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海南>三亞>三亞旅遊景點>三亞景點介紹>南海海上觀音

南海海上觀音nanhaihaishangguanyin

点评: 4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三亞南海海上觀音門票 三亞門票 三亞套票 南海海上觀音門票價格 南海海上觀音 建築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0898-88837946

地  址:三亞市以西40公裏南山旅遊風景區

開放時間:8:00-18:00

門票信息:150元/人。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去海南必去,那裏的觀音值得一看,不管你信不信都要去!環境很美,空氣很好,也是洗滌心靈的地方。...”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南海海上觀音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位於中國最南端的海岸線上矗立著一尊宏偉的觀音菩薩聖像,聖像高108米,塑成一體化三尊,是觀音化身和觀音法門的綜合體現。

觀音聖像正面為手持經篋觀音,體現觀音的般若德即智慧德性,經篋代表六百卷般若經,表示觀音“自度度人,智悲雙運”,既能自利,觀理事無礙之境而了達自在,又能利他,觀一切眾生之機而化度自在,以般若啟眾生智慧;

觀音聖像右面為手持念珠觀音,體現觀音的解脫德,即徹底擺脫無明煩惱和種種束縛,達到大自由大自在的境界,表現“眾生念佛,佛念眾生”同等同體的慈悲精神。

觀音聖像左面為手持蓮花觀音,體現觀音的法身德。
    

背景知識:
鑒於廣大信眾要求,海中一百零八米高的觀音聖像於1993年正式獲中國國務院宗教局暨海南省人民政府批準,由海南三亞南海海上觀音功德基金會發心敬建。三尊化一體,巍峨壯觀,是世界造像之最。中國佛教協會趙樸初會長欣然為聖像題名——“南海海上觀音”。

觀音菩薩在佛教裏是代表慈悲的,主要在西方極樂世界協助阿彌陀佛接度眾生,在娑婆世界,即現實世界幫助釋迦牟尼佛推行教化。

南海海上觀音地图
 地图:
南海海上觀音交通
 交通:

在市區乘至南山的中巴車,或乘坐新國線雙層觀光巴士直達。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2-24 00:00 遊客 發表:
    去海南必去,那裏的觀音值得一看,不管你信不信都要去!環境很美,空氣很好,也是洗滌心靈的地方。
  • 2013-12-20 00:00 遊客 發表:
    看著有點覺得自己狠渺小,人類的造物能力太強悍了。
  • 2013-12-19 00:00 遊客 發表:
    晚上住在南山,早晨來看南海觀音,在排隊等待的時候看到海上日出。觀音雄大高聳,這得耗費多少人力物力啊。這是我見過的最大的觀音,矗立在海上非常壯觀,那一秒沒有人不是她虔誠的信徒,值得一看的景色 雖然走路有點遠 裏面的夥食有點貴 但是近距離觀看會很觸動人心的
  • 2013-12-18 00:00 遊客 發表:
    三面觀音像非常壯觀,雖然門票有點貴但還是值得一去,潔白的像和碧藍的海水搭在一起很贊
  • 2013-12-14 00:00 遊客 發表:
    1993年中國國務院宗教局和海南人民政府批準興建南山寺,並在寺前的海中塑108米高之觀音聖像。此像由海南三亞南山海上觀音功德基金會發心敬建,三尊化一體,巍峨壯觀,實乃世界造像之最。敬造工程因其規模宏偉、意義殊勝、佛理底蘊豐富,被譽為“世界級、世紀級”的佛事工程。中國佛教協會趙樸初會長欣然為聖像題名——“南山海上觀音”。1999年,農歷九月十九日,南山隆重舉行了“南山海上觀音”敬造工程開工典禮。工程歷時6載,於2005年4月15日建成,2005年4月24日(農歷三月十六日,準提菩薩誕辰日)舉行盛大開光儀式。
  • 2013-12-12 00:00 遊客 發表:
    位於南山旅遊文化區高108米的三面觀世音像了,很壯觀,景區裏面可以坐小火車遊覽。
  • 2013-12-10 00:00 遊客 發表:
    南山景區還挺大的 裏面可以坐遊覽車 到各個寺廟燒香 香火旺盛 還可以吃吃素齋 個人認為味道很差 南山景區最嗲的要數南海觀音啦 太宏偉了 震撼啊 觀音有三面 巨大到每次來三亞的飛機都能從飛機上清晰地看到它 是三亞值得一去的景點
  • 2013-11-24 00:00 遊客 發表:
    真是好大好大的觀音像啊,在南山景區裏面,走進去要很多路。 有一座大橋連接起來。 很多人都買了香燭前去燒香,香火鼎盛。
  • 4501人想去

  • 592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