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海南>三亞>三亞旅遊景點>三亞景點介紹>大小洞天

大小洞天

点评: 73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三亞大小洞天門票 三亞門票 三亞套票 大小洞天門票價格 大小洞天 古跡 歷史人文 博物館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0898-88830188

地  址:海南省三亞市崖城鎮大小洞天景區

開放時間:7:00—19:00

門票信息:135元/人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西島和大小洞天代表三亞自然景觀,非常好的海灘和椰子樹,能呼吸、、、、、...”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大小洞天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大小洞天枕海壁立,這裏植被茂盛,風景秀麗,近三萬株龍血樹(南山不老松)郁郁蔥蔥,是國內獨一無二的“壽比南山不老松”景觀。山中有清澈泉水和各種野生動物,山下七公裏海岸線蜿蜒曲折,遍布各色石景,因此而自古以來被稱為“海山奇觀”。

大小洞天始創於南宋(公元1187年),是三亞歷史最悠久的風景名勝,也是中國最南端的道家文化旅遊勝地,自古因其奇特秀麗的海景、山景、石景和洞景被譽為“瓊崖八百年第一山水名勝”。此處植被繁茂,古木參天,是三亞少有的可避暑消夏的好去處。

現在的大小洞天旅遊區以道教文化為主題,區內尚留有“小洞天”、“海山奇觀”、“仙人足”、“試劍峰”等摩崖石刻,是海南重要的歷史文化遺跡。

大小洞天地图
 地图:
大小洞天交通
 交通:
1、三亞市汽車客運西站搭乘三亞至天涯、南山、崖城、港門、黃流等地的普通中巴,可到達距大小洞天景區約3公裏處的景區路口。全程票價17元。下車後可步行到景區。
2、景區有免費巴士
去程:夏日百貨(09:00)-明珠廣場(09:30)-大小洞天景區(10:40)
回程:大小洞天景區(16:00)-明珠廣場(16:50)。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2-21 00:00 遊客 發表:
    西島和大小洞天代表三亞自然景觀,非常好的海灘和椰子樹,能呼吸、、、、、
  • 2013-12-19 00:00 遊客 發表:
    拍婚紗的大都在這裏取景,有大海,有燈塔,有沙灘,有礁石,有洞穴,有椰林,有文化~和天涯海角差不多,但人少很多,因為天涯海角是旅遊團必去景點這個卻不是,更適合自由行慢慢遊玩。因為路程的原因..因為公交車最後一趟的時間..還因為它半個小時一趟車的頻率..還因為如果一天溜達這麽多景點兒確實很趕..
  • 2013-12-18 00:00 遊客 發表:
    就是兩塊大石頭,沒有什麽可看性,不過在南山景區裏面,遊客一般都會過去看一下
  • 2013-12-14 00:00 遊客 發表:
    大小洞天風景區(原海山奇觀風景區、古稱鰲山大小洞天),位於三亞市區以西40公裏的南山西南隅,總面積22.5平方公裏,景區已有800多年歷史。大小洞天風景區以其秀麗的海景、山景和石景號稱瓊崖第一山水名勝。風景區內至今仍有“小洞天”、“釣台”、“海山奇觀”、“仙人足”、“試劍峰”等歷代詩文摩崖石刻。山、海、林泉是構成一個旅遊名勝必不可少的條件。這裏,崖州灣弧弦百裏,碧波萬傾;鰲山雲深林翠,巖奇洞幽;海岸遍布神工鬼斧,肖形狀物之大小磊群;山海之間宛如一幅古樸雄壯的長卷畫圖。
  • 2013-12-13 00:00 遊客 發表:
    大小洞天其實只有小洞天,我們都以為是兩個,幸好阿廣提前告知我們,不然得找半天都不見蹤跡
  • 2013-12-12 00:00 遊客 發表:
    大小洞天比鄰南山寺,大小洞天其實也就是一塊大石頭,風景其實還不錯,很原生態。
  • 2013-12-10 00:00 遊客 發表:
    其實就是去海邊鉆個洞啦,寓意比較好而已,人很多的,拍出來照片都是人,海水自然也不會很幹凈,到此一遊去過一次就OK啦
  • 2013-12-03 00:00 遊客 發表:
    那個自組餐不錯,樣子多,有選擇,真是是一次好的選擇。下次有機會還來
  • 2013-11-24 00:00 遊客 發表:
    去三亞,為的是享受三亞的海灘,陽光,海風,椰樹,海鮮。何必花錢去那些勞什子景點。其實美好的景色不在那些所謂的景點,而存於你的內心。尤其是三亞和西藏,更是如此。但並非絕對,如黃山,九寨,則門票再貴,也要花錢買票。你懂得,呵呵。
  • 2013-11-23 00:00 遊客 發表:
    這次是全家去三亞度假去的,看到大小洞天景點當天8點前預訂當天就可取票就訂了,誰知我們到了景區準備取票時,被景點工作人員告知訂的是第二天的,我們頓時暈了,我們自己開車去的,路上花了1個多小時,難道還讓我們第二天再來麽?馬上和攜程作了溝通,得知由於他們系統原因不能選當天的,但是攜程的工作人員積極聯系了供應商,幫我們換到了當天的票,還好有驚無險,不然一家老小只能掃興而歸了。至於大小洞天的景色風光還是相當不錯的,人也不是很多,有山景,也有海景,坐坐電瓶車也不會太累。
  • 13757人想去

  • 1017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