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台灣>台東縣>台東縣旅遊景點>台東縣景點介紹>布農部落

布農部落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台東縣布農部落門票 台東縣門票 台東縣套票 布農部落門票價格 布農部落 古鎮/古村

遊玩時間:建議1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台灣台東縣延平鄉桃源村11鄰191號

開放時間:全天

門票信息:--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布農部落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布農部落位於台東縣延平鄉桃源村,是花東縱谷中的重要部落,地形上與外界隔絕,自成一方天地。園區內設有原住民手工藝品專賣區、表演場、布農編織工作坊,以及多位原住民藝術創作者的鐵雕、木雕、石雕、陶藝、石板藝術品與繪畫作品的展示。
    園區內人氣最旺的是部落咖啡屋,現煮的咖啡芳香四溢,半露天式的座位視野相當好,可眺望鹿鳴溪,而桌椅等家具也融合了流行的圖騰、符號,創造出新的原住民藝術。
    八部合音
    部落劇場的“八部合音”有如天籟,布農族就是以此聞名於世。每年11至12月之間,布農人為祈求豐收會舉行小米播種祭,男子圍成圈合唱“祈禱小米豐收歌”。歌聲一開始,只有四部合音,但當音域高到某一個層次時,就出現八個不同的音階,這種和音方式目前在世界上是獨一無二的,也是來此遊玩的遊客不可錯過的表演。另外,布農族的器樂演奏是原住民族當中保存最完善的,其中特有的樂器是四弦琴。
布農部落地图
 地图:
布農部落交通
 交通:
    自行開車:
    國道五號:由國道一號(中山高)至汐止系統交流道轉走國道五號(北宜高速公路),或者由國道三號(二高)至南港系統交流道轉走國道五號(北宜高速公路),過雪山隧道由蘇澳交流道下往台9號方向行駛,到達台東初鹿後,往龍田方向,再往延平方向直駛,依循布農部落指標前進即可到達。
    火車: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552人想去

  • 9271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