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海南>三亞>三亞旅遊景點>三亞景點介紹>亞龍灣

亞龍灣

点评: 94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三亞亞龍灣門票 三亞門票 三亞套票 亞龍灣門票價格 亞龍灣 海濱/沙灘 海島灘嶼 水上運動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0898-88568899

地  址:海南省三亞市田獨鎮六盤路附近

開放時間:全天(非單個景點,整個地區)...

門票信息:亞龍灣套票價格:69元/人(含中心廣場、貝殼館...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潛水教練素質太差,沒有之前的半小時準備工作,直接就拉著旅客潛水,讓旅客很不舒服,讓旅客覺得亞龍灣潛水不值...”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亞龍灣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亞龍灣是一個半月形的海灣,綿延7公裏,平緩而寬闊。這裏的沙粒潔白細軟,蔚藍的海水清澈晶瑩,能見度達9米。五顏六色的珊瑚礁和各種熱帶魚兒穿梭其中,躍入海水中暢遊,五彩繽紛的魚兒似乎觸手可及。

這裏終年可遊泳,年平均海水溫度22-25.1°C。憑借優越的沙質,亞龍灣被稱為“東方夏威夷”,而它的海灘長度卻是夏威夷的3倍。

亞龍灣以亞龍灣中心廣場為中心點,並有蝴蝶谷和貝殼館供遊人遊覽。南邊碼頭巨石嶙峋,形狀奇特,有搖搖欲墜的“天涯飛來石”、栩栩如生的“蛇口”和巧奪天工的“狼口”。灣內共有5個島嶼,海面上以野豬島為中心,野豬島可以登陸,在海底世界入口買票,排隊上船再排隊上島。

亞龍灣內各類豪華別墅、度假村雲集,還建有海底觀光世界、海上運動中心、高爾夫球場、遊艇俱樂部等一流配套設施。由於海岸是這些酒店的真正魅力所在,亞龍灣的水質因此得到了從維持到使用的最好保護,生態環境良好。這裏還有9平方公裏的珊瑚生長區,屬國家級珊瑚礁保護區。

亞龍灣地图
 地图:
亞龍灣交通
 交通:

15路公交車沿途主要站點:友誼派出所-海月廣場-鳳凰島-(解放路)步行街口-鹿回頭廣場-夏日百貨-大東海廣場-亞龍灣

新國線雙層觀光巴士沿途主要站點:亞龍灣-亞龍灣中心廣場-田獨-東站-大東海-鹿回頭公園--白鷺公園-西島碼頭-天涯海角-熱帶海洋世界-天涯鎮-南山文化旅遊區-大小洞天,全程約70分鐘,票價10元左右。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07-05-11 00:00 遊客 發表:
    潛水教練素質太差,沒有之前的半小時準備工作,直接就拉著旅客潛水,讓旅客很不舒服,讓旅客覺得亞龍灣潛水不值得,長此下去,亞龍灣遊客會下降.
  • 2007-05-06 00:00 遊客 發表:
    真的很美,如果經濟條件允許的話我建議去三亞就住這裏
  • 2006-11-11 00:00 遊客 發表:
    大多數五星酒店都很棒,最喜歡的是紅樹林、天域和家化萬豪,整體打分高。這三家比較適宜度假,商務氣氛不重。喜來登很氣派,希爾頓則人氣不夠。
  • 1049人想去

  • 2116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