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廣東>中山>中山旅遊景點>中山景點介紹>安然納米汗蒸館

安然納米汗蒸館anrannamihanzhengguan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中山安然納米汗蒸館門票 中山門票 中山套票 安然納米汗蒸館門票價格 安然納米汗蒸館 Spa 療養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廣東省中山市大湧鎮富城山莊匯成市場商鋪

開放時間:13:00-23:00

門票信息:88元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安然納米汗蒸館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中山安然納米汗蒸館】

納米材料所釋放的遠紅外生物波對脊椎病變部位能起到深層溫灸、再加上超長波磁力線穿透人體骨髓神經的作用故能活血化淤舒筋絡,對改善病變有顯著效果。脊椎得到矯正,從而消除由於脊椎歪斜對脊椎神經的壓迫,使神經機能恢復正常化;疏通背部及頸椎肌肉中的淤血,靜化血液,生物波可以滲透到人體的深處,作用於人體骨骼附近的韌帶及肌肉組織,使血管擴張,使人體放松緊張的肌肉,減輕神經病痛,恢復疲勞,對人們出現的一些精神方面癥狀:失眠多夢、神經衰弱、憂郁癥、偏頭痛等有著神奇輔助治療的效果。

納米材料所釋放的生物波可以與人體細胞產生共振,激活衰老細胞、使人體細胞組織更具有活力,從而達到促進血液循環、增強新陳代謝、及時排除體內廢物的目的。同時體外大量負離子吸入,攝氧量增強,從而使細胞的生理活性大大增強。長期使用,可使病理細胞全面恢復健康,並具有延年益壽恢復青春之功效。

納米材料釋放的紅外線能促進血液循環和人體微循環,高壓負電場使血液細胞能量增加,運動能量大大提高,徹底代謝掉血液裏積累的毒素及過多的脂肪等;負離子能減小血小板凝集度,使血液粘稠度降低,心肌收縮力加強;剝離血管壁的粘附物,擴展末梢血管及毛細血管,舒張毛孔,使血管壁變滑,血管恢復彈性。

納米材料與人體內細胞分子產生共振頻率,深入人體之後便會引起人體細胞分子的“共振效應”全身細胞運動增強,負離子強化五臟六腑的生理功能,加速體內酸毒有害物質的分解和排泄,使人體體液恢復到弱堿性的健康狀態,消除疾病產生的環境,增強人體自身抗病力和治愈力。

安然納米汗蒸館地图
 地图:
安然納米汗蒸館交通
 交通:

大湧加油站紅綠燈轉右第二個路口轉左。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12497人想去

  • 16579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