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廣東>中山>中山旅遊景點>中山景點介紹>仙蹤龍園

仙蹤龍園xian zong long yuan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中山仙蹤龍園門票 中山門票 中山套票 仙蹤龍園門票價格 仙蹤龍園 城市公園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廣東省中山市五桂山鎮城桂公路

開放時間:8:30-17:30

門票信息:38元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仙蹤龍園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中山仙蹤龍園仙蹤龍園,作為中山市的科普教育示範基地,更是一個文化底蘊深厚的旅遊景區之一。其所在地前身為中山縣林場辦公處,也是“上山下鄉”的知青點-和平林場。進入仙蹤龍園,您會先經過一條常年長流不息、清澈見底的天然山溪,溪旁兩岸的竹林,隨風擺動、竹影婆娑。遠山的蔥蘢,眼前的青翠,別具一番文人墨客之情。仙蹤龍園,更是集美景和美食於一身的休閑聖地。

仙蹤龍園內設的山珍菜館,除了馳名的仙人掌美食宴、石頭粥等,更兼備本園開發利用山泉養殖的密西西比河鴨嘴魚、山水鯇魚、天然甲魚、中華鱘龍魚等等。只為每一位食客體驗美味,吃出健康。 仙蹤龍園景區更集合仙人掌文化、佛文化以及龍文化於一身。置身其中,仿如親臨墨西哥式的美洲風情大峽谷外,更能從各種各樣,不同朝代的石雕、磚雕、木雕、根雕領略更多的人文氣息。佛教中的“五樹六花”,亦能助您沈澱紛擾煩囂的俗世心靈。進入龍園區域,會讓您對龍的文化有一個深刻的了解,讓您明白什麽是真正的龍以及龍的傳人。景區內美麗高雅的孔雀、可愛的海貍鼠、悠閑自在的鴕鳥、似兇非兇的鱷魚、神秘的中華鱘、珍奇的海象、絢麗光鮮的錦鯉等動物,更會給您帶來無盡的生機。

仙蹤龍園地图
 地图:
仙蹤龍園交通
 交通:

自駕路線

1、廣州-S43廣珠西線高速-下江門/東升出口前往坦背西二馬路-馬背東二馬路-廣珠公路-雙龍路-龍塘工業大道-城桂公路-右轉-仙蹤公園。

2、江門-江鶴高速-下小欖出口-坦背西二馬路-坦背東二馬路-105國道-廣珠公路-雙龍路-龍塘工業大道-城桂公路-右轉-仙蹤公園。

公交路線

在石岐或三鄉、坦洲乖坐39路、66路巴士前往仙蹤公園。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4563人想去

  • 779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