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台灣>新竹市>新竹市旅遊景點>新竹市景點介紹>雪霸休閑農場

雪霸休閑農場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新竹市雪霸休閑農場門票 新竹市門票 新竹市套票 雪霸休閑農場門票價格 雪霸休閑農場 自然中心 農家樂

遊玩時間:建議1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雪霸休閑農場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農場內種植世紀梨、奇異果、小藍莓、水蜜桃、加州李、甜柿等溫帶水果。農場主人因擁有專長的農業科技,所以才能生產像藍莓這類極少見的高山水果。

除外,每年年底是農場裏奇異果的成熟季節,如果於成熟季節上山,就可以吃到很新鮮的奇異果,口感和運往山下的奇異果不一樣,雪霸農場早在20年前,就在山上成功地試種高山奇異果。

來到農場,除了采果、賞景,也一定要到農場旁邊的標高1913公尺的“野馬敢山”走走,天氣晴朗的時候,從野馬敢山可以遠眺南寮外海,可見這裏的壯麗景色。

雪霸休閑農場除了周遭原始林相中溫帶紅葉植物之外,也種植了一大排小葉楓樹,為秋天增添許多顏色,遊客如果在12月、1月上山,則有在寒風中飄逸生姿的垂梅迎客,鮮艷可愛。

註意事項:

1、提醒想要上山的旅客,山上與平地溫差約莫10度,一定要準備禦寒衣物。

2、目前觀霧森林遊樂區尚未開放,大鹿林道開放到遊樂區入口處,就必須折返。

3、前往農場的路線全線暢通,由於路況還在整理,行經顛簸路面,務必慢速通行,可先打電話至農場詢問路況。

4、別忘了隨身攜帶身分證件,於桃山派出所辦理入山證(位於122縣道44公裏,過桃山隧道後約500公尺處右手邊)。

雪霸休閑農場地图
 地图:
雪霸休閑農場交通
 交通:

自行開車:

1.中山高或北二高或台三線→下北二高竹林交流道後→循以下路段抵達農場

2.北二高竹林交流道→竹東→往五峰鄉(大霸尖山)→清泉→大鹿林道21.5公裏→雪霸農場

沿線車程裏數如下:

竹東→16K→五峰→16K→清泉→17.5K→雲山派出所→6.5K→雪霸休閑農場→6.5K→觀霧森林遊憩區

由清泉往觀霧的大鹿林道,在裏程21.5公裏處,即為農場的入口,循著道路穿過濃密的原始森林,約460公尺即可抵達。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11061人想去

  • 19847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