,是中山地區首家定位於“讓少年兒童真實體驗成人世界的微縮社區”。針對3-15歲兒童提供一系列逼真的社會場景和職場角色扮演。讓兒童感受勞動的喜悅,體會學習的樂趣,培育兒童對家庭和社會的責任。對孩子的理財、團隊合作、動手、勇敢面對挫折等能力鍛煉有極大幫助!
中山新月城少兒體驗教育基地地图
 地图:
中山新月城少兒體驗教育基地交通
 交通:
自駕車:
(1)從北京出發:京珠高速—中山城區出口—走博愛路上105國道—往珠海方向走—有詹園景區指示標誌—高速出口到新月城。
(2)從佛山出發:佛山—走佛陳路到—順德—走105國道過—中山,然後順105國道走到新月城。
(3)從東莞出發:東莞石鼓上廣深高速—虎門出口轉虎門大橋—再轉京珠高速—在京珠高速中山出口轉環城路到五桂山—五桂山出到105國道到新月城。

公共交通:11路、206路可到達新月城。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12342人想去

  • 17945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