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廣東>中山>中山旅遊景點>中山景點介紹>伊泰蓮娜DIY地帶

伊泰蓮娜DIY地帶

点评: 1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中山伊泰蓮娜DIY地帶門票 中山門票 中山套票 伊泰蓮娜DIY地帶門票價格 伊泰蓮娜DIY地帶 公園 現代建築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0760-86284847

地  址:坦洲鎮南洲路伊泰蓮娜首飾工業城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門票:38元/人開放時間:09:00-17:30...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無聊;;6;6;75::”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伊泰蓮娜DIY地帶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伊泰蓮娜DIY地帶位於中山市坦洲伊泰蓮娜首飾工業城,是中國第一家首飾主題文化公園,占地面積達3000多平方米,集文化性、觀賞性、參與性、娛樂休閑為一體,是一個新型的人造景點。在這裏遊客可以欣賞先進的首飾工藝品,更能夠親身參與,動手制作屬於自己的獨特的首飾,一定會讓您記憶深刻。

它巧妙地將首飾的時尚文化、制造工藝及其自身觀賞收藏價值和情感因素融於一體,並以此延伸出眾多的DIY項目。景區分為DIY空間、愛神廣場、首飾景觀區、夢工場、歐洲小街和食趣園六大部分,在這裏,不僅可以了解到首飾所涵藏的歷史和文化,挖掘出首飾的深層內涵,還能欣賞到最先進的首飾加工工藝,並直接參與其中,親自制作。

目前,DIY地帶正以它新奇獨特的文化特性、獨具匠心的經營理念以及別出心裁的旅遊項目,吸引著越來越多的遊客前來參觀。這裏處處盡顯雕琢之美,每個細節都以精品的姿態展現在人們面前,令人目不暇接。

伊泰蓮娜DIY地帶地图
 地图:
伊泰蓮娜DIY地帶交通
 交通:
自駕車:
珠三角可沿京珠高速珠海方向,轉西部沿海高速,於坦洲出口下高速。
公共交通:
(1)中山乘坐11A、22、39、A1路公交車或石岐—坦洲專線中巴於匯翠山莊站下車即可。
(2)珠海乘坐42路或拱北—坦洲專線大巴於匯翠山莊站下車即可。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11460人想去

  • 313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