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廣東>中山>中山旅遊景點>中山景點介紹>孫中山紀念堂

孫中山紀念堂

点评: 1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中山孫中山紀念堂門票 中山門票 中山套票 孫中山紀念堂門票價格 孫中山紀念堂 紀念 博物館 城市廣場

遊玩時間:建議1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門票:10元。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孫中山紀念堂位於廣東省中山石岐城區中心,由郭得勝先生捐款一千萬港元興建而成。紀念堂外觀莊嚴宏偉、富麗堂...”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孫中山紀念堂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孫中山紀念堂位於中山市市中心的孫中山紀念堂公園腹地,是遊人瞻仰孫中山先生和了解其生平事跡的重要場館。紀念堂入口上方鑲嵌有一塊前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廖承誌親筆題書的“孫中山紀念堂”的金字橫匾,莊嚴肅穆,紀念堂高約35米,總面積達30000多平方米,於上世紀80年代竣工後使用至今。

遊人進入一樓大廳,便可見到大廳中央安放著的一座用漢白玉雕刻的孫中山胸像,墻面上還懸掛著一塊有孫中山“天下為公”的大字匾額,頗有為整座紀念堂提綱挈領之意。在紀念堂三座亭樓的頂尖還有三顆金黃色的大琉璃珠,象征孫中山先生倡導的“新三民主義”。

紀念堂的整體設計獨具匠心。從高空鳥瞰時,它成“中”字型,而從地面平視時則又成“山”字型,可謂妙趣橫生。整個建築既有濃厚的民族風格,又充滿了時代的特色。

孫中山紀念堂地图
 地图:
孫中山紀念堂交通
 交通:
可搭乘公交1路、2路、10路至中山紀念堂站下車。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1-10 00:00 遊客 發表:
    孫中山紀念堂位於廣東省中山石岐城區中心,由郭得勝先生捐款一千萬港元興建而成。紀念堂外觀莊嚴宏偉、富麗堂煌,高三十五米,總面積為三萬多平方米,建築面積為八千四百平方米。
  • 2722人想去

  • 5569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